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每個人都會進入光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ae25e1d0f88ac0d5c33f6948ad51b960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們許多人最近注視著,隨著世界屏住呼吸等待著,為困在洞穴深處的一群男孩和他們的教練祈禱。

新聞:泰少年原本只想入洞1小時 卻受困18天

伴隨著那些男孩,你也進入了內在深處。

你面對自己的無助感,就像他們,但你們許多人也發現了,來自與源頭連接並專注於結果的力量感。

 

男孩們獲救,親愛的一們,因為他們在平和與信念中轉向了源頭,因為整個世界專注於他們的營救。

你能否想像,如果整個世界專注于和平會怎樣?

 

在引起你關注的事件中,有著偉大的象徵意義。

你們每個人之中都有著洞穴的一個碎片——你心智深處的隧道,幾乎沒有探索過的。

當你足夠勇敢進入內在,問問自己,“我真正的感受是什麼?”你也許也會被情緒淹沒。

你也許也會感到“受困”。

你,就像男孩們,可能會意識到唯一離開當前狀況的方式就是等待;平和地坐著,臣服於愛著你的力量。

 

你之內也存在著潛水員。

這些是自我勇敢的部分在說,“我不怕情緒的水域。”

我可以在上面航行。

我可以找到自己丟失的部分,並足夠愛它們來指引它們到達愛的海岸、返回光。

我可以與我的痛苦、恐懼、憤怒、懷疑同坐;發送給它們愛,因為我知道我的這些部分,只是不知道它們可以和我一起進入光。

 

呼吸,和我們一起說:

“我所有受困、迷失、孤獨的部分;所有迷失於恐懼、憤怒或懷疑的部分,跟我走。

我知道如何進入更大的光的道路。

我愛你。”

 

然後安坐,呼吸,接收,隨著我們與你共事幾分鐘來“深入”你的能量,引領那些部分進入神聖之愛的安全。

當你準備好,再恢復閱讀。

 

你之內還蘊藏著歡呼的群眾、祈禱的世界。

這些是與神連接的靈魂部分——知道你會成功自由於捆綁你、困住你的東西以及對自身感受的恐懼。

這些部分知道你已經自由。

 

我們總是在為你喝彩,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一直是視你為自由的。

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無一例外,有一天都會進入光。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微信公眾號

https://mp.weixin.qq.com/s/dKY1HloIiMhtEIL9Q0nvYQ

201807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念 轉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