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星人】與你的高我合作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編譯:馬克兔文

9526260a9e2c117695c43af73bbb4b6b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與你的高我作出了某些安排,與你一起完成這項工作,而你的高我也與其他人的高我作出了安排,來共同完成某些工作。

 

現在,地球上的人類與其他人類之間發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

當然,在你們的高我和我們這樣的存有之間,也有著比以往更多的合作。

這種新的合作經驗表明,你們已經準備好成為比人類地球集體更大事物的一部分,雖然僅發生在你們的高我層面上。

 

你就是你的高我,你正在越來越多地剝離累積的負能量層,這些負能量層一直在阻止你知道這一點。

所以此時此刻,你對自己是誰和你在地球上需要做什麼,有著水晶般清晰的認識。

此時此刻,你也一定在與我們這樣的存有聯繫和交流,讓人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並願意為人類承擔更大的角色。

 

因此,在知情的情況下你可以更放鬆,在地球上「證明自己」的傳統方式正在走下坡路。

我們所指的合作不是建立這個、寫那個,或者開始其他事情。

這些是靈性上的合作。

 

我們指的是以相似的意圖聚在一起,並以一種協同的力量進行創造,這是你們的太陽系以前從未見過的。

我們想讓你明白,你是意識進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的時代已經到來——

當你感覺到你與我們、昴宿星人團體或人類群體產生共鳴時,你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我們,協作正在發生、能量在運動,新的實相正在形成。

人類集體意識的螺旋式上升仍在繼續。

 

一切都在美妙地展開,但大部分都在看不見的領域。

因此,我們建議你多閉上眼睛,拋開外界那些希望你屈從的消極情緒,我們建議你閉上眼睛,敞開心扉瞭解我們現在所說的真相。

這一切都是因人類而發生的,也是為人類發生的,我們非常感激能參與到這次旅行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

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Elena特別分享:

自從7/15號以來,進入地表的宇宙能量大部分都與修復、重組人類破碎的DNA有關。

其實DNA修復的「當下」不會有任何不舒服,反而是......修復前的準備與修復後的變化,影響最大。

這個過程是這樣的:

當你吸收足夠的光子能量後,你的身體會開始浮現很多負電性(負面能量、負面思想),與正電性(過多的正能量、強化能量、亢奮感),心情會忽高忽低;這就是修復前的準備。

當身體電性的強度下降很多時,磁場會開始運作、並自然啟動DNA的完整排列;通常只要1~6小時排列完成後,你會需要很多的睡眠、精神疲乏......這就是修復後的變化。

 

 

我個人研究發現DNA要自然啟動與恢復12鏈的過程,需要使用到很多「磁場」,所以建議在7/21~8/5此期間,盡量減少在WIFI的環境當中。

或是降低使用手機網路、電腦....等有通訊、電性設施的設備;睡前關機或使用飛航系統是比較好的。

如果可以,多安排在戶外放電、接觸大自然的磁場更佳。

 

 

以上轉載於:

 啟動EVENT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TnKjwU9P5XUnPoPcQhI-_g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

https://danielscranton.com/collaborations-with-your-higher-selve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點擊啟動EVENT關注公眾號

2019.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