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到底什麼是神聖的時機?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3927399e40c061062e148e2eac1f66b3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今天我們希望與你述說“神聖的時機”

這是一句很有趣的話,因為在我們的現實中沒有空間或時間;在我們的現實中,我們可以同時看到所有的可能性。

我們看到你在這個無限可能性的矩陣穿梭,體驗著特定的空間、情況和時間,只是因為你與它們協調一致。

 

想像無數個電視節目同時播放。

想像你可以訪問每一個電視節目;你會拿起遙控器,指向電視,挑選你喜歡的節目。

看!你的節目出現了。

 

同樣(你之前聽我們說過這個比喻)你掌握著選擇你人生體驗的“遙控器”。

它就是你的能量場——你的思想和感受,有意識和無意識的——你協調一致的現實和可能性,就會在你的生活中“成真”。

 

那麼,如果真的沒有真正的空間和時間,什麼是“神聖的時機”呢?

我們會這樣描述它:

當你處於和你渴望結果的本質「匹配」的完美振動時,神聖的時機就會發生。

“神聖的時機”更多是關於一個振動的彙聚,而不是一個特定的時間。

 

比如,如果你問我們:

“什麼時候,我可以和家人進行一次美好的夏威夷之旅?”

我們會向前一窺,看看什麼時候你會準備好接收支持你度假的豐盛,什麼時候你會準備好騰出時間。

什麼時候你會準備好在絕對的信念和喜悅中,相信所有相關人員都會高興地參與到你的夢想中去。

什麼時候他們的日程表也會允許這個參與。

 

這是人類頭腦變得棘手的地方,這是容易落入受害者思想的地方。

“如果我的配偶擔心金錢,認為我們不能去渡假怎麼辦?”

你問我們。

那麼什麼才是神聖的時機?要多久/才能與我對齊!

突然間,你感到受他人的擺佈.....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建議你去專注于和家人擁有一個美麗的、有愛的度假的感受。

我們告訴你現在就去專注於愛你的家人,在每一個交互中,創造一個有愛的家庭度假的感受......在你之內!

 

這樣去想...如果你嘮叨你的配偶,與/理論、懇求、爭辯......等等。

你會發現通往你夢想的所有大門都關閉了。

這樣的行為述說了:

“我不相信你和我是對齊的!我必須迫使你或說服你。”

沒人想要感到這樣的壓力。他們會抵抗。

你在創造一個會自我兌現的預言,說道:“在這個夢想中你是我的對手!”

你的能量並不有利於他們的合作。

 

假設你說:

“我相信我可以創造這趟旅行!我知道它在到來!”

然後下周就說:

“為什麼這不奏效?”

你的懷疑掩飾了你的能量,還未100%專注于信念的事實;如果你處於懷疑,你是無法影響他人參與到你的夢想中的。

 

相反,假設你保持有愛、仁慈、理解和專注;對於你,旅程已經是一個事實。

你對你的配偶說:

“我知道我們有一天會去夏威夷。我不知道如何去,但我非常地愛你,我已經等不及讓我們倆分享那個喜悅。阿羅哈!”

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能量,親愛的。

你的配偶可能會抱怨說道:

“我不知道如何去。”

 

但在你有愛的期望中,你會被信念感染!

你會被渴望感染、被喜悅感染;在這樣的振動中,你夢想的本質不得不實現。

你完全無視了他們的抵抗,陶醉於自己喜悅的期望中!

 

在這樣的振動中,不會感到來自於你的任何壓力,你的配偶可能會開始思考:

“我們如何使它發生,它聽起來挺不錯的。”

你可能會獲得一趟旅程、你可能會被贈予一趟旅程。

如果你的配偶並不同意,出於某些原因,你會發現另外一個家人可能會來邀請你和孩子,突然你的配偶不想要被排除在外。

 

神聖的時機並不是關於等待上帝去弄清楚,什麼時候你可以去接收你的夢想。

它只是關於神聖的頭腦——源頭——安排宇宙在這樣的方式中運行;當你和你希望所有涉及的人事物,處於和你夢想完美振動匹配的時候,那麼就是完美的時間去擁有它。

 

有時候,親愛的,你還未完全“成長”到你夢想的振動中。

有時候,即使是微妙的,你還不知道你是值得擁有的。

一旦你知道了,那麼,它們會完美地到來。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 Chan豆瓣

https://www.douban.com/note/708016587/

原文:https://eraoflight.com/2019/02/24/the-angels-what-exactly-is-divine-timing/

20190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造 顯化豐盛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