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者團體】財富與豐盛

傳導:Carolima Oceana Ryan,翻譯:荷光*凯

79a1fe52da02e4dd69678cb010f219aa

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子長老、天使們和大天使們集體的最新指導;

問候帶來新地球的人們!

我們很高興今天能有時間和你們談談。

我們看到了很多為你湧現的契機,有的受你的外部世界的影響,有的來自於你內在的自我,所有這些都與你日益增長的意識緊密相連。

 

我們說,關於你們物質需求的世界,正如你們注意到的,你們的金融體系中舊的欺騙系統確實正在崩潰。

對於這項運動,基於你所經歷過的許多地球上生活的經驗形成的,你舊的習慣性思維會感覺:

“困難的時刻已經降臨到我們身上,誰知道這還會持續多久。”

 

在你生活的這個時代,在你地球的時間線上,你需要你有意識地釋放這種直接的、容易引發基於生存的恐懼和本能的反應。

當感覺到生活不穩定,當房租或貸款或其他必需品的錢還沒有著落,當你想知道你還要在壓力中努力工作和精打細算多久時.......

在那些時刻,我們會鼓勵你,像往常一樣,回到內在。

我們鼓勵你不要去看外在的環境,因為外在的環境對你做出的選擇的回應可能會很慢。

然而,隨著你的能量改變,在一天之內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我們鼓勵你,讓你的回應、問題和情緒,長時間低落的情緒平靜下來。

召喚並要求來自更高領域的幫助,包括你的靈魂指導團隊,守護天使和高我。

現在,他們的指導並不總是以一筆錢的形式立即到達你的手中;當然,那也是可以的。

 

然而,要注意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讓你的心智/情緒狀態平靜下來,我們向你保證,你並不孤單。

我們提醒你,你已經經歷了生命中那些充滿挑戰的時刻,你需要將你的全部的振動轉變為一種平和的狀態。

 

從這個狀態中,你的思想和內在創造性的源泉,會再次打開新的思路、新的選擇,並採取新的行動。

會有一種新的更高的看待事物的方式,因為它們不再處於恐慌的狀態,或是一個感覺沒有未來的狹隘的思維過程中。

 

我們都知道,你們已經被訓練地恐慌,感覺資源匱乏,那只是因為你不能在一個特定的時刻在你面前直接看到它們。

我們會說,在那些當你不確定該如何支付這筆費用的時刻,你必須不斷地前進和超越你的世界裡中已經存在了很久的狹隘的思想方式。

這不僅僅是需要勇氣的時刻,因為你在那時可能沒有勇氣。

但要發自內心地說:

 “有比這種表面上的匱乏更強大的力量,我現在召喚它來支持我,支持支持我的精神,我的心靈,我的身體和我的地球上的生活。”

 “我召喚無處不在的——偉大的永恆生命的源泉、光與愛的源頭的能量。”

 “我召喚聖靈安慰和撫慰我以及所有人類的心靈,意識到我們在任何時候都以各種方式與聖靈連接在一起。”

 

 “我召喚本我,我更高的自我,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指導者和守護天使,注入振動給我,使我的心靈強大,讓我的頭腦放鬆,展現新的解決方案,此刻我會有高的振動並對所有形式的豐盛開放,特別是財富。

 “我對每天來到我身邊的巨大的禮物,表達感謝!”

 

我們會說,你不會總是感覺到想要尋找更高的解決方案。

你已經被訓練地去相信,這個世界上只有某些人能夠“在經濟上過得很好”......

而且絕大多數人的命運都必須是日復一日的艱難,而且永遠也不會取得成功。

然而,在這個外在無常的時期,你必須盡你所能,切斷這些資訊以及它們的多種形式。

 

你的收音機、電視、視頻和電影裡到處都是那些看起來天生就有錢,不需要努力工作的人,或者是那些在他們的工作中獲得成功,他們似乎不會感到疲倦的人。

這些影像的另一面是戰爭和貧窮的資訊——然後,頭腦就會導致在邏輯上,把為了少數人富裕而死於饑餓或暴力的大量的人聯繫起來。

 

你的選擇只能是被動地接受欺騙性宣傳,貧窮和匱乏的訓練讓你絕望;

或者去相信你只能從別人那裡奪取,來讓你的經濟變得好。
 

這是老的,陳舊的模式,在這個地球揚升的時代,這種模式會你將遠遠落在後面。

你來這裡不是為了擔心金錢或其他的外在的境況——你不是為了這樣的存在狀態而化身在這個時代。


 

你要開始去欣賞、去愛、感恩、完全活在當下,以成為你真正的自己的方式讓你喜悅。

所有這些都會直接導致外在多種形式的豐盛,而不是遠離;就像你在幾個世紀裡一直在努力學習的那樣。

 

面對許多世紀的謊言、欺騙和愚蠢的行為,你必須聲明你的主權,你的神/女神共同創造者的力量,以及你的喜悅,一切都在其中。

所以,親愛的,每天早上,和你的靈魂團隊一起靜坐。

 

當然要問他們:“我需要做什麼?”

同時在你在電腦、日記或心中列出:你所要感謝的,以及你所希望創造的一切,並聲明這些都是你的夢想和願景,並且你已經擁有它們了。

因為宇宙很難給你帶來一些,你還沒有聲稱已經是你現在一部分的東西。

 

它在等待著本質上完全是個振動的指令,需要激情的驅動和心靈的引導。

如果放任不管,你的左腦肯定會向你重複你過去生活中所吸收的所有愚蠢的教導、你的家族信仰、你祖輩的低振動,以及你們的文化上的錯誤資訊。

當在你試圖“前進”,而頭腦開始大聲抱怨你在宇宙中是多麼孤獨的時候,讓它安靜下來。

 

告訴它:

“我現在召喚比所有的這些更強大力量——沒有什麼能與神聖之愛的力量和美相比——

它將持續的豐盛以完美、可見、永恆的方式注入我的生命中。

我深深地感謝!“

 

你就是神聖之愛,親愛的朋友,否則你現在不會在這裡。

合十禮!

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以上轉載於:

微信公眾號: 新紀元揚升之光

https://mp.weixin.qq.com/s/ve4g6D7wbzThjgzNnucQig

2018-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盛 顯化 創造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