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智慧和愛的真實所在

譯者:U2 心無為

6d161e0e93e58a4c2d9986ec9b88ed23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從始至終的出現並成為我生活的真實指引,為我最高的本質打開通道,允許我能以更殊勝的恩典接引智慧。

 

我如此感激,我知道自己從來不曾孤獨。

而且,每次只要我用心聆聽來自內心的聲音,您的鼓舞力量便總是會為我開啟。

感謝您,總是協助我以清晰的識別力看清哪些能真正利益於我,適合於我;並讓我基於內心的共鳴確認出什麼樣的指引才是正確的,並能跟隨於它。

 

願我在我的內心呈現一條面向愛與智慧的清晰通道,利益我自己的同時也把這光芒輻射並轉贈給這個世界,此刻及永遠!

便是這樣!

 


 

親愛的你;

對於你,為讓自己變得完整,能以一種神聖圓滿的方式生活在此世界所需的愛和智慧,你已全部擁有,它們就在你的心裡。

每一次,當你在你身外的世界尋找這些品質的時候,你將會發現自信心和自尊在一點點的流失。

 

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從別人那裡得到建議,而是當這些建議被你接收和採納,並採取行動之前,必須為你自己留出一個識別與確認的時間。

當通過與內心的連接,你確認這些建議真的能適合於你,只有這樣你才會採納它。

並且,你的內心也會出現一種共鳴,一種直覺上的信任與感覺正確,而不是不加分辨的全盤接受!

 

通過你與心靈力量的連接,這種敏銳的直覺和識別的能力會得到發展和加強。

你可以為自己祈禱:

祈禱自己總能辨別和知曉,哪些事情基於你最高的利益,讓你超越頭腦的懷疑與不信任並且確認。

當這樣的感覺變得越來越清晰的時候,你願意採取與之符合的實際行動。

 

這實際上已表明——你願意為自己生活的全部承擔起責任,願意對精彩的未來給予你的信任並放置熱情。

因為你越來越能夠清楚理解——智慧永存於心——的真相,而且,你採取的行動將不會受到任何外力的干擾和影響。

 

當你一味從外界,從他人身上去找尋真理和答案,你的整個身體將會逐步脫離原本的平衡。

這時,你的趨向將是只聽從頭腦的邏輯思維,而不是來自心靈的智慧和指引,這就導致能量缺少了必要的基礎,被頭腦攪亂、形成錯誤的流動。

 

古語有雲“心知肚明”,這裡說的便是,你的直覺感受總是知道真實價值的體現與所在。

這種理解和認知會讓你超出人類集體的一般性共識,你的頭腦會覺得這是錯的,但你的內心的直覺卻會告訴你,這才是你應採取的方法。

正是這種非一般性且並不尋常的感知,對應了你的內心,讓你超越人類集體的意識無明。

 

在一個顛倒的世界,盲目跟隨已經錯誤的人類集體行為慣性只能讓一個人錯上加錯。

反而是,跟隨這非一般共性的內心感受,做出不隨大流的自主選擇,能讓你取得一次實際的突破。

沒有任何人知道對你來說什麼才真正適合你且正確,除了你自己。

所以,請為你自己祈禱,識別出屬於你的真相!

 

這顆星球,此刻早已進入一段深度轉變的時刻。

許多人正發現老舊陳腐的方式不再有效,不論是商業貿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或者國與國之間的對話都是如此。

 

看起來的情形,人類此刻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而且,答案又如此的不清晰!

只要有足夠多具足智慧的人,任何問題都可圓滿解答。

所以,你可以為這個世界祈禱,為你自己的生活祈禱——讓愛和智慧更多的注入其中並施展出奇跡!

 

在我們看來,你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不過是你們集體的內心投射。

所以,任何一個人,只要/開始信任內心,信任內在所呈現出的答案,哪怕是基於信任的小小一步,都將讓你們的生活出現大的變化。

 

我們已經說過,當別人與你分享他們所認為正確的事情時,首先以心的力量去辨別總是必要前提,確認它是否與你的內心有著共鳴。

如果你聽從內心的指引並總是跟隨它,假以時日,一種自然發生的敏銳直覺將會成為你最得力的助手。

 

在你採取行動之前,請抽一點時間讓自己暫停一下,深呼吸並感受你的內心。

深呼吸非常重要,它會很自然的把你與“神聖指引”連接起來。

這時,你要做的只是深呼吸,並靜靜感受,讓你的身體伴隨著深呼吸把你的感知力進一步擴展。

 

感受你與大地之母的連接,並且觀想一股金色的神聖之光從你的頭頂注入到你體內,貫穿你的身體,通過你腳底的脈輪把你和大地完整的連接起來。

當你這麼做的同時,你就成為了連接天地的橋樑,接收來自天地力量所賦予你的神奇恩典!

 

閱讀到這裡,我相信你已準備好聆聽來自你內心的智慧和真理,那麼就請記住今天由我加百利帶給你的資訊:

你所尋覓的真正老師是智慧和愛,它們全都在你的心裡!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SgoZblINiizjjgMqrxrdyQ

U2 心無為:近期的混亂與動盪,為保持心靈的根植與平衡,U2給大家推薦以下冥想引導音訊:

1:《撤銷與清理腐朽靈魂契約》

2:《第七道光與紫火聖焰的祝福》

請大家點擊本文底部的《閱讀原文》進入U2的千聊直播間,在千聊直播間的主頁上部找到相應音訊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