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發現分離的幻象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22dc5be5a130f411ebc1598422c2e5fb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當你看向你的世界,親愛的一們,你看到了什麼?

你看到了輝煌、榮耀和造物的神奇,還是看到了痛苦與問題?

你看到了一切事物中的一個不斷發展的意識,還是一群不相干的存在試圖生存?

你看到了希望還是看到了絕望?

 

現在看向內在。

你更容易專注于輝煌、榮耀和你的神奇,還是更容易駐留於痛苦與問題?

你在你所有的想法和感受中,看到了一個不斷發展的意識,還是你只接納其中一些,同時批評或譴責其它的想法和感受?

你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充滿希望和快樂,還是絕望?

 

我們建議這個簡單的練習,因為無論你在內在看到和感到什麼,你就會在外在看到。

如果你愛和接納自己,你就會愛和接納外在世界中不斷發展的意識。

如果你允許內在所有的想法和感受成為,你就會允許他人,你只會遠離並不共鳴的。

如果你評判自己的一些面向值得擁有愛,其它的面向不值得,你就會發現自己也會這樣評判他人

 

當你發現自己批評別人或外在的某樣事物,嘗試另一個簡單的練習:

1.首先對他人述說你的抱怨:“當他們...xxxx我忍受不了。” 

2.然後對自己說“如果我...xxxx(相同的抱怨)我就不值得擁有愛。”

因為這確實是你在告訴自己的。

 

比如:“當那個人如此可惡,我忍受不了!”

改變成“如果我如此可惡,我就不值得擁有愛。”

“我無法忍受別人撒謊。”

就是在說“如果我撒謊,我就不值得擁有愛。”

 

事實上,親愛的一們,你們,總是,一直,都值得擁有愛。

你鄙視他人的地方,就是你認為自己不可愛的地方。

 

這不是來自天堂的一個責備,而是一個指示。

你對他人的不滿,會幫助你發現你的分離幻象,因為確實你們都是一,在同一個愛的每一個呼吸中被創造和生活。

 

你不僅值得擁有愛。

你就是愛。

  

這是你的旅程──去找出將你與愛之體驗分離的東西。

那些令你不滿的人,只是展示你哪個領域你在評判自己。

 

下一次有人令你不滿,試著把評判的範式轉變到真相....“他們是可恨的。他們與愛的體驗斷連。當我是可恨的,我就與愛的體驗斷連。”

“他們撒謊。他們與愛和真理的體驗斷連。當我撒謊(甚至對我自己),我就與愛和真理的體驗斷連。”

 

所以你看,親愛的一們,你看待世界的方式,真的是在幫助你看到你在看待自己的方式。

所有存在都是神聖之愛的一個表達。

他們記得或者不記得,你記得或者不記得。在自我接納和自我疼惜的那一刻,你憶起了愛。

在對他人的洞察力VS評判的那一刻,你憶起了愛。

在任何自愛或愛他人的運動中,你與存在最深、最基本的真理重新連接。

  

世界正處於一個非常分裂的狀態,但我們都很振作,因為我們看到你們非常多的人在朝向更大的愛、寬容、平和與友善。

成為那個光,首先對自己,親愛的一們。

接納自己。

愛自己。

 

尤其當你感到不值得擁有愛的時候,更多地愛自己。

然後,只有這樣,你才能真誠地這麼去對待他人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克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2231212

原文:https://sananda.website/the-angels-via-ann-albers-june-1st-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身心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