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能量】可怕的兩歲

傳導:Brenda Hoffman,翻譯:Nick Chan

5d953b733727fa2081096b641ad90979

親愛的一們;

你如何開始過著等同於「即將結束的一天」?

也許是或也不是....文字的巧妙。

因為這樣的話語表明,一旦你變得憤怒、害怕或任何除了喜悅以外的情感,就沒什麼好挽救的。

 

所以你處於一個「和你的現實沒什麼關係」的信念模式中。

因為你被教導你必須感受、表達,從而體驗“美好的事物”。

 

一旦你宣稱你是或者會成為一個好人,但當一個刻薄的言詞脫口而出時,你卻會感到內疚是不是?

不是因為你是一個糟糕的人,而是因為這個刻薄否定了你美好事物的信條。

這樣刻薄的話語,難道不是你的真實模樣?

你現在內在的敦促,難道不是關於誠實?

 

一開始,你的誠實可能會超出你的期望。

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脫口而出的是,你感到羞愧或驚訝的東西。

這並不可怕,而是一個清理過程——來完結你需要通過社會的「應該和必須條款」篩選話語的3D需求。

 

當你更換印表機中的墨水,你難道不需要做一些校準?

在新的墨水匣插入後,第一次使用也許你會發現顏色太淺或太深。

你難道不會調整直到顏色或墨水符合你的需求?

所以你新的內在誠實也是這樣。

 

在地球上你並不習慣誠實——即使是對自己。

因為你為了自己的社會角色,磨練你的言語和行為。

 

你的憤怒、沮喪、恐懼和情感壓抑,就是來自試圖融入——口語上和身體上——導致的結果。

你們的3D角色有配偶、父母、孩子、社區成員、主管、領導等等;在過去,你符合別人期望的行為,即使你並不總是同意或認為這麼做是容易的。

 

所以你經常需要用:

“他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會陪他一起旅行到我不想要去的地方。”

或者“她是我的孩子,所以我應該關懷她,無論她怎麼對待我。”

這類的自我交談,來打起自己的精神。

 

如果你在任何社會類別中並不符合期望地行為,3D的社會的主張將否定你的價值;“她不是一個好朋友。他不是一個好父親”。

強烈鼓勵你去落入社會的“正確”模式。

你很可能會在這些社會交互中開始體驗微小的發脾氣,從:

“我現在不想要和她說話,所以我不會打電話給她,即使她告訴我要記得打電話給她”

或者“我不會用我自由的一天(休息日)來照顧你的需求”。

雖然你的話語可能不會表達那個“發脾氣”,你的語氣卻會。

因為你過度疲憊於——厭倦轉變,以及維持世俗的看法。

 

你想要做你想要做的

你處於回到你“可怕的兩歲,跺著腳說不”的5D成人進化階段。

而且不是在溫柔的語氣中。

 

你竭盡全力想要取悅宇宙、社會、心愛的人和自己。

你無法再為所有人或存在成為所有東西。

你就是你;你可能沒有精力去攜帶任何人,無論你多愛他們或欠他們。

你疲憊不堪。

 

你改變了地球——你為此準備了恒久。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樣你可以在處於3D世界的同時完成任務。

你當前的自愛碎片更加費勁,因為你從未嘗試過在稠密的3D能量中,完全宣稱自己和如此多新的片段。

所以你感到,有時候,好似處於流沙中。

你心愛的人在要求這個,你的雇主想要不一樣的東西,你的社會期望更多。

在這樣和那樣的方式中拉扯你,直到你終於宣稱:“我受夠了”。

 

當然,推動和刺激並不是一個偶然。

你們,作為一個集體,創造了這些東西,這樣你可以轉變超越3D的繩索,超越過去和當前3D生活建立的局限。

 

(通常是踢腳和尖叫)強迫自己去宣稱自己是一個主權的存在,跟隨內在的指示而不是社會的價值觀。

這樣的「你相信自己相信的任性」可以在兩歲的孩童身上,但肯定不會從3D社會化的成人身上看到。

但在你可以完全宣稱自己之前,你需要發現那些行為和碎片是3D的要求。

這就是正在發生的。

 

所以你會發現自己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和時期更經常、更響亮地說“不”。

當然,你可能會冒犯那些3D的人。

不是因為你所說或所做是錯誤的,而是因為你在根除世俗價值觀,而不用其它社會能夠接納的習慣替換它們。

你是一個新世界中的新的人。

你在宣稱那個新的人,一開始是緩慢的,因為你看似激烈的演講或話語中會嚇到自己和他人。

 

“如果我越線了,沒有人喜歡我怎麼辦?”

這是對「你新穎的自己」的一個恒常的威脅。

不是因為這是你需要去關心的東西,而是你如此地社會化於應該和必須條款,你無法總是記得你是誰。

 

只需要知道你是一個新穎的存在就夠了。

所以你可能會脫口而出驚訝你與他人的東西,或者你可能會拒絕去做別人期望你去做的事情。

這兩種行為都不是可怕的,因為你是一個在3D世界中調整的新存在。

 

作為一個新的你“可怕的兩歲”,你只需關心你此時此刻的感受。

你兩歲的孩子會基於你的需求、還是他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抗議,去更換他的衣服呢?

所以你可能會說傷害到他人感受的東西,不是因為你的話語是錯誤的,而是因為你並不跟隨3D的應該。

 

隨著你進化,請允許。

允許自己休息,因為你在迫使自己遵照3D以及5D的要求,已經超出了你物理身體的承受能力。

 

休息

允許自己去——發脾氣,改變行為和興趣,也許會返回到一些3D的活動中。

沒人知道、包括你,這個可怕的兩歲階段最終會改變些什麼東西。

只是明白這是一個公認的、被預料到的需求,允許自己去否定根深蒂固的3D價值觀。

 

是時候去對自己好一點,就像別人期望你要對他們好一點一樣。

就是如此。

阿門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克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1080940 

原文:https://sananda.website/brendas-blog-via-brenda-hoffman-may-25th-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感受 意識成長 五維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