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從負面性的想法中全然自由

譯者  U2 心無為

7f601a496f18faa28adfdddf0e9eb713

自愛,意味著我們能對自己做到更多同情,更多耐心和接納。

它也表示我們選擇把對自己的關心和關愛(非自私態度)放在一切的首位。

自愛這個概念,它給人的感受總是顯得有一點尷尬,因為社會對我們的教導是自愛等於自私,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自愛和自私沒有任何關係,並且自愛非常必要。

一旦我們能夠從自愛這個主題更多深入,我們會感到更多自信,更能清晰理解一個事實:足夠愛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去愛他人。

當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被以欣賞、尊重和鼓勵對待,一定會充分發展他們的獨特天賦,這對於我們的內在靈性而言道理也是一樣的。

 

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我們需要成為自己最鐵粉絲和啦啦隊員,這種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能給我們自身帶來極大幫助,讓我們從內心直接感受被愛,獲得撫慰並感到安心。

而且這會提升我們的頻率,讓我們能夠更輕鬆,更安全的感受“自愛”的真實,並對我們的生活,對這個世界充滿信心。

 

它的開始源自我們的想法和意圖,能否始終保持在一種含有愛,對我們自身接納的狀態,能尊重與呵護我們內心那天真無邪的純粹本質。

通常,所有這些只需要一種意願,我們是否願意給自己這份溫情,因為它的確值得我們擁有。

 

要知道,從一個靈性實相的根本層面來看:你如此可愛,且值得擁有一切美好。

如果你覺得這對於此刻的你來說還沒有建立足夠共鳴的話,下面有三個步驟可以讓你用於改變自己的想法:

#1 . 把你的手放在心口並深呼吸。

 

#2 . 現在,隨著呼吸帶動氣流的運動進入你的心中,接收來自生命之源頭的所有仁慈和愛的能量,從一切你能想像得到的神聖存有那裡接收恩典和祝福(光之大師或者天使群體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從你自身去取得,感受在你內心深處那無邊且無限的愛的源頭。

 

#3 . 呼氣,隨後檢查你的內心並留意是否已感覺到更好!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我總是能夠想起,我是多麼值得被愛。

請幫助我把這份愛的理解帶入我的心中,並利用它以全新且充滿賦權的方式更好的關心我自己。

願我能足夠耐心,既能細心照顧家中的寵物,也能以同樣方式照顧好我自己。

 

請以您的力量鼓舞我帶著仁慈和尊重看待一切生命,尤其是幫助我接納並同情我自己。

願我總能記得,當我給予自己更多愛,這個源於我內心的全然開啟的門戶也將讓全人類獲益,讓所有人也同樣能給予自己更多關愛!

 

從我們所有人心中這個愛的處所流露出的聖愛之力量,將讓所有眾生都從中獲益!

便是如此。

 

給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動,戒除負面性的想法並即刻從中走出來!

 


 

親愛的你:

你們正被要求以一次迅捷的行動,即刻戒除各種負面性的想法並從中走出來。

這類負面思維和想法,除了降低你的頻率,讓你的能量變得更為稠密之外,你什麼都無法得到。

 

而且,它會以每種方式弱化你自己的力量。

所以,為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充實,更加美好,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並且完全值得你去做。

 

戒除負面想法的最初階段,你可能需要克制自己的一些行為衝動。

大多數人應該對“禁食”有所瞭解,它能療癒你們的消化系統,讓它從紊亂狀態得到恢復。

那麼,對於一次精神層面的禁食也是一樣。

它會給你的頭腦和意識足夠時間得到復原,這樣你便能以非評判的態度重新看待你的生活,並看到之前被你忽視的背後事實和更多真相。

 

頭腦意識的評判態度是非常無情的,且總是尋求以各種缺陷和不足作為藉口,好讓它們(評判態度)能在你的腦海中佔據主要席位。

雖然,把光帶到你意識中的黑暗角落是有益的,但以各種負面性的想法轟炸你自己,即便你真的認為它們是真的,也不會帶來好的結果。

 

練習

所以,當你們的腦海中這些想法不斷出現,諸如:

“我本來可以做得更好!”

“我擁有的遠遠不夠!”

以及其他類似措辭和想法轟炸你的頭腦時,你該如何做呢?

 

#1 首先,靜下心來,走入內在並祈請你心中的神聖。

祈請你內心的智慧,讓你看清真相!

你也可以祈請始終圍繞在你身邊的天使群體幫助你,以愛和真理的光芒點亮你的意識。

 

你還可以祈請在你的心中呈現和平,隨後把你所有的想法呈遞給你內在的“神聖意識”。

你可以做一個冥想,或者進行一些祈禱,抽出一點時間觀想這些限制性的想法如何讓你心情壓抑,無法感受喜悅,而你其實根本不需要它們。

 

#2 把它們(負面想法、能量)放在一個盒子裡,接著以你的想像力用觀想的方式處理它們。

比如,讓它們沉入到大海之底;或者把它們拴在一個美麗的彩色氣球上送到天堂;或者像燃放煙花一樣把它們變成美麗絢爛的煙火。

找尋一種你認為最適合你的畫面,以和平與平靜的方式把這些負面性的想法送出你的意識之外。

 

大自然存在一個既簡單卻又總在運作的自然法則:一個空的空間總會被迅速填滿,所以,要記住用光的力量在此刻填充這個已被清空的空間。

光,即是聖愛的源頭力量,它滋養所有萬物和生命。

光,包含真理的種子,將刺激基於愛的思維和情緒的出現。

 

#3 你可以在這一點上著重觀想:

想像你的意識或腦海中有一個金色聖杯,它正被造物主的聖愛能量持續填充!

 

定期以這個練習方式重複整個過程,直到你不再企圖用負面的想法對待自己,以非仁慈的刻薄方式折磨自己。

相反,你清楚看到你自己的真正樣子:一位倍受深愛和祝福的神之子,一個穿戴著人類載具外衣的永恆靈魂。

而這副你所穿戴的身體能量純淨,儲備著屬於你的最高創造潛能,讓你成為一位美麗,非凡且充滿愛的存在,把你所閃耀的光芒輻射給這個世界!

 

你也能以“我是(I AM)”的肯定句加強你的力量,比如:“我是愛,我是光,我是神聖......”

隨後,它們會成為強而有力的暗示,讓你與你的神聖核心建立穩固連接。

“我是(I AM)”這個詞彙存在著極為強大的力量,它是你對你個人神聖的有力聲明。

 

你還可以以相似的肯定句,那些你覺得更適合你自己的語句,替換你曾經的那些較為負面的自我對話。

下面是其中一個例舉:

我是與神同在的神聖個體,我是和平,我是聖愛。

我與我的靈魂目標校準並對齊。

 

我的豐富靈感總是會鼓勵我的想法,服務於我的最高利益。

我非常放鬆,我很和平。

我非常享受專屬於我的豐盛生活。

我把我所有的工作成果都奉獻給神聖的臨在,並深感滿足!

 

一旦你覺察到負面的想法正在襲入進來,便立刻以這些語句迅速替換。

如果一開始你並不信任自己所說的話,請不要擔心,這只是你的陳舊習性和想法在從中作梗,它們還在拒絕和抵抗。

隨著你練習次數的增加,這些舊的習性都會明顯改善。

 

從現在開始,請以仁慈和仁愛對待你自己。

記住,你被無法估量的深愛著!

 

要懂得,你總是被聖愛的純淨之光擁抱和環繞,身處更高實相中的無數光之存有,祂們永遠把你看作是一位美麗,輻射著光輝的靈魂,你身處此地正是為了把聖愛的光芒贈送給這個世界。

這才是你真實的身份。

 

所以,請記住今天由我加百利給予你的內心指引:

給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動,戒除負面性的想法並即刻從中走出來!

 

 

以上轉載於:

 U2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_e2NxtD77-uE98Aw3_Ekxg

謹以最誠摯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臺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愛 消除負面能量 淨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