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tma】宇宙的排列

翻譯:sdbetty

726f4ff6ba4aa4ff853daec7d407b6f3

問候和宇宙祝福;從我的存在延伸到萬物創造者身上。

我是默哈瑪(Mahatma),宇宙等級的理性和監督者。

我是造物主的意識和表達,存在於造物主的宇宙的352個層次。在許多方面,我代表造物主的所有方面回到造物主的旅程。

 

宇宙等級體現了造物主的簡單、力量、平和與和諧的能量;在宇宙等級上,可以體驗到造物主的簡單、純淨和清晰的觀點和理解。

這個等級範圍內沒有幻覺,只有創造者的真相。

這也意味著在宇宙等級存在著更少的光之靈魂,因為當靈魂到達宇宙等級時,他們最大的願望和意圖是完全與造物主融合。

 

這樣做是為了釋放任何形式的身份,這是準備好的,因為靈魂通過行星、太陽、銀河、宇宙、多宇宙提升,然後進入宇宙等級。

宇宙等級中的存有通常有助於提升過程的目的和作用;這個等級之內很少有學習要實現,因為宇宙等級的概念是你簡單地成為,並完全體現造物主。

 

宇宙等級最大的目的,是分配造物主的意志和神聖計畫。

造物主的能量被接收,轉繹並形成純粹的意圖,然後被分配到造物主的宇宙的每一個層次。

作為宇宙法則,我默哈瑪,能夠將造物主的意圖分散到造物主宇宙的所有層面。

通過宇宙級天賦的能量驅使所有的主要提升轉變、提升下載和啟動發生在所有人身上。

 

我,默哈瑪,今天來到你們這裡,與你們分享一個已經在宇宙等級形成的意圖,現在正在整個造物主的整個宇宙中被煽動。

創造的意念是在每個靈魂內發生的啟動,以識別、實現和體現與宇宙水準更明確的對齊。

 

這個啟動,喚醒了對宇宙等級存在的更大的敏感性,事實上,造物主在宇宙中通過創造和傳遞的意圖,達到所有的層面。

這將對你的存在產生深遠的影響,並將被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宇宙淨化。

第二階段:是對宇宙等級的對齊和更大的意識。

第三階段:是對造物主和地球的造物主的意圖和神聖意志的更深理解。

總的結果,就是體驗到在你存在的造物主更深的感覺,和深深地屬於造物主的宇宙的感覺。

 

第一階段:宇宙淨化

從造物主通過宇宙等級傳遞的意念,有一個特定的目的,即啟動所有生命中宇宙等級的能量;如簡單、力量、平和與和諧的最純粹品質。

宇宙等級的強大淨化和淨化能量首先穿透你的存在,通過你存在的更高層面,進入你的靈魂團體,進入你的靈魂,並進入你的能量體和身體。

事實上,這種深層的淨化來自於你們內在的,透過你們內在的光的高振動,融入你們的環境和現實。

簡單、力量、和與和諧的品質,在你的存在中得到增強和授權,同時你的能量振動上升,讓你更容易接受你內在和周圍的神聖存在。

 

你可能希望使用這個肯定語,來直接接收宇宙的意圖和淨化,開始你的宇宙對齊:

默哈瑪,我召喚你純淨的存在,將我包裹在你的光與真理之中。

我最深的願望是接受由造物主創造,並由宇宙等級傳遞的三階段宇宙對齊意圖。

默哈瑪幫助我接受宇宙淨化的第一階段,從宇宙等級通過我的靈魂團體和靈魂進入我在地球上的物理存在。

 

當我接收到整個我生命中的光的啟動時,請允許我體驗到我存在的所有方面的深度和徹底淨化,使我更充分地與宇宙等級對齊。

我允許簡單、力量、平和與和諧的神聖品質,在我的存在中被賦予力量,因為我密切地意識到我內在的這些品質,通過我表達和創造我的實相。

願任何負面、阻塞或限制被抹去,阻礙我與宇宙層面的純粹對齊,以及我完全接受與我分享的淨化的能力。

 

現在我敞開心扉,充分接受宇宙的淨化,這是為了我的最高利益,讓我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健康、更幸福、更與神相連。

我的宇宙淨化過程是容易、輕鬆和愉快的,讓我體驗。

就是這樣。

 

※※※                               ※※※

 

允許你自己安靜地坐在你的心輪,和喉輪之間的更高的心輪上。

想像,感覺或允許一個光在你的更高的心輪變得越來越明亮,直到它在你的整個生命中燃燒。

當宇宙的淨化之光充滿你的整個存在時,允許你自己默默地重複,只要感覺合適。

“我是一個簡單、力量、平和與和諧的完整體現,我恢復了我與宇宙等級的對齊。”

 

第二階段:對準和更大的宇宙等級意識

被傳遞的宇宙意念啟動了與宇宙等級的更大對齊,導致你們對這個等級的感受性增強、更有意識。

正是來自宇宙等級,提升的路徑,提升的轉變,事實上,靈性進化的所有方面都誕生了。

很少有靈魂能夠存在於地球上,對宇宙等級有一種認識和理解,宇宙等級的簡單性和萬物的一致性是人類思維難以想像的。

 

然而,對宇宙等級的能量認識可以是經驗的,同時也是對宇宙等級的影響和引導的認識。

從人類存在中認出宇宙等級,就是要認識到造物主在你們內在,和所有人中的純粹神性;伴隨著這個體驗,你們正在進入宇宙等級的存在和目的。

 

宇宙等級可以通過你的更高心輪的中心被訪問,你可能會要求在冥想期間訪問你的更高心輪中的宇宙等級區域,這是通過你的靈魂和靈魂團體直接進入宇宙等級的地方。

進入你的更高心靈脈輪中的宇宙等級層次,接收到這個等級的對齊與啟動的意願,讓你體驗到與宇宙等級更深的連接,同時允許你的感官和意識增強。

 

肯定語:

我請求我的意識,現在穿透我的更高心脈輪中的宇宙等級區域。

我邀請我的意識在這個房間裡休息,只要是適當的,並體現出一個更大的對準我的宇宙等級,以及我對宇宙等級的意識的提高。

讓我以最恰當和最充實的方式實現這一點。

謝謝。

 

※※※                                 ※※※

 

在你的更高的心脈輪中休息並用意識和觀察休息,只要感覺合適。

 

第三階段:對宇宙意圖的深入理解

在宇宙意圖的最後一個方面,來自宇宙等級的對齊,你將能夠獲得對宇宙等級和造物主神聖意願的更深理解。

這是為了識別從宇宙等級和造物主的宇宙,流向你們的引導。

宇宙等級正在不斷地與你交流。

 

因此,你的溝通能力,特別是精神上的各個方面都將得到增強和發展。

溝通是一個接受和表達的過程,都要求你尊重、重視和珍惜你存在的各個方面。

宇宙等級將鼓勵你在未來幾天,和幾周內提升並認識到你真正的尊重、榮譽和價值,你的存在的所有方面;你將被邀請向內體驗這一點。

 

傳遞給你的能量將啟動你內在的自尊、榮譽和價值。

我,默哈瑪,邀請你們請求被傳送到我的宇宙層次,在那裡我將把宇宙能量發送到你們的存在中,而我邀請你們背誦:

“我現在完全接受我內在的自尊、榮譽和價值。”

 

呼喚我,默哈瑪(Mahatma),經常來充分地將宇宙能量注入你的存在,讓你與宇宙等級充分對齊。

 

我的宇宙祝福與你同在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2796190

201804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宇宙能量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