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與神聖臨在一同和諧舞蹈

由 Natalie Glasson 傳遞,譯者:U2 心無為

3d113fbfc7c697f18aee3e6fb06cb35d

宇宙的神秘

智慧,知識和對神聖真理的記憶總是會從每個人內在,從地球母親的實相中升起。

這是一個持續發生的過程,且會作為一種支援能量一直延續,並舒適每個人的內心,協助他們最終返回內在中心。

內在覺知的覺醒就像一股強大的力量或浪潮,它會衝擊每一個人,不過,有時候一些人相比其他人會顯得較慢,另一些則迅捷無比。

 

智慧,是你們永恆的陪伴,總是會指引你們的內在,並改變實相。

智慧,它是儲存於你們內在且屬於你的力量,它也是神聖臨在在你身上的實際體現。

智慧,它是一種極為精微的能量,你可以感知它為一種靈感,一份鼓舞,一次點化,或清晰覺照。

 

你們都擁有能力,與神聖臨在的永恆能量以和諧的方式合作,從自身去憶起你自己。

你可以邀請祂以加速的旋律擴張你的覺知,朝向你內在的真理之地。

當你與這股能量一同合作,很重要的一點便是記得:你此刻正在接通宇宙的無限知識和智慧,祂沒有邊際,沒有任何受限。

 

你們僅能領悟符合你覺知層次,並適合你當前體驗的真知理解。

以許多種方式,在神聖臨在的宇宙之中,沒有任何東西會被浪費。

你不會憶起就你目前層次而言,超越你認知之外或者你還無法領會,以至於不能有效服務于你的智慧或真相。

 

經常的情形是,一些在地球之上轉世的靈魂,被不斷捲入到因果法則的重複迴圈中。

其中一些沉迷於肉體欲望,或者被金錢能量迷惑心智,以至於以偏離扭曲的態度與神聖臨在對話,甚至企圖和神聖能量做交易。

另一些則以過高的期待,接引他們還無法理解的知識,以至於自己被困住,同樣偏離了道路,卻又不願坦白承認。

 

這些便是他們為自己設置的一重又一重障礙。

並且,這些障礙猶如作繭自縛的牢籠,把他們困在裡面,使得他們無法看到,也不能明白這牢籠之外的任何資訊,也因此錯過神聖臨在渴望與他們分享的智慧資訊。

 

而且,當他們覺得自己的請求不能得到回應時,便開始埋怨,甚至仇視,把自己作為一個受害者。

並不斷誇大受害者意識的強度,以至於他們讓自己更深的陷入到極低的意識頻率之中。

 

神聖臨在是最大的無私,最無限的愛,祂渴望與你分享所有智慧和資訊;

只要你真正需要,只要你能實際領悟,這是宇宙之內的一個普遍規律。

但首先一點,你必須放下任何受害者意識心態,並以臣服的接納態度和神聖臨在共同創造。


 

伴隨這種理解,你便開始與神聖臨在一同創造,這時,你也跟隨著祂走上意識提升的更高道路。

接著,“非執著,不黏附”的根本態度開始在你身上體現,這時,你也和神聖臨在處於和諧的舞蹈。

一段內在明覺的重要時刻已經降臨,這股力量渴望向所有願意接收它的人揭示它自己。

 

如何與神聖臨在處於和諧的舞蹈

*  懂得:以臣服之心接引真知和智慧,並遵照內心的指引去行動。

*  確保你自己保持覺知的清晰通透,以敏銳的覺察處於接收狀態。

為確保你自己的清晰與通透,你可以祈請神聖存有的協助,協助你下載並啟動能量。

 

觀想,指引之光從銀河中心發出,與你的頂輪連接,並貫通你全身,讓你存在的所有面向都變得光亮且透明。

隨後,觀想它從你身體中輻射出去,在你身體周圍建立一種穩定的接地狀態,面向神聖臨在,並對應你內在轉變的需求。

 

*  集中精神,聚焦意圖,想像你自己此刻在接收你需要的智慧,靈感或真知。

*  觀想,來自神聖臨在的能量正與你完全融合,源源不斷的支持並啟動你內在的轉變。

記住,這股能量是你最親密的朋友,它非常非常瞭解你。

 

*  留意是否有任何內在的聲音試圖和你說話,它對應你對真知的問詢或疑惑。

*  如果智慧的資訊正在降臨,靜靜感受即可,敞開並接納,即便你現在還無法理解。

如果智慧資訊未能降臨,同樣接納,因為它的到來也需要遵循神聖時機的安排。

 

*  重要的一點:保持和平與寧靜的狀態,不執著,非粘附!

如果你繼續請求,卻依然沒有智慧資訊流入進來,就請明白,這條你提出的問題還未到你最需要的時機。

這時,你可以換一個問題,接著靜靜等待,當你學會在靜默中時刻處於臨在,一些關鍵的資訊也將能夠更順利的觸及你的意識表層!

 

這個過程便是讓你與神聖臨在處於和諧合作狀態,利益於你最高的利益。

服務他人我們已談了很多,服務你自己也一樣關鍵,它實際是一個根本基礎:通透了你自己,才能真正且有效的服務他人!

 

不過,你也要明白一點:

適合你意識層面的智慧和資訊才能真正利益於你,那些高於你,超出你識別力之外的內容,反而可能成為對你的阻礙!

 

與神聖臨在一同沉思

你也可以抽出一些時間,與神聖臨在一同沉思:到底什麼才能對你起到最有效的服務。

讓你自己平靜安坐,把精神集中在呼吸上並開始這個過程,邀請神聖臨在的能量進入,從你內在啟動並完全環繞你。

 

這需要你花一點時間去感受與熟悉神聖臨在的能量。

你可以觀想自己與神聖臨在成為一體,感受這位最高的臨在力量總是與你存在的所有面向,處於和諧的合作狀態。

 

隨後大聲說出或心中默念:

“敬愛的神聖臨在,請向我揭示對於我什麼才能真正服務於我,真正具有意義?

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領悟,並以對應的行為,以最好的方式服務我和我的生活,並與我靈魂的願景完全對齊?

我以感恩的心接收來自您的鼓舞,以豐富的靈感呈現在我腦海之中,或以精微的能量向我示現。

為此,我深深的感謝您!”

 

花一些時間,靜靜坐一會,無需把全部焦點都放在“該怎樣接收指引”或者“指引會以何種方式到來?”

這類心態上,反而讓你的心變得簡單,足夠寧靜,以靜定的姿態讓你自己與神聖臨在合為一體!

 

在靜態中,卻包含著一切運動!

便是如此!

 

我與你們同在,我以光指引你們每一位!

烏列爾~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TZchquMwKPZoIIXq2EJakQ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接高我 傳導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