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改變之風

傳導:Adele Arini,翻譯:Nick Chan

c9860016456c88c57cd8dcc853a53eee
 

問候,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很高興被任命,或者說,志願前來給予你這個能量、揚升的更新。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前來向你透露,2月份會是一個擁有大量運動的月份。

你們每個人會更加快速地沿著獨特的揚升道路前行,特別為你準備的。

大門會開啟,道路會揭示,清晰的,很容易獲取——因為我們需要我們的光之工作者去開始出現在前線;作為領袖,而不是跟隨者。

 

請不要誤認為這是說你不再需要同胞光之工作者的支持,或者,是時候去獨自“行走道路”。

我們不是在說這些。

在志同道合的靈魂陪伴下會加強你的道路、決心、動機,當然,這也是很有趣的。

 

人們聚集到一起組成團隊“說行話”,也就是,博士與其他的博士交談,作家與其他的作家交談,藝術家與其他的藝術家交談等等。

你和能夠幫助到你的同胞旅行者呆在一起,尤其在情況變得艱難的時候。

俗話說:“把問題說出來就解決了一半”在許多方面是真的。

有時候你只是需要一個傾聽的耳朵,來自可以深度理解你正在經歷什麼的人。

 

2019會是比起以往我們更加需要你的一年,親愛的一們

我們需要你的光;我們需要你的勇氣;你的意願和準備程度,去步入你生來就要去拾起的角色。

你們所有人都保持著獨特的揚升“光之代碼”。

揚升的“鑰匙”會啟動不同的通往創造的門戶/大門。

 

不同的人會被不同的光之工作者“觸發”或“啟動”——出於你和他們所經歷的相似的過去生活、或當前生世的挑戰。

因此,你會處於特定的地方來幫助這些人,出於你所學會的、體驗的。

會向你請求協助的人,會是那些知道(本能地,在更高的層面)你是能幫助他們前進的最佳人選。

 

你們現在就完美地散播在世界各地,你的所在就是你註定要處於的地方,在這個當下時刻。

你們每個人保持著不同的神之頻率;擁有無法被任何光之工作者或存在複製的頻率信號。

你們每個人就像DNA一樣特殊,因此,你對世界和整體揚升進程的貢獻也是獨一無二的、至關重要的。

 

父神和母神正在繪畫一副宏偉的、巨大的、美麗的、驚人的畫,標題為“人間天堂”。

現在,想像這幅畫分裂成許多不同的小碎片。

碎片的數量和當前物理體現的光之工作者數量一致。

你們每個人是一個超級珍貴的、重要的、非常有價值的“拼圖碎片”。

 

知曉你是多麼地珍貴,請開始認識到你帶給世界的價值。

你甚至不需要去特別地“做什麼”以便對整體揚升進程做出貢獻。

進程是自動的。

當你的光含量足夠高——來自你四個身體(肉身、情緒、精神&乙太,伴隨著更高的自我)的高度整合——這時你就會被呼喚去進入更大的服務。

一個你們大多數人一直被呼喚去做的服務,潛意識地,尤其在過去的12個月裡。

 

這個你一直在做的光之服務包括以下事項,但不僅限於這個:

你的更高自我“使用”你的物理身體,作為一個強大的最純淨、最高光之頻率的接收器和發射器。

基督意識的能量。

聖雄能量( Mahatma) 

歐米茄( Omega 又譯:結束,最後)光之能量。

純粹的源頭能量的量級,是我(你的地球母親)和你從未體驗過的。

 

你的物理身體可以被比作一個巨大的、強大的圓盤式衛星天線;或更精確地說,水晶做的能量接收器、發射器。

是的,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是一個活生生的、振動著的最高品質的水晶接收器和發射器。

 

一個精神覺醒的人,非常接近完全與更高自我的整合,就是作為“圓盤式的衛星天線”在最高、最強大的功率中運作。

這個人,就像水中的一塊海綿“吸收”這些更高維度的能量,到他的四個身體系統中。

保留一些能量讓自己轉變成5D的光之存在,然後分配、散播剩下的能量,給我(地球母親)以及所有人類。

一旦你達到所需的光含量這是自動完成的,每時每刻。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要和你,我的孩子,分享這個資訊,原因很簡單。

隨著你們在座的所有人平均光含量到達70%以及更多,你就會被呼喚去進入更大的服務。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做,親愛的,這也很簡單。

 

每天早上,在開始你的一天之前,花點時間協調到你的更高自我和我,詢問我們這個問題:

“今天我如何去服務我們所有人?”

 

這裡的“我們”指的是你自己,我蓋亞,和所有神之王國中的存在,尤其是那些當前在地球上的。

我們會用只有你可以在那一天,為我們做的事情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那件事情會是獨特的;會和你的靈魂目標、使命和貢獻(對新地球的創造)有關

 

現在讓我們回到當前的主題:

在2月份,你會處於正在建立的勢頭之中。

每個時刻你都在重新創造;每一天我們都會發送給你完美的靈感和指引,來幫助你、幫助我們創造新地球,在完美符合你固有能力的方式中。

 

對於你們那些對能量很敏感的人,請留意2月份會是新事物的開始。

我們在上個月底已經通過了一個標誌。

 

你的敏感性對一些人來說會是不變的,而對於另外一些人,它會提高。

這一切的發生都是設計好的。

你們一些人一直祈求的精神能力,很快會被啟動。

精神能力,比如:順風耳、千里眼、超感知力、透視......等等,此時此刻,在我們說話的同時正在向你前來。

 

現在,關於揚升症狀(身體上的),你們大多數人不會像上個月那樣受到嚴重的影響。

事物在好轉,親愛的一們。

揚升在變得容易,關於你所吸收的更高能量如何影響你的身體——你精神的物理器具。

 

現在是讓你們所有人擴張的時間;是讓你們所有人擁抱你的創造性,並實際開始創造的時間。

顯然,是讓你能夠開始去創造的時間,你需要能夠每天都伴隨著高強度的輕盈與優雅運行。

依舊會有一些日子,比如,接近新月/滿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到有點不舒服。

但,無論如何,它不會像過去的6到7個月在身體上或者情感上,那般苛刻、消耗人。

 

是時候去慶祝了,親愛的一們。

是時候去開始和我、你的更高自我、精神團隊、父神、母神一起共同創造了,去帶來你想要生活的那種世界——你想要自己的孩子生活的那種世界。

 

一切皆有可能,你是一個擁有無限力量的無限存在。

是時候去開始發現你都有些什麼力量了。

是時候去超越你常規的界線、測試你的極限、伸展你的翅膀了。你不再是五維的新生兒。

事實上,你不再是五維的青少年。

 

你現在的所在可以比作一個青少年到達21歲;一個剛剛拿到第一把車鑰匙的青年人。

收到父母送給他的成人禮的青年人。

汽車,代表著他在生活中發現的新自由

 

可以做他想做之事的自由;去任何他想去之地的自由;可以決定多塊或多慢到達他的目的地的自由。

這個自由,本質上就是可以創造任何他想要創造之物的自由。

去做任何他想要做的工作的自由;照顧自己財務狀況的自由,當他想要什麼就可以去擁有它的自由。

而沒有嚴格的家長控制,關於他所做的選擇。

 

這就是正在你身上發生的,親愛的。

你已經學會你在地球上的許多生世註定要學習的一切,親愛的老靈魂,你已經成功療癒、釋放和清理,儲存在你DNA 巨大的倉庫中的許多不和諧的記憶/體驗。

對你更高自我的真正本質來說的不和諧。

 

如果我們把你的清理和淨化比作剝洋蔥,那麼你們大多數人已經到達了洋蔥的內在核心。

那個內在核心就是你更高自我可以被發現的地方。

這是你神一般自我的強大面向。

 

現在,你被給予了汽車的鑰匙,也就是,通往無限制自由的鑰匙,是時候去伴隨著你想要前往的座標設置你的GPS。

選擇是無限的。

對於你們開過車的人,當你按下“開始”,你會看到車上的GPS會自動創造一條通往你目的地的道路。

當你跟隨那個路線,你絲毫不會懷疑你是否能到達目的地,通過跟隨GPS口頭上的指引。

 

在差不多的方式中,親愛的,你需要開始相信你的更高自我、你的心、你的精神團隊,絕對性地。

而沒有任何的恐懼或懷疑,干擾你的創造和顯化進程。

相信我們,就像你相信車上的GPS。

你越經常這麼做;你越多地練習去這麼做,你會越擅長。

 

你的擴張和成長會以指數地增長,尤其在接下來的6個月裡。

因此,在今年年底,當你回顧2019年所發生的事,你會充滿大量的喜悅、敬畏、神奇並感恩發生的一切。

 

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親愛的一們。

無論如何,我們需要你的合作;以便讓我們幫助你,改變你的生活。

 

不要再花費一秒鐘來處於恐懼的振動,不管周圍發生了什麼。

只是專注於你希望前往的地方,並擁有你無法失敗的心態。

 

就像GPS不會指錯方向,當你恒常與你的感受、更高自我、神協調一致,並為下一個車道、街道、道路、高速公路做好準備時,通往你目的地的道路會在完美的時機被不斷揭示。

 

我們非常地愛你,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所有天堂同胞成員感謝你對我,蓋亞以及人類的服務。

我們希望盡我們所能地來幫助你實現你想要實現的。

 

相信我們,相信你的更高自我,意味著:

比起以往更多相信你的心,你的感受,你的直覺;開始更多地聆聽內在的指引。

 

你所有當前面對的困境、挑戰的答案、你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你之內。

當你意識到這一點,你就完全參與到神聖的共同創造行為中。

 

神在通過你重新創造自身,這本該如此。

再次,我們想要提醒你,你就是神,神就是你。

當你明白和完全相信這句話的含義,而沒有懷疑、恐懼或無價值感干擾這個共同創造的進程,你就會最終發現去創造和顯化,你渴望的一切是多麼地容易。

你就會如神一般認識自己和體驗自己。
 

愛確實是唯一重要的東西,它是創造的驅動引擎。

感到自己充滿了愛;想像你的車子把愛當作它唯一的燃料。

 

當你讓車子充滿神聖之愛的能量,作為汽油,事實上你就是讓你的車子(你的生活)充滿了無比強大的驅動力;能夠推動你到達難以想像的高度。

當你的車子用光了能量、燃料,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充能、做一些保養,與GPS(你的心)中明亮閃耀的愛之火焰重新連接

當你意圖去經常這麼做,你將能夠讓你的車子(生活)在更快的速度中前進,因為它會處於和創造性的源頭能量恒常的對齊。

 

一路上的每一步我們都和你在一起,隨著你作為五維的成年人出門探險,現在你已準備好成為我們的5D領袖,創造一個新的時代。

一個超人的時代,不再像3D人類那樣行為。

 

隨著你突破自我強加的三維監獄,你在其中生活了很長的時間,你會發現外面的世界,監獄之外的世界,超越你當前想像的奇妙。

你是我們的先驅,我們3D規則的打破者。

你處於改變的前沿。

 

你是帶來、創造、能夠輕易駕馭改變之風的人。

保持無畏;堅定你的信念。

相信改變之風,會帶你到達充滿你渴望之物的輝煌之地。

 

永遠不要害怕改變,親愛的。

改變是唯一的不變。

 

改變是神的名字。

改變就是神,神就是改變。

因為神處於恒常的擴張狀態,總是在重新創造自己,那麼它的名字就同等於改變。

 

你只需花費更多的時間出門去;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接——樹木,花朵和周圍的動物——讓你能夠輕鬆地與你內在的更高自我重新連接。

你越經常去這麼做,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

 

我們希望這則資訊在授權的方式中服務了你;鼓勵和撫慰了你,一切都好

事物會在這個月和未來的幾個月,很好地進行。

 

是的,改變肯定是在進行中,但是你選擇的那個類型的改變;會是為了你更高良善和一切更高良善的改變。

呼喚我,當你需要我的協助,當你感到失衡。

頭暈,也許對許多發生在你和周圍人身上的改變感到害怕。

 

我會緊緊地抱著你,灌注你無條件之愛、平靜和平和的能量。

給予你你所需的安慰和所有美好事物,正在到來的消息。

 

我們無可估量地愛著你

你的地球母親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aIiTxXvGnqgjI8Wbdsn5dQ

2019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症狀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