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會】一些問題的回答

傳導:Ron Head,翻譯:Nick Chan

i63a6030i_by_thefirebomb-dch18sk

今天我們會來回答一些你們所詢問的問題,我們非常感謝那些跟隨這些資訊的人。

你們的一些問題非常具有洞察力,許多問題可以歸類到特定的主題。

我們會挑選一些。

我們可以做到,因為我們看到了答案的影響,我們確實有著一個議程。

你的成長就是我們的議程,你們大多數人與之對齊。

讓我們開始,好嗎?

 

先從一個簡單的開始。

你們有一個人詢問關於地脈、磁力線和精神線的問題。

 

首先,請明白,地球是一個生命體。

在你們“現代”的文化中,你並不習慣往這方面考慮,但我們向你保證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活生生的。一切都是有意識的;一切。

 

在古老的文化中,那些貧窮、落後、原始的人——不,我們並不這麼想,你在這麼想——非常明白這一點。

但在過去的一千年左右,你們的“科學”引領你沿著花園小徑往下走,可以這麼說。

地球是有生命的;你有著經絡,地球有著地脈;你有著脈輪,地球有著漩渦。

每個星球,每個生物都是這樣;一切都是有生命的。

很好的問題,謝謝。

 

這裡有一個我們很喜歡的問題。

“多年以來我一直在試圖與我的指導連接......是我的振動不夠高,去做到還是怎樣?”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會需要一些時間,因為它非常地重要

請仔細閱讀,不管你自己的進展如何,一些人可能會在近來詢問你這個問題。

 

首先,一個人不用非要去連接,你無法不被連接。

你上方問題中的想法、以及無法做到,實際上是你所是的另外一個部分。

你被教導你無法、甚至不應該,讓這個進入你的意識。

你被告知這是“惡魔”、它很危險、它不是“真實的”;不,你並沒有那些玩伴,它們“只是”你的想像、你已經瘋了、精神錯亂、是可笑的。

最糟糕的,貫穿整個歷史,你被火燒、折磨、淹死等等。

 

這都是你攜帶的DNA記憶的一部分,即使它並不是你當前體驗的一部分。

這是很難去克服的;但,我們想要你明白一些非常重要的東西。

你的那些部分,那些被許多人稱為指導和老師的東西,和你一樣渴望與你擁有一個恒常的、有意識的交流。

事實上,這個交流早已發生。有著許多事情你可以去做來“學習語言”。

 

首先去知曉你被盡可能多地保護著。

即使你沒有體驗過,幾乎每個人都聽說過一些故事:一個彎轉不了、一個航班被錯過或一個延遲,但讓那個人免於一場悲劇。

這是你的指導嗎?

你的天使?

是的。

 

你經常感到內在些許的敦促,你會跟隨它們嗎?

你多經常會說或想:

“我就知道它會發生!”

“我就知道我應該去那樣做!”

你跟隨直覺的時刻,容易被遺忘或未被留意。

那是我們嗎?

是的。

 

但,你“聽不到”我們,對吧?

你是否在告訴自己你聽不到我們?如果你這麼說,它就是這個樣子。

向可能性敞開:“我在聆聽接收資訊。”就比較好。

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地“聆聽”。

一些人確實會聽到一個看似來自外在的聲音,注意到我們說“看似”。

一些人會在頭腦中“聽到”一個聲音、一些人會看到畫面、一些人就是知道;他們已經學會的是相信它,相信他們自己。

這是一個過程。

 

好吧。這是一個過程。

我該從哪裡開始呢?開始假設你每天都在被展示一些東西。“這是一個我需要學習的語言”。

它們是你道路上的羽毛?硬幣?車輛牌照上的數字?

網頁上的數字?我們該如何展示你我們在這裡?

告訴我們,然後留意答案。

 

學習夢境的語言,符號;我們不是在告訴你學習記住並詮釋你的夢境,儘管這是一個好主意。

但我們是在說如果你瞭解語言,我們就可以使用它

你的現實根本不像你想的那樣固態,你生活在一個夢境中;如果你知道那個語言,我們可以使用它。

 

過程,這是一個過程。當你向可能性敞開,它會成長。

如果是一個警示。如果你告訴自己它不會發生,它就不會發生。

試著去讓它發生,然後聲明它不會發生。

難道這不矛盾嗎?

是的,我們想是的。向它敞開、讓它成長、假設它就是這樣,因為它是。

有一件不錯的事情可以提及的是,你對這一現實的渴望,是你知道這是可能的一個指示。

 

一些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有趣問題的回答,得到解決。

什麼是光之承載者,以及如何作為光之承載者而活?

 

對於提出問題的個體,我們會說一個非常偉大的榮耀已被授予;認識到貫穿廣闊“時間週期”的奉獻和成就程度的榮耀。

一個題外話:注意到我們多經常在時間上打引號。

有時候我們只能用你們線性的思維方式來解釋事物,我們進一步的解釋,這不會在任何方式中,減少那個榮耀。

 

宇宙中的每一個生物,這意味著一切,都是光之承載者,因為一切都由光組成。

所以當有一個做出你無法寬恕行為的人,我的朋友們,/也是一個光之承載者。

/怎麼來到這裡的?

/們的作用是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是現在?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這是真的,那肯定不是神!

 

現在我們會做出一些聲明,許多人會難以接受;第一個就是,那個人、那個情況,是神。

是完美的、是必要的、沒有錯誤。

 

你並不明白這一點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有著能感知到的分離。

我不是/、我不是那個;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其中最大的就是,神與我們、與我分離;如果所有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們甚至都不用去解釋。

 

如果我們問你:“神在哪裡、神無處不在嗎、神在一切之中嗎”

你會怎麼回答?

這個時代的大多數人會說是的,因為你已經進化到那個理解。

所以,你如何能說“除了那裡、除了/、除了那個?”

 

這裡是你答案的另一個部分,一切都是神聖的,一切都是光。

每個人都是光顯化為肉身,所以每個人都算得上是光之承載者。/們不會是其他東西。

 

/們是來學習的還是教導的?

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來幹嘛的。

我們會問,是學習?還是教導?兩者都是?

當你接納你是來帶來光的,其他的一切都會變成不關你的事;當你接納那個、/們、的真正所是,不管他們如何行為或呈現,你的世界就會改變。

你的生活就會改變。

 

所以,為什麼?

為什麼是你?你應該怎麼做?

你應該成為,成為你所是的光。

不要試圖成為別人;不要試圖成為你被告知你應該成為的,即使是我們告知的。

成為你知道你要成為的,將它保持在它會改變和成長的可能性中。

“是的,但我應該做什麼?”

用你的話語,做敲響你時鐘的。

 

你們並不分離,不。

所以,如果你們每個人專注於真正令你快樂的東西,全世界會被提升。

我們可以說會被提升,因為改變正在到來,你會看到比你現在預見的更多的改變。

 

今天我們將通過回答一個相當簡單且直接的問題來開始。

我們給予的答案會是比較複雜的,出於給予我們資訊跟隨者之人的資訊重要性。

 

「在我的大部分成年生活中我一直在接收來自精神的資訊。

在最近幾年,自從2012年以來,其中一些來自我“感覺”是新地球委員會的地方。

這是你通靈的同一個團體嗎?」

 

現在,問題已向我們的管道提出。雖然他可以回答,我們希望我們來回答,因為我們會說的,儘管對他來說是已知的,可能還未進入他的回應。

最簡單和簡潔的回答就是“不”。

我們不是你在接收的那個委員會;無論如何,我們確實經常提供資訊給他們,根據需要。

 

在這個宇宙中有著許多意識集合體。

他們主要圍繞著特定的作用與職責建立,新地球委員會這個名稱,就已經很好地描述了他們的作用,是不是?

還有著許多其他的團體。

 

其中一些比其他的更物質化或非物質化。

他們的一些“成員”也可以這樣描述;比如,在一個作用,一個委員會中,一個存在可能需要在一個方式中交互,在另一個委員會,可能需要作為純粹的意識完全地運行。

現在關於我們所說的重要資訊。

 

我們並未給自己標籤委員會。是我們的管道這麼稱呼我們的,當他第一次見到我們。

我們不需要一個標籤。

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委員會,你們都根據自己的需求拜訪;幾乎所有人都不記得這一點。

那些記得的人,在對他們的頭腦來說最合乎情理的方式中,描述一個意識的體驗是什麼樣的。

 

他們記得看到一個體育場、一個會議室、一個圓形露天劇場等等。

他們記得天使、光之存有或精神,這些東西都不重要。

正在發生的才是最重要的。

 

幾乎你們所有人都熟悉指導和守護天使的概念。

這是真實的。

我們會說他們由我們分配給你,是你委員會的成員。

我們曾經離開他們,傾向於處理更加複雜的問題。你是自己委員會的一名成員。

你有一個固定的席位和決定性的聲音。

 

我們其他人從你的觀點來看是有著眾多描述的,但我們有著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作為一個委員會存在來指引你做出最好的決定,與你的總體目標對齊,那就是你意識的進化。

如果你需要一個和你平常位置不一樣的存在的知識、專長和經驗,她會在那等待,當你到來。

 

注意到你自我之中一個明顯的分裂,在這裡的一部分,不在這裡的另一部分。

你總是在這裡和我們在一起。

你必須知道你意識到的你是你真正自我很小的一部分,由你認為當前體驗所需的東西組成。

你的總體自我比你當前可以理解的更加巨大。

 

要說清楚會需要寫一本書。

讓我們說當我們提及你的自由意志,我們是在說總體和神聖的你,你化身的自我才剛剛開始意識到的。

振作起來,這是你的時代。

如果你希望沿著覺醒道路發展、你會的。

 

一個小小的進一步解析:

一旦你可以開始“聆聽”那些安靜的內在知曉並基於它行動,來自於我們的,你會開始踏上“快車道”。

你不孤單,你從未孤單。

我們的目標,你的目標,就是你的成長。

你,說到地球上的人類,讓我們非常快樂,無論你看到與否,沒什麼會讓我們更快樂。


 

我們認為今天說這些已經足夠。

我們離去,會在另一個時間再次述說。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Rm6sAEjCBK7PHw8yh5f4mQ

https://mp.weixin.qq.com/s/IF_qpNKylzRriFH-3G5DsQ

https://mp.weixin.qq.com/s/7i0Yz_fc56Du0twofcsk_w

20180925~201809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脈 指導靈 光之工作者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