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忠於自己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46075debb9db5854278f0d2f9dbbb2ba

今天美麗的存在再次出現。

我感到一股驚人的熱量襲來,一個生命固有的秩序和完美感(神哄著我們去擁抱的......)

 

你在地球上的不同是來提供反向思考,並幫助你更多地理解你希望創造的東西——在生活中和你之內。

當你在世上看到這些與你相反的、或者截然不同的例子時,你就更容易專注於你想要的東西。

 

比如:水。

當水撞上峽谷的牆體(實際上是為了把它沖到下游、引流往下),它會拾起一條更專注的路線。

你也是這樣,當你撞上你不想要的東西,你被更清晰地引向你想要的方向。

 

我在所有存在和一切事物之中,無論他們是否知道這一點。

那些傷害了你的人,在展示你自身的痛苦和誤解區域。

那些幫助了你的人,在展示你自身的發光區域。

那些拒絕了你的人,只是一路上舉著標示牌的人,在對你說著:

“這不是你想要前往的道路。我無法給予你你想要的東西。”

 

所有的存在,即使在他們的遺忘之中,都存在於一個舞蹈中。

我在指引所有人返回對自身真正本質的意識。

當你撞上那些不友善、看不到你的光或看不到你真正所是的人,知曉你只是在被重新定向......

就像撞上峽谷牆體的水,會朝向一個更溫柔與仁慈的存在。

 

當你撞上那些你不共振的人,與其試圖去獲得好感、證明你的價值,或做任何其它受人指使的舞動,不如只是去忠於自己。

聆聽你的心,在愛中說你必須說的,或朝向其它的方向。

 

我永遠不會期望心去變成骨頭,或者骨頭去變成心。

當你希望變得柔軟、或者去變得有韌性,當你希望變得溫和時,我也不會期望你去變得堅硬。

我只希望你忠於自己。

 

在那個現實中,你們會分類成群,一起工作和玩耍,就像你身體中的細胞把自己組織起來,自然地,也會變成器官和共事的系統。

忠於自己,我親愛的愛之化身。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會找到你的心、你的部落、你的喜悅、你的自由。你會與那些共振的人團結起來。

 

通過給予自己自由去成為自己,你也在催化和允許他人也去忠於自身。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們每個人成為基督身體中的細胞,處於一個和諧且美麗的擴張之愛的舞蹈中,統一但多樣。

 

我愛你。

我是(I AM )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T4Nj_Mm-8VhZzJkBUmsW1A

原文:https://sananda.website/the-angels-via-ann-albers-october-27th-2018/

201810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自己 愛自己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