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a】你為這個美麗的轉變準備好了

通靈:Genoveva Coyle,翻譯:Nick Chan

5fab2533ea489b5838ac46fb5174c66d

問候,摯愛的一們!

我是泰勒斯的Adama(阿達瑪),我是你的兄長,你的朋友,我是你的盟友和家人。

今天我前來帶給你我的愛,我平和的本質,來與你談心,與你協調,來提醒你古老的利穆裡亞時期。

 

是的,那是輝煌的時期,你可以清晰地意識到自己的起源和你存在的源頭。

我必須提醒你,你完全清楚自己無限的力量,你的智慧和知曉。

 

我想要啟動你之內的這些光之口袋,休眠在你DNA中的這些利穆裡亞種子——等待著被再次被點燃。

為了這些強烈需求的時刻,你就能擁有包含在它們之內的知識,為了一切的最高和最大良善,為了提升和利於全人類使用它們。

你已為這個進程準備好了。

是的,我在說所有閱讀這則資訊的人,不管你有沒有認真地準備好去意識到這個美麗的轉變,這並不重要,因為你勤奮、堅實地準備好幾年或好幾十年了。

 

這是什麼意思?

當你說你一直致力於核心問題,或者整合、愛你最黑暗的部分,我們是在說你一直致力於加強和增加,變得富有同情心與友善的能力。

我們是在說你精煉了,確實錨定於你的物理器具、你的人類自我、無條件愛的能力、接納每個人處於他們自身旅程的能力。

這當然,包括你的整體自我。

 

為什麼你還要認為你有著一些陰影和黑暗要去經歷?

為什麼誕生于母親子宮的一個完美、完整的存有,會是有缺陷的和劣質的?

 

是的,你的這些部分是需要學習的課程。

是的,這些是你需要克服的挑戰,希望伴隨著喜悅和歡笑。

然而,大多數情況下,任何自我黑暗的面向,你歡迎和愛的,在這個通過內在旅程的結束,對自己,對有類似問題的人或稍微不同面向的人——你已經在此生或之前的生世中戰勝的,會帶給你偉大的智慧、深刻的謙卑、深度的同情心,

 

你現在確實可以心連心,與他人的痛苦和苦難連接,消除任何的評判和優越感的污點。

你,作為教師,或療癒師,或顧問,對於那些向你前來的人,擁有足夠的智慧和信念去指出光的道路,因為你自己已經走過了。

 

不再有更多不可見或未知的恐懼,因為你已經經歷了一切並成功地精通。

你可以作為證據站立,作為希望和證實的保持者站立,其他人、整個集體,也能做到。

 

沒人想要一個圖書管理員或老師——在他們舒適的家中閱讀書本,或神聖的文獻而積累了傳授給他人的所有建議和知識。

並沒有任何的生活技能,在大多數情況下,沒能力與沮喪和受傷的人連接,並真正地感受和同理他們。

但你可以!

你確實在做!

伴隨著溫柔和耐心面對他們,親愛的心,就像更高領域的我們對你那樣。

 

你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提供大量的話語,你不需要演講或資助他們。

沒有必要說大量的話,或者使用強大的能量來闡明你的觀點,或說服他們改變並重新定向。

允許他人犯錯,知曉他們的守護者和更高自我,也在監視著他們的進展與道路。

 

你可以在被指引和請求的時候去進行提醒。

通過你的心說話,伴隨著愛與甜蜜的意念、真正透過愛與仁慈去傳遞你的話語。

你不需要提供你所知的一切,只需提供你知道接收者當時準備好接收的東西。

 

只在能將接收者轉變到新的思考方式的程度上,提供意見和修正後的看法,這樣可以刺激他們的成長進程。

這是你讓每個人找到自身道路,然後鼓勵他們跟隨自己獨特的內在之光的方式。

 

與此同時,專注於你自己不間斷的內在成長,努力去成為更多的愛與光,母親/父親/神種植在你之內的。

當然,你必須在自己獨特、個性化和美麗的方式中去做,把你的靈魂能量帶到這個世界,在你前往的任何地方,作為璀璨的太陽輻射愛、接納、仁慈、喜悅與祝福。
 

願利穆裡亞的愛、光、平和包裹你,帶給你寧靜與喜悅!

與我的愛同在,與我的深度平和同在!

 

再會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VV5eXY-PuQQ6D09JmhSE1w

20180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念 創造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