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人】情緒的本質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翻譯:彩虹

73b604ae37d5097590ef8e7f78ff5130

時間史中的秘密

宇宙中的一些存有並未發現人類情緒。

當你來到地球上一些古老大陸,身處其他時代的造物和地點,就能感覺到那些場所的頻率和振動。

你會知道那裏有鑰匙,有資訊封鎖其中,這資訊一度存在,而今即將再次浮現。

 

同樣,也有一些事物隱藏在人類當中,對宇宙進化非常重要。

我們稱這些資料為編碼和主號:光的幾何公式,用於再造和產生這個宇宙的一切生命形式。

 

自從DNA重新排列,人類在古老時間中被隱瞞和遺忘了。

因為在時間歷史的遙遠過去,人類的生活和振動與現在大不相同。有些人把那個時代遺忘和擱置了。

我們說過,你們處於隔離中。

好像你被關入地牢太久,新時代已然到來,他們卻遺忘了你的存在。

 

但有些存有沒有忘記。

他們派你來改變這一切:讓記憶重現,讓人類重新位列造物之首。

你被召喚,因為你攜帶了其他種族一無所知之物:情緒。

正如你需要整合各級自我,成為多次元存在,也有一些存有,努力將整個宇宙彈射入新的八度音程——朝向和創造新的領域。

 

時間守護者知道資料封鎖於何處,於是他們找到了你;你被選中,要把它(數據)帶入光中。

我們從自己的時間週期前來(或回來)——輔助你解鎖人類DNA編年史。

我們幫助你從內在重排DNA,並成為活著的圖書館(資料庫)。

 

正如我們曾提到的,地球上發生的一切,將影響許多地方。

能量正發送到這裏,重置某些宇宙力,以便它們校準,使宇宙覺察它的身份。

 

地球上有一個秘密被封鎖於時間歷史中,而它與情緒有關。

情緒是一項豐厚的禮物;它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能穿越許多實相,進入並體驗覺察的諸多狀態。

情緒使某些能量融合、結合以實現它們自身。

沒有情緒,連接無法存在。

 

這個宇宙中有些非常古老的存有,他們意識到了這是什麼地方。他們已經工作了很久很久。

即便對我們的系統來說,他們也是前輩。

用你們的話說,他們是偉大的男女智者,雖然他們並非男性或女性。在這個系統中,他們被認為是存在的守護者(Keepers of Existence)。

 

他們作業系統,就像領航員駕駛飛船。他們把握這個宇宙的航向。讓宇宙駛入一條探索的航線。

他們從自己的學習和旅程中發現,他們必須與其他宇宙連接。

 

 有一個計畫,是將能量彈射發送進入新的體驗。

此時,在地球和其他你同時存在的系統中,情緒正重新出現,目的是所有身份的整合。宇宙各方因此彙集並相互配合。

對結果,沒有任何預計。這是全新的領域。

 

情緒是這一切的鑰匙。

作為人類,情緒連接你和你的靈性自我;情緒是理解靈性的關鍵,因為情緒產生感覺。

心智體和肉體緊密相連,正如情緒體與靈性體緊密連接一樣。靈性體是超越肉體的存在。

你需要情緒才能理解非物質,所以在這個星球上,情緒才如此受控。

你在情緒上倍受限制,反而被慫恿著感受無力和恐懼。

 

許多人不想越過情緒界線,因為可能產生痛苦。

你會胡亂說點什麼,然後放情緒走掉。

 

疼痛帶來感覺。

如果你無法用其他方式去感覺,有時,為了引起你這個頑固人類的注意,你自己會創造一些痛苦,為了顯示能力或感覺“活著”。

你用這種方法感覺活著的美好。

大部分人類害怕情緒或感覺中心;他們害怕去感受。

信任你的感覺,不管它們說什麼;相信它會指引你,而感覺會帶給你領悟。

 

你們總是想參與生活的同時,卻又想撤離。

你會說:

“我想成為一個強大的人,但我不想感覺,不想涉入太深,因為會產生痛苦,使我虛弱。我不信任生活。”

 

當你不再害怕感覺,穿越評判,允許自己的一切感覺,就會有極大突破,因為你將乘著感覺進入其他實相。

你們害怕感覺和參與這個實相;那就更別提進入其他實相了,因為你不信任感覺。

如果你想加速提升,就要投身那些帶來感覺的事物。

不要再回避問題,顯得你好像“盡在掌握中”。

深入其中,再看看你是否仍在控制。

 

並非你不會感覺,而是你害怕感覺。

當感覺到來時,你手足無措;它們帶來無力感,於是你將其與“哦不,糟了”聯繫起來。

 

在信念系統中你設置一個限制,認為如果某些情緒帶來痛苦或憤怒,那它就不好。

是時候停止小心翼翼地生活,是時候不再回避情緒了。

 

憤怒也有它的目的。

你們都想趕緊了結它:把它掃到地毯下面,好像它是什麼壞東西。

好像丟掉一無是處的爛菜葉,把它埋進花園。

 

我們一直在強調,恐懼和憤怒都有其意義。

如果你允許自己表達和體驗恐懼,雖然可能會導致憤怒的表達,卻能學到東西。

那些拼命避免恐懼和憤怒的人,還有害怕這些感覺的人,正需要經由情緒學習很多東西。

它們(情緒)是幫你超越個人身份及行為限制的技巧,而你卻害怕體驗它。

 

大部分時候,你只希望被接納。

你認為如果你做某些事、有某些感覺,就沒人再喜歡你。所以你不允許自己體驗某些感覺。

這正是憤怒產生之處。

你憤怒,因為你評判自己應該和不應該;如果你不允許自己感覺,你就無法學習。

感覺連接了你和生活。

 

感覺在人類當中有許多意義。我們鼓勵你們,請相信、培養和依賴感覺。

要理解感覺正是通向多次元實相的車票。而多次元,如果你真正在玩這個遊戲的話,是你一定會去的地方。

在多次元實相,你學習同時保持和聚焦於多個自我。

感覺,尤其是你信任的感覺,會把你帶到這些地方。

 

但,許多人在懷疑和壓制感覺。

不允許某些感覺產生,或者在感覺產生時評判它們,而非觀察它們帶領你去哪、做什麼。

因為你害怕一些事,所以阻止自己體驗它,豎起一道牆,寫著:

“進去就會壞事。”

你踩了刹車。

 

事實上,恐懼能激勵體驗進入你的發展,因為思想會被情緒牽拉、成形,進入存在。

所以有時候你只需要說:

“搞什麼?我要去那。我臣服。”

然後“既來之則安之”,不要擔心處於感覺的中心。

如果你打算進入感覺中心卻仍然想控制,你就不允許自己乘著情緒打破信念系統的限制。

 

憤怒有其意義。

憤怒並非毫無意義,痛苦也非毫無意義;它們都會給你指引。

 

你要有意願進入感覺中心,學習如何在探索不同機遇時,保持在感覺中心。

如果你說,“我要保持中心”,聽起來似乎是不允許自己移動。

相反,你要有一個圓心。

 

圓心並非是不流動,它意味著你允許事情流動。

你的船是動是靜,你都允許;你乘著它,或平靜或顛簸的離開事件。

你的情緒不是其他人的食物,而是自我的食物。

這就是你如何滋養壯大自己,創造你的身份識別。你的頻率身份來自於情緒。

情緒餵養你,產生你的識別代號。

 

你們都不願意去做,可是你必須處理每個限制。

你總是說:

“金色星塵,消除我的一切限制吧!

砰!

我自由啦!”

 

這是回避感覺的典型例子。

限制的產生,源於一些情緒信念或感覺,所以打破限制時,必須處理相同的情緒。

情緒體連接了你和靈性體;你會想繞過困難,但必須穿越它,經由感覺。

 

你想把麻煩事掃到地毯下面,說“我才懶得管。”

然而,困難其實是寶石(煩惱即菩提)。哪怕你發現自己有10萬條限制,也不要灰心。

只要說:“太有趣了。”

觀察你的限制,不要詛咒它們,只是觀察,看自己能否發現它們從何產生。

尋找它們的意義——當初你在哪家店裏購買的它們。

 

當你承認、認識和願意釋放某些東西,它就流動了。

當你執著或恐懼地想:“我喜歡那個限制;它很合適我,”你就限制了自己。

 

你必須學會愛你的情緒。

當你將一些事描述為困難時,讓它變得困難的,不是別人,是你;因為你在抗拒和評判所產生的改變。

你感到未知,於是想控制事態。

控制是很容易的;但它必須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使用,像萬能膠。

 

萬能膠用錯地方會很糟。

你曾經把手指或嘴唇黏住過嗎?你必須練習控制萬能膠的使用。

如果用錯,你就黏住了,什麼也做不成。

 

控制也是一樣。

如果被黏住,它就把你固定在一些不需要的事物上。

你必須精心選擇控制什麼,不控制什麼。

 

老舊的人類模式或範式會說,“你必須要掌控。”

你,作為光之家族的成員,正在覺醒。

你需要情緒;你必須與情緒友好相處,因為通過感覺(情緒),你才能攀登多次元自我和12脈輪系統的階梯,探索你的發現。

 

通過感覺,你能分辨出發生了什麼。

如果某些事發生了,但身體卻未能連接感覺,那麼邏輯頭腦就會涉入其中。

感覺記錄了頻率改變。邏輯頭腦則不能。

 

你正經歷著頻率改變的覺醒。

你被指引著改變生活的一些方面,放手很多東西。

不要抗拒改變和失去控制,因為你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是什麼,而且看起來,似乎是情緒阻礙著你。

但你的情緒只是向你展示一些事;你不喜歡它,以為它干擾和讓你尷尬。

 

明智一些,下次情緒浮現,立刻告訴自己:

“好吧,我知道有事發生了;這次我不會陷進去。這裏有我要學習的和要改變的。

我相信我是被指引的,我跟隨著一個藍圖,所以我不評判,順隨流動,去看看其中有什麼。

我要求自己在喜悅、安全與和諧中改變。這是我的命令。

在我進化途中的一切都必須滿足:

我體驗喜悅、安全與和諧;所以我會跟隨能量,去看看我改變了什麼,要放棄什麼。”

 

當你的記憶不完整,而且你未能培養內在信任,你就關閉了自己。

因為內在改變要發生時,你卻不明就裏。要去相信感覺,並與之合作。

當有“東西”啟動了你的感覺中心並產生不適時,面對那些不適。

這是你的本質,你的寶藏,從中你學習自己的身份識別;它們是跳板和起點,你永遠離不了它們。

 

你不能把它們推開說:“呸!我討厭那樣的自己!”

然而,你不能改變過去的自己,但你能改變看待過去的方式

隨著你對自己真正是誰的不斷覺察和領悟,當回顧過去情景,就會對當時的自己有新的認識。

這個過程會一直持續。你會在別人身上看到。

 

當你的朋友在經歷功課時,尊重他們;不要被捲入。

如果功課是給你的,那就去做,但不要幫別人延長劇情。

是時候通過考驗了,不要365天都做百老匯演出。

 

我們建議,把你的故事講一次、兩次或三次就夠了。

你無需對所有人講明一切,因為別人也有劇情要發生。你明白嗎?

當你不斷講自己的事情,你就錯過了要點。

因為你只是在談話,而非實踐和觀察你所談論的。

向每個人講述自己的故事,不過是想被關注而已,你不需要這樣。

 

事件會持續,你不會一勞永逸地擺脫它們,因為它們是你的功課。

如果曾經有些事導致痛苦,我們保證,隨後你會遇到一個類似的情況,而你會發現自己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同情心。

你將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個情況。

 

現在出現的,正是以前阻礙你感知實相的東西。

是情緒體高速公路的堵塞處,資訊無法流動;所以你把情緒痛苦轉換為身體疼痛。

我們建議你接受身體工作療法(bodywork)。

 

身體工作就是讓宇宙能量進入身體,並注入其他身體——心智、肉體、情緒體、靈性體——恢復能量網格。

在健康的能量網格中,細胞記憶不會阻塞,你允許能量進入身體,流經脈輪,向身體提供資料。

當你恐懼、關閉自己、責怪他人、拒絕時,你就卡住了。

 

那時,即便光的洪水沖刷你的身體,它也無法與網格匹配。所以你身陷混亂。

因此每個人都離你遠遠的,因為你散發著混亂。

但混亂是個好玩的地方;混亂並沒有錯,只要你不做它的永恆居民。

 

當你拒絕情緒,意味著你請求心靈的“地質大變動”發生。

當你允許這裏刮刮龍捲風,那裏吹吹颶風,或者隨時隨地來點小火山噴發。

如果你允許情緒自由表達,它們就不會在你個人環境裏肆虐。

 

感覺連接了你和人性;也連接了你和情緒。

情緒將你當下的存在與靈性體連接;我們要說的是,情緒或感覺,是活在這個實相中的關鍵。

 

有許多實相沒有情緒,但這個實相中,它們是你最大的禮物。

如果你此生都拒絕情緒,那麼你最好明白,你只不過把它擱置了。

 

如果你不參與情緒自我,那你永遠無法玩轉我們所說的遊戲。

你只會成為那種整天看著電視、總覺得自己是犧牲品的大眾一員。

 

如果你感到情緒痛苦,問自己為什麼那裏會痛,痛苦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你選擇創造這個情緒痛苦。

為什麼你不選擇創造喜悅?

一切都是選擇。

我們需要提醒你這一點。

 

 

以上轉載於:

月心友 Blog

https://blog.xuite.net/kkay666/hkblog/91005644

黎明的帶來者

第14章——情緒——時間史中的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緒 覺察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