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傳訊】擴張愛的潛能

傳訊: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keep_your_dreams_alive_by_ellysiumn-dciu2sr

本周,平和的存在再次說話:

我從未想要你受苦。

當我夢想你成型,我的願望是探索自我的諸多面向。

我是寂靜、寧靜的潛能,我開始想像世界,就像你——按照我的樣子和模樣被創造——還是孩子時會做的。

我想像充滿各種物種和種族的世界。

我之內的這些世界,隨著我創造和體驗,我甚至想像更大的可能性。

 

我想像一個多樣化的存在,可以生活於和諧的世界。

我想像一個可以在不同的種群中,體驗自己的世界。

我將給予你自由意志。

我想知道我“作為眾多”會創造什麼,也許會超越我“作為一”可以夢想的。

 

所以你的世界誕生。

我在它們之中生活,允許它們擁有生命,隨著我們集體發掘,我們可以成為誰。 

我對你有愛的志向——

就是你可以超越我最初為你想像的夢想,你可以夢想一個在許多形式中表達的愛,你可以在我們的存在中夢想有愛、友善、鼓舞人心的交流。
 

當我看到你在我之中對抗、爭論和貶低另一個人時,我知道我可以迫使你去改變;但你在你的自由中、在愛中成長,我也學會了存在於我們集體中愛的器量。

我本可以通過轉變我的夢想,迫使你去變得開心;但讓你去學習尋找自己的喜悅更加仁慈,因為這麼做你會創造新的世界和生活。

我本可以控制你;但這樣就不會有愛,因為我創造你、想要你去探索和創造甚至更多。

 

當你伴隨著愛去夢想時,我將我的注意力和能量注入其中。

當你祈禱一個友好的交流,我夢想你們之間有更深的和諧。

當你請求被療癒,我想像我總是在你之內見證完美的你。

 

你在我之中,我在你之中。

你是我的愛顯化成型,分裂到眾多的存在和形態中,集體地探索我們可以成為的一切。

通過你的選擇和夢想,你擴張愛的潛能。

通過你的祈禱,你呼喚更大的意識。

 

我們並不分離。

我的愛就是你的愛。

我夢想你的喜悅和擴張進入你的夢想,為了我的愛更大的表達。

 

無論這個表達是拾起你渴望的形式,來建立一個房子、為孩子穿衣上學、幫助被壓·迫的人,還是暴怒發作——

所有的運動,本質上,都致力於將我們集體的存在,擴張到對我們所是的愛,不斷增長的意識。

 

我珍惜著你,親愛的我之愛的體現。

夢想你的夢想,然後放鬆,隨著我指引你——溫柔且有愛地——朝向它們的表達。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35pfgalnIi2B1f1jb4voYA

20180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源頭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