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想像你成為希望成為的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d59878c8e10467d5227ca3a9ce7d5acd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在你今晚上床睡覺前,花點時間去思考你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問問自己:

“當今晚我的靈體放鬆地返回合一領域時,我的哪個部分是我希望放下的?

這樣在明天,我可以復興更大的愛、健康、豐盛、表達和喜悅,我之內有什麼是必須釋放的?”

 

在一早醒來,專注于你希望成為的“你”。

你想要變得健康、快樂、充滿熱情嗎?

當沒有伴侶的時候,你想要醒來的時候,感到愛嗎?

你想要醒來的時候,處於一個豐盛的現實,並感謝你所有的祝福嗎?

 

想像如此地醒來。

想像醒來的時候感到快樂、健康、熱情;在一個你會感謝每天第一口呼氣的生活中,會是什麼樣的!

 

想像醒來的時候感到被愛和有愛!

想像感到精神上的富饒和物質世界中的豐盛。

 

在這樣的現實中醒來會是什麼樣的?

隨著你進入夢鄉,讓你的想像力自由奔馳;把這些感受帶入你的夢境。

 

當你醒來,看看你能否恢復睡前的那些感受。

想像蘇醒到輝煌的一天,比昨天感覺更美好、更快樂、更豐盛、更感激、更熱情。

即使你必須面對你不想面對的任務,對自己說:

“這是神創造的一天!你會讓它成為最棒、最有愛的一天...無論發生什麼!”

 

把你的光和良好感覺帶到一天之中。

把你豐富的感激之情帶到一天之中。

告訴自己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加美好,在每一個方面中。

 

不要尋找證據,做出決定去擁抱你復興的現實。

宣稱它。

感受它。

它生活在你之內,即使外在你依舊不健康,想像健康的內在自我,每一天越來越多地浮現!

 

感受它。

即使外在你依舊要去上你不喜歡的班,想像醒來的時候對你的工作感到喜悅。

做出決定去信任受到指引的旅程,直到你到達目的地。

即使你被無愛的靈魂包圍,告訴自己,我被愛著。

想像它,直到你感受到它。

 

即使在它出現之前,請去擁抱你新的現實。

讓尋求「負面證據、期待失望、懷疑你最終勝利的那部分的你」消亡,伴隨著你更深、更真實、更快樂的版本從內在復蘇。

 

當你精神上紮根于這個現實時,現在充分地深呼吸。

隨著你進行你的一天,看看你能在這些新的愛與光感受中保持“復興”多久。

當你在睡眠中播種潛意識頭腦,並在白天加強你顯意識頭腦的肌肉,你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輕鬆和美麗。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Elena特別分享:

這段內文,讓我回想到曾經在海外工作的時光,那時候因為負荷不住管理的高壓,終於提出辭職的那一天。

對我而言,在最高主管辦公室遞交辭職表格時,那是一個很奇妙的感受........因為我不由自主的,露出那兩年內不曾露出的笑容。

 

我知道那段生活壓力很大,但我當時真的完全不理解壓力的真實來源。

直到我交出辭職表格,與上級主管簡單表達出我對這份工作的看法時,一瞬間,我才真正碰觸到自己的內在核心。

原來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像山一樣高,是我的得失心在主導我過日子.........每個人都在承受職場壓力,但只有我給自己承受雙倍壓力。

 

當我終於願意接受,自己是可以失敗的時候,我忽然大笑了出來。

由於我提早了三個月提出辭呈,眼下的時間,我為了給自己找一點樂趣,我坦然面對自己的生活說:

「我都已經這麼努力了,到最後是不是可以給自己過一次快樂的離職生活呢?」

 

是時候,單純的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機會了

想著自己可以全然放鬆的面對工作,我的頭腦在那三個月內對於管理的一些驚奇的觀點,竟然不斷冒出:

「反正失敗也沒關係,那我可以嘗試這樣..........也可以那樣..........」

突然間,部門上上下下,反而充滿朝氣。

 

三個月之內訪談了一些員工對於職場的看法,還有人生的價值觀念時,我終於有一種徹底的理解——

沒有人,可以真正的控制「誰」,讓他按照你心裡想要的去做。

沒有人,會真正的在乎「誰」的官位高、身份崇高,而把那個話當聖旨一般去實踐.......

小到家庭、朋友,大到工作職場,沒有人,可以真正改變一個不想改變的人。

 

原來一直以來我在「改變別人」的觀念裡,花太多不必要的力氣........因為沒有成效,所以自然累積成巨大的壓力。

這就像,我們面對自己的人生,明明有「不喜歡的xxx」;但為了要迎合、討好或成功,不得不把「不喜歡的xxx」,當成必要的選項。

甚至認為如果我沒有「不喜歡的xxx」,我就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或成功的員工、老闆、幹部、先生、太太、兒女、父母....等等 )。

 

結果當你像我一樣,終於被這個「不喜歡的xxx」給擊垮的時候,回首自己的生命歷程,才會終於發現那個根本不是正確的答案。

所以,正確答案是什麼呢?

 

其實在這個世界裡,也沒有人可以給你生命的答案,除非你自己成為答案的本身。

而得到答案的方法則是:

把你的光和良好感覺帶到一天之中。

把你豐富的感激之情帶到一天之中。

告訴自己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加美好,在每一個方面中。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克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5894712

原文:https://sananda.website/message-from-the-angels-via-ann-albers-april-27th-2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職場 生活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