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煉金術

傳導: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00f3726102c2d489b3940258d10d94a1

問候,親愛的!

來自聖哲曼的問候,在恢復地球上的愛與光的巨大轉變之旅中,我是你的兄長和家人,你的老師和指導。

 

我向你前來,我向所有真心渴望成為最純粹的愛與光高級煉金術士的人前來。

我向你前來,因為你再三地證明了你對服務人類,和履行母親神聖的指示與地球揚升計畫,並將它轉變成人間天堂的奉獻與投入。

 

你的神聖計畫是複雜的也是簡單的。

你看,你想要致力於自己,經由你閃耀出最明亮的光。

有時候你需要清理內在的舊事物,讓你之內有著時間或空間你需要去保護並保持純潔。

有時候你需要滋養和成熟你的一些部分,你在同一時間或持續地致力於所有任務上,為了給自我特定的部分歸類和授予課程與資訊。

 

當有著一個課程需要重新審視, 它可能不會是以你認為的相同方式回來 ,來看看你作為老師有多聰明。

但你的心,甚至你人類的頭腦能辨識最初的刺激反射,知道需要去做什麼。

你知道清理和轉化舊的能量是容易的,因為只要你意識到去釋放虛幻的面紗,然後把稠密的能量發送回光,就可以了。

 

你那些需要成長和成熟的部分,是你需要採取新行動,然後始終如一地跟隨和加強新星的行事與存在方式。

你向前的每一步,都需要伴隨著有愛的能量被滋養和維持,需要設置堅定的新邊界,保護你免受舊能量的拉扯、破壞和削弱你。

 

不要質疑和懷疑你新獲得的擴張,而是添加更多的興奮之情,期待更多的愛在你現實中顯化。

不需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生氣或防禦,甚至去爭取那些根本看不到整體畫面的心愛之人的認可與理解。

而是,微笑、抬起頭,然後繼續前進,相信並信任你心給予的方向。

 

你總是有著自由意志去選擇走哪條路,帶來什麼樣的現實。

這個事實不會在新星地球改變,但為了你以及所有人我希望你把最高的、最偉大的帶入你的生活。

 

只想像最偉大的結果,處於喜悅和輕盈,無論什麼出現在你面前;無論出現什麼,微笑並愛它。

尤其如果它看起來不怎麼理想,因為這是你生命煉金術中被稱為的一個章節的課程,意圖讓你深入宇宙和多元宇宙的神秘研究工作。

當你“ 弄對 ”它是偉大的,但當你“ 弄錯 ”.........它會更加偉大。

因為為了更好、更快的光之煉金術,現在你知道如何拂去灰塵、消除干擾。

 

在你的每次喜悅產生的波動,越來越微弱時,需要請求紫羅蘭火焰清理你的脈輪和金場。

這需要你對自己的感受擁有較敏銳的意識,去不斷地監督你的能量場和邊界,去保持最高的喜悅和純淨狀態。

 

使用紫羅蘭火焰,作為一個祝福和友好的工具去歡迎與相遇的每個人,去淨化和清理你延伸向的每個空間與地點。

無論你是物理上地旅行到那裡,還是只運作在能量上,並不重要,因為它總是漂亮和有效地運作。

伴隨著歡快的愛和喜悅,我聖哲曼總是在你身邊!

 

再會!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 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_i4n7TrCuiJz7hnD7nRNYA

201809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新地球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