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如何從束縛中解放自己

由 Taryn Crimi 傳遞,譯者 U2覺醒

c848ed498c5c273d16a038c348bcab62

當你感到處於瓶頸或被束縛,你的工作在頻率層面,而非物質層面!

今天我們希望把你們注意力的焦點放在“阻力”這個主題上。

你們已越來越清楚明白,對於自己的夢想和願望該做什麼,並知道自己到底要創造什麼。

隨後,你們不可避免遭受情緒上的跌宕起伏;有湧動著激情與靈感的爆發,有時則經歷擔憂,不信任和質疑的拉扯。

 

你們中一些人已能夠對自己的意圖給予更確切的焦點,放置在自己的靈感和創造力面向。

且幾乎不給懷疑和恐懼任何空間,這樣的行為已為你帶來非常有效的成果。

不過,如果你感覺自己在當前處於一種束縛或受困的狀態,同時不清楚自己該朝向哪個方向,那今天資訊的內容就是為你準備。

 

我們經常說,你的焦點在哪裡,它就總是得到擴展;且不關心你的焦點是放在問題和糾纏,或是解決方案和靈感上。

你的焦點直接引導你頻率的振動,把你的能量脈動推向那一刻的對應方向。

即便有很多人在每日的生活中,趨向讓自己的想法處於慣性回應狀態,而非有意識引導.......

你們也總是能在任何一刻,經由對你情緒和感受的覺察與知曉,識別出此刻你在向宇宙發送怎樣的能量脈動。

 

那麼說,在你頭腦中有一個既定目標,或者是一段時間以來,你一直在為自己策劃的某個規劃,只是你還不確定如何能獲得它。

這就是我們能夠為你提供協助的地方。

 

你瞧,在你們實相中的每件事物,其顯化實際上都遵從於同一種簡單方式;不論你對某件事物視為一個好或壞,對於能量顯化而言沒有區別。

言外之意,每件事物的顯現都是同一種結果——都是你最具主導的意識和頻率振動的結果顯現。

 

當你看著自己的房間,你經常坐的座椅、你書寫用的書桌、你就餐的餐桌;

以及當你看向窗外時那些林立的樹木,這一切都只是振動的頻率能量。

只是你們對於振動形成一種特殊的物理感知:視覺,聽覺,味覺,觸覺或嗅覺。

 

你們的世界顯得非常固態且物質,那麼作為一個結果,你也就等同於把某件事物以你的物理感知測定為“更真實”的東西。

而作為對比,便是你們的想法,概念,想像力和想像畫面。

然而,這些出現在你腦海中的畫面,同樣是一個個振動的潛在實相。

 

你怎樣把處於你面前的這些振動著的潛在實相,轉譯為物理感知,其成因實際上非常簡單——因為你符合了對應頻率的振動,建立了能量上的共振。

但事實上,處於你們物質實相中的每件事物,它們曾經也都只是一種振動;一種在你們腦海中的想法,一個概念或是一幅畫面,直到它被你們的物理感知轉譯為實體能量。

 

我們向你們解釋這些,並非要說服你們以被動姿態,對這些非物質的實相感覺滿意。

我們明白,你們都處在一個物質化實相的臨時體驗中,並且你們都有各自不同的、非常確切的願望。

你希望自己的夢想,能夠在你所處的物質世界中得到顯現,這同樣是我們對你的祝福。

 

我們分享這個觀點,這樣你便能懂得在你腦海中所持有夢想的真實性。

它們並不在銀河的另一頭,看似遙不可及;更不是你可能認為的愚蠢想像。

此時此刻,它們就在這裡。

但是只有你能夠接通對應頻率,從而轉譯這樣的振動才行。

它們和你眼前的所有事物一樣真實,只是你還未匹配與那些願景相對應的意識振動。

 

啊哈,只是一旦你真正做到,它就一定會為你展現出它本有的華麗。

起因是——對你憧憬的某樣事物在你心中感受欣喜和滿足,隨後這種情緒面振動與它(目標)建立頻率上的一致;接著,在你的世界中以物理方式實現,對不對?

 

我們擬定這則資訊的標題“當你感覺束縛和受限時,你的工作在頻率層面,而不是實體層面”。

現在我們已簡單討論了你們實相的振動本質,同時我們已與你分享,你如何能夠解放自己,從束縛感受中走出來。

並以更喜悅的姿態,去朝向你所持有的任何夢想。

 

當你並不知道該採取怎樣行動,或是你開始感覺那些假設性的問題:

“假如會是?”和“應該怎樣?”等等這些讓你感覺手足無措時,我們建議你後退一步,走開一些。

這個原因如此簡單,卻極其有效。

所有這些想法都圍繞著“你應該做什麼”的這個中心。

然而,幾乎你所有工作的完成都建立在——把你自身的頻率振動,與你所希望完成的目標建立頻率上的對齊。

 

對於這點請允許我們更多解釋,因為這的確是一個極為有效的工具,協助你不斷朝向你憧憬的任何夢想和任何心儀的結果。

從煩心的情緒面走開,並轉變你的焦點到某件此刻正有效運作的其他事情上。

或者,是能夠讓你表達感激的事物,又或是你發現能讓自己處於平靜的焦點,這些都是有效的頻率振動,協助你允許能量再次順暢流動起來。

你使用何種方法讓自己感覺好起來這不重要,真正關鍵的是你找到的這件事物,就目前來說,它讓你覺得滿足與喜悅。

 

當你做到這點,你便是充分轉變自己的頻率振動,從受困與束縛的焦點移開;進入到和平,平靜,喜悅或是讓你感覺擁有創造力或樂觀的情緒面。

當你轉變自己的焦點,你也同時改變你的振動,你允許新的資訊、新的概念、新的創造性靈感不受妨礙的流入進來。

因為你此刻已擁有相符合的頻率振動,它匹配喜悅,平靜與創造力。

 

你並不一定需要把焦點放在你的夢想上,或是一直尋找能解決你問題的方法、目的是能與靈感匹配,從而才能能量順利流入。

你僅僅需要做的是——在你現實生活中,去發現任何可以幫助你感覺不同的事情。

這讓你實際調頻自己,面向一個新的頻率、一個新的播音電臺;讓那些因你感覺受困或束縛而一度被阻礙的資訊,能夠在此刻輕鬆進入。

 

我們希望今天的資訊能夠以某種形式幫助幫助你,同時讓我們也以某種方式服務於你。

在愛和祝福中

 

我們是你們的天使指導

 

Elena特別分享:

在我剛踏入社會的時候,因為我本身是設計相關科系畢業,所以我很自然的就進入設計提案的公司工作。

一開始,我自詡為很有創意的人,我從來不懷疑我無限的點子會有水盡山窮的一天......

但出乎意料的是,才做了一年的我就見識到「市場區隔、創新度」的嚴酷挑戰.......

 

然後有一天,面對客戶的提案日已經就在隔日了,我的稿件連續被上級主管退稿了3、5次......一想到隔天的截止日,我就又胃痛了。

最後的那一個下午,我信心全失、非常沮喪,甚至一度以為我可能出不了稿件;所有非常負面的想法,很快就佔據我的腦袋。

後來,想說我怎麼樣都做不出來,那天我就乾脆早早下班了。

 

回到宿舍後,我的直覺告訴我:

當你做盡了所有的掙扎和挽救,都無法改變事情的時候,你要放鬆下來。

我想著:

放鬆是嗎......怎麼可能!?

所有同事都還在為了隔天截稿日在加班;我一個人交不出來就算了,我還完全放棄似的自己回到空無一人的宿舍........

我真的有臉面去放鬆嗎?

 

但我很快又有另一個想法:

可是,我確實已經焦頭爛額五天了,這五天我不也用盡一切力氣去完成這件事嗎?

只不過,我知道這樣高壓的狀態下,並沒有辦法帶給我任何一個美好的成果。

 

後來我轉念,我在空無一人的宿舍靜坐了一小時。

那時候我只會靜坐、清空自己的思緒;當我完全靜下來的時候,我好像隱隱約約的收到一個畫面.....

與其說是一個畫面,不如說是一個明確的靈感。

突然間,我很快就知道怎麼做了。

 

隔天,我在上午9點就完成基礎稿件,提交上級主管省核時,她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好像出現了一件奇怪的事。

最後用了剩餘的時間去精化所有的配件與創意說明,整個過程,完全趕上下午一點的最終截止時間。

 

雖然,當下我完全不懂這到底是什麼道理:「為什麼一小時的靜坐,會勝過五天的埋頭苦幹?」

但今天的我完全理解,當你在極大的壓力、缺乏彈性的狀態裡,無論你用了什麼方法去調整那悲慘的現狀,你確實都無法挽回任何一個美好的片刻。

有時在最困難、煎熬的時候,如果你允許自己真正的放鬆下來,你才會看見自己強大的潛力與創造力。

也因為你真正放鬆了,你的頻率會更容易對上你要的未來。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https://mp.weixin.qq.com/s/XY4iILTDr2nj3TWYDwaUjw

PS:對於通過“二維碼”讚賞的朋友,由於騰訊對用戶隱私的保護,我無法對真誠支持與回贈的朋友進行回復,也無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請留言。並向每位支援本平臺的朋友給予最誠摯的感激!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