【昴宿星人】自我復興的時刻

傳導:Christine Day,翻譯:天堂豎琴

5b261ce40336ed177924e0aadc1b103c

親愛的一們,問候你們。

變革之潮在湧動著。強勁的光之力量在不斷湧入地球大氣中,我們與宇宙的團隊們來協助你們對“當下”正在行星內流動的更高意識形態的吸收。

隨著你們重新對齊去獲得通往一個新景觀(它已在你們神聖之心內自行呈現)的更深路徑,你們自身的心之細胞正穩步的發生著質的改變。

 

經由心室維度擴展後帷幕的揭開,你們在進入一個更全方位的視野去接收和連接你自身生命內在的更高真相。

一系列帷幕在不斷升起,為你在你的世界中獲得更深的領悟和明晰而自行賦予著力量。

選擇與神聖之心連結,隨著你移入和在自身多維本性中的對齊,一個能更深拓寬視野的路徑會被開闢。

 

你被要求去開放覺知,向這個機會敞開,它將揭示你生命的新景觀。

新的體驗被擺在你面前,你們行星的這個關頭,真相正被揭示。

我們要求你們停止對自身能力的懷疑,允許你的“本我”被重新對齊,成為這更高實相的設定中“你真正所是”的一個更真實的面向。

 

通過“放下”和由心進入這些“當下”更高頻率內部的自覺運作,你是在讓自己穿越一個新的通道。

經由錨定和在你心的空間中開闢一條路徑,允許你與高我重新對齊,在此刻開始一段拓寬“自我認知”的旅程。

 

自我認知

開啟一條“自我認知”之路意味著什麼?

你內在存在著一個“高我”意識。

你神聖“本我”的這個面向就安然完好的存在於帷幕後方,正等待你去選擇。

只要你有意識的伸向它,並在心中與你“本我”的這個更高面向銜接就可以到達。

帷幕已變薄,它們被設計的是流動的,特別供你能輕鬆進入。

 

帷幕揭開,是這個星球轉變之內新能量的一個組成部分。

通過自身有意識的選擇行為和意願,你可以拉開帷幕。帷幕的拉開通過心內在的重新連結即可達到,就在身體整個胸部的位置。

當你與心發展出一個持續的連結,一條自然的通路就會建立和開啟,帶你穿過和超越重重帷幕。

 

你的心是一個多維度工具,攜帶著為你而設定的能量,特別用於這個重聚和帶領你進入你高我的面向。

心的意圖允許你與高我的全然連結,這一通道在重新連結的建立中發揮著地圖的作用。

 

當你有意識在心中構建這個路徑時,就是開始連接上了你直覺的更高意識元素。

你更高意識的設定是為協助你現在(“當下”)的日常生活,允許你通過進入生命的明晰和真相中而獲得自由。

這重新的連結,通過在你的世界中為你提供生命的不同視角和更高視野,而開啟了新的可能性供你去體驗。

有一個神聖時間點,一個預先設定的時刻,供你進入更拓寬的“本我”意識面向。

而那個重拾你天命的時刻就是“現在”。

 

愛的印記

自從“鴿子覺醒”能量以來,你們的星球已經歷了快速轉變。

在那覺醒的神聖時刻,一系列帷幕被揭開,攜帶著基督意識的高頻光被錨定到地球,轉變著人類愛的振動。

這個愛開啟和締造了你的心之細胞。

細胞間的這個連結,在內在啟動了你自身廣博之愛的設置和印記。

這一印記使你能夠於當下(現在)在心中開闢通道進入與高我的連接。

 

因為注入你細胞中的這個印記,那些大量留在你內在的舊的稠密能量在鬆動和移除。

到目前為止,你生命中的許多破壞模式一直在限制你的行為方式。

基督印記旨在為你啟動生命的新週期——釋放你,允許你開始擺脫和放下所有使你身陷限制迴圈、與高我分離的舊信念系統。

 

你一直背負著來自過去的包袱,長期被小我頭腦的掙扎、匱乏和恐懼所負荷。

你被意識中的許多陳舊模式一直鉗制著,被囚禁在源於小我頭腦的這些限制性觀念和錯誤認知中。頭腦持有和支配著~你渺小、微不足道和生命中不配擁有豐盛的強大信念系統。

你在這裡不是一個犧牲品。

而每個人卻都是基於小我頭腦的錯誤認知而做出選擇,意識不到你“本我”的更高面向——直到現在。

 

小我頭腦中的觀念和想法一直在說:你做的不對、或沒做出正確選擇、生活中犯下許多過錯。

而事實是:旅程中你做出的每個選擇和行動,都創造了完美的場景和局面供你學習和成長。

這才是真相。

你不斷的自我評判和自我譴責在心中製造了屏障,嚴重影響了你在生命中接受和茁壯成長的能力。

 

新的實相

當你對齊心的路徑並與更高意識銜接,你就連結上了一個激發和創造的能量,它的存在會超越小我頭腦的局限。

基於這個真相,你可以重塑新的實相。

通過與你“本我”更高面向的再連結,你將開始停止製造內部分裂的自我評判。

你會經歷一直以來內在交戰的終結,開始體驗“和平”。本就存在你心中的愛的本質,會由你高我開始向人類表達出來。

你“本我”的這個高級形態會給你物質身體內部帶來更新,平息和自我療癒

 

與神聖之心內在的再次合作,將允許你在自我復興時刻重新對齊這更高的視角和視野。

你的使命最終在此生中使你的“本我”得以復興。

計畫一直如此。除了你沒人能做到。

 

會有一個時間點、一個時刻,你必須自己去選擇。

只是放下和決定——你值得重新連結“本我”的廣闊面向,向你神聖之心的無限神奇敞開。

有意識的呼吸是此再連結最有效的工具。

呼吸通過嘴吸入和呼出旨在使你超越小我頭腦。

 

快速轉變

地球的振動頻率在經歷快速轉變。隨著你們星球的進化,它的轉動會傳遞新的脈搏。

這脈搏是流動而純淨的光的形態,生成於你們的星球並傳送給我們居住的宇宙。

這是首次你們的星球貢獻光給宇宙的其餘部分,這是一件令人興奮和有著強大影響力的事件!

是你們行星進化中巨大進步的一個證明。

 

只有存在於這個星球之外的我們能觀察到地球的這個能量進展,然而我們可以說,這些新的對齊在發生和形成中,遍佈整個地球。

太陽能量在放射它的光芒給這個星球,創造著光之形態的新週期。

太陽的這一運動促成了地球頻率大幅復興的能力,給宇宙的其餘地方帶來了引人注目的進展。

 

更高路徑

當你與心中更高路徑對齊時,保持靜止,安住在太陽光線的精髓中。

知曉太陽在發揮它的作用強力的支持你,它是一面鏡子,在你的心之細胞內部連結和對齊,在細胞中閃耀和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你會與太陽積極的共同鑄造另一個層級的路徑。

記住,太陽在其光芒中持有“神之光”的意識。這些光芒旨在特別轉化你的心之細胞。

 

“神意識”正在你們整個星球上放射,在所有積極選擇與心連接的那些人的內在更新和互動。

你們是在重新啟動更高意識,在發揮樞紐的作用,你們是正發生在地球上的宏偉變革的一部分——通過回應你內在來自更高領域的呼喚。

一個強大的改變正在你之內發生,對於現在你們在經歷的蛻變你並不理解整個過程,重大的轉化和演變在進行中。

 

這個轉變過程並不容易,在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你無法完全意識到,但不要怕。

一步一步的你都會被指引,會穩步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3D維度的戲碼在地球轉變中會越演愈烈,但你內在逐級深入展開時不必去擔心它。

隨著年尾的臨近,這些戲碼的勢頭在加劇。就像海嘯,戲碼的風暴在積聚。

你的焦點應只放在心之連結進入更高的意識領域上。

除了這個沒有別的,不要被戲碼分心,這個至關重要。

 

事實上,地球3D以上的層面一切都好。一切都在按你使命全面展開的計畫進行著。

保持放下,與你的直覺交流,信任每一步——因為你能做到。

允許通道的延展,知道你獨有的路徑會確保你通達圓滿。

 

來自宇宙團體的我們,會與大師們,光之存有和天使們繼續發揮我們的作用,為呼喚我們的人帶來支持和指引。

在探索你本我的旅程中,我們會見證你並向你致敬。

 

祝福

昴宿星人~

 

 

以上轉載於:

 天堂來信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byH0GMU0LQeeMqih47SG6g

於2019年9月1日

原文:https://christinedayonlin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月 能量現狀 宇宙能量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