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加百利】拋開恐懼,進入到光中

由 Shanta Gabriel 傳遞,譯者  U2 心無為

358f1691c5ce5d20218bcecf32d67d70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我邁出必要的一步,進入到未知時總是在我背後支持著我。

幫助我堅定我的信念和信心,並真實看到我內心深處所具有的力量。

也讓我知道,我從不孤獨,我很安全。

 

我祈請您,幫助我獲得更強大且穩定的直覺感應,信任我自己、信任我的內心。

這樣我便能以我的勇氣和力量,把從屬於我靈魂的天賦和能力利益我自己,祝福這個世界。

我祈請通過您的協助,獲得更多對於我內心力量的信心,不論我遭遇怎樣的情形或困境,都能以我開放的心靈和意識解決所有問題。

 

願所有人都能看到他們內心的力量,對自己擁有更大的信心,並且知道他們從來就不曾孤獨。

感謝您,總是以您那聖愛的光芒每時每刻溫暖於我,並照亮我前行的方向。

便是如此。

 


 

你們是否聽過這樣的一句靈性格言:

只要我們願意朝向神聖之源邁出第一步,神聖的力量將助力於我們邁出十步的距離?

 

這便是在那時,這些美麗的天使存有以祂們無限溫柔且充滿愛的眼神看待我的神情,這讓我從非常深的內心深處信任我自己——

我總是會獲得我需要的全部支援,只需我擁有絕對的信心和信念。

 

這句靈性格言的隱喻,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顯得完全不可信,因為,這很可能意味著什麼都得不到。

但是,這卻是對於此刻我們每個人,那些願意提升自身意識並覺醒的人,所應做到的一份:信念上的把持和堅定。

 

對於我,在那個神聖的時刻,我被告知,如果我擁有足夠堅定的信念,我甚至能夠和天使一同飛翔。

對於此刻我們所有人都在面對的大轉變,出現和發生的很多事情,可能會導致我們中很多人感到手足無措,內心害怕。

其實,在過去的30年裡,地球的轉變就已開始,並且神聖光之力量的湧流對地球的衝擊也在不斷加強。

 

我們是這次大轉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因為我們也同時在轉變我們體內那些稠密和混亂的不和諧能量,進入更高的意識頻率,並把我們的光和祝福的能量送給這個世界。

 

你我此刻都身處此地,正是利用了這美麗神奇的自性光芒。

我們不僅把自己的世界從黑暗的深淵中拯救,也讓我們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具有意義。

為了能來到地球體驗生命的旅程,我們曾經都接受過特別的訓練,成為領導者,療癒者或導師。

 

我們身處此刻的地球,正是通過我們自身靈性和意識的進化,給這顆星球帶來更大的和平。

它僅僅只需我們擁有足夠信念和信心,勇敢的走入未知,自會得到來自神聖力量的所有支援。

 

Shanta Gabriel~

 


 

親愛的你:

當你解決你自身的一個難題:放手恐懼,一種神奇的能量便會開始為你效勞。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被無形界美麗的天使存有以祂們的聖愛光芒把你全然圍繞,讓你總是被給予守護,受到滋養。

這時,你所行走的每一步,都會得到來自神聖力量的協助,正如讚美詩91篇中所唱到的那樣:以免你的腳,磕碰到堅硬的石頭。

 

有時候,對恐懼放手似乎就像是在要求你從懸崖邊跳下一般艱難。

但是,正是這種帶有全然信心的縱身一躍,會令你的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當你的心願和意圖總是聚焦在最高的良善時,你所做的一切都將十分和諧,且充滿力量。

 

此時,你也必定獲得一種基於信念的勇氣,穿過你的恐懼走入到未知。

跳脫恐懼懸崖的那一刻,這一信仰之躍不僅令你內在的靈魂之光再度閃耀,也會把你帶到天使群體的守護之光中。

以祂們的光之聖翼帶領你一起高飛,盡情感受脫離恐懼之後的全然自在和自由。

 

有句話說到:

“根本沒有任何值得恐懼的事情,除非恐懼本身!”,這是真實不虛的。

恐懼不過是以它的障眼法蠶食你的能量,直到你被自己的力量禁錮。

這個陷阱雖然是你為自己設置,卻能輕易間讓你墮入到絕望的深淵。

 

它給你的感覺就像是你根本沒有可能實現目標,你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會註定失敗。

恐懼,會給你造成深度的自我無價值感,然而,你內心的神聖卻知道你真正的價值,也明白你能為這個世界提供多麼巨大的不同。

 

請真實懂得:你最初是被作為無上的喜悅創造。

所以,生活幸福,感受喜悅是你人生旅程的其中一個最大任務,你身處此地是為了做成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

 

它可以非常簡單,比如:愛人如己,每時每刻都活出你所應有的喜悅和快樂。

當你喜悅,你的創造力將得到增強,這會讓你更快實現你的人生夢想。

 

練習

抽出一些時間,安坐並靜心,接著以平衡的方式深呼吸。

閉上眼睛並想像你正站立在山頂之上,從這個位置,你視野範圍的其他一切都在你身下。

這個位置是如此之高,甚至連高飛的雄鷹都只能飛在你腳下的空間。

 

就在這時,太陽從東方升起,帶著一抹晨曦的金色光輝,慢慢浸透你的身體並點亮天空。

從這個光的極點位置,你願意把自己奉獻給神聖,不論遭遇什麼都能展現出你自我的勇氣。

你可以祈請天使群體的協助,祂們每時每刻都在你身邊。

 

這時,你聽到翅膀扇動時的聲音,你也留意到光變得越來越明亮。

你發現自己被許多的天使包圍起來,祂們正以祂們對你的無限深愛把你圍繞在天使聖翼的光芒中。

 

這時,其中一位天使向你伸出祂的手,似乎是在召喚你和祂一起飛翔,但你發現自己所身處山頂的這個位置非常有限,並不能搆到祂。

這意味著,若要抓住天使的手,你必須從山頂的懸崖邊跳離。

 

就在這時,你感到所有陳舊的恐懼一股腦的湧現出來。

但是,這一次你不會向恐懼屈服,你堅信自己擁有被愛的權利,擁有獲得幸福和快樂的價值。

並且,你對於這個世界的貢獻,遠大於恐懼給你製造的破碎幻象。

 

你深吸一口氣,接著又看了看你身邊的這位天使,天使向你伸出祂發著光芒的手,一股溫暖且充滿愛意的能量從祂臉上的微笑傳遞給了你。

祂眼中對你的深愛,讓你感受到了力量。

 

祂們信任你,祂們深愛著你,祂們完全知道——

只要你真的想經歷和體驗什麼,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阻止你!

 

於是,在天使的鼓勵之下,你勇敢的從懸崖邊一躍而起!

突然間,你感覺自己處於自由落體,令你瞬間精神緊繃。

但是,就在這一刹那的瞬間,你便發現自己被傳送至天使溫暖的臂彎中。

祂們會帶著你一起,並讓你和祂們一樣,在天空中盡情飛翔。

 

感受太陽光輝的溫度,感受天空的寬廣,感受完全的自由,盡己所想,隨心所欲。

你內心肯定的知道這基於你最高的利益和良善,這便是神聖力量填充你心靈之後的純粹真實。

 

接著,你再次回顧剛才的情形,當時你內心恐懼對你造成的妨礙,此刻,你能清楚區分這完全的不同了麼?

這便是神聖無限所具有的力量,沒有任何限制,一切皆有可能!

 

你是否真的完全相信奇跡的可能,天使和其他光之存有的存在也完全真實?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就請知道:

在這一刻,放手所有恐懼,讓你自己被聖愛擁抱,讓天使為你服務,讓你自己完全處於光中,並全然相信它!

 

加百利~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XfzUitzPXXf6-ERph0RfkQ

能助益您的資訊,盡在本平臺,點擊右上角U2靈性的實相關注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懼 放手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