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慶祝每一天

傳導:Ann Albers,翻譯:荷光*凱。

9c0c4f8646db188ab82a74f82aed8e6e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

你們在全年都有些慶祝活動。

你們有假期、生日、紀念日、畢業典禮......等等。

 

你們要慶祝出生、紀念死亡,甚至有一個專門用來和別人開玩笑的節日。

你們有四季、春分、至日的慶祝活動。

如果你們仔細想想,其實人類一直很擅長尋找理由去欣賞和享受生命中的特殊時刻!

 

你們能否想像這樣一種生活;讓每天都變成一種慶祝——

當你醒來時,會說:

“太棒了!!我又有一天的生命!

我重新回到了這個珍貴的身體裡!我可以帶來歡樂、歡笑、美食,或者至少在今天的每一刻都有一種很好的心情。

我可以和我的家人、兄弟、姐妹、伯母和我的叔叔們共度好時光!

我該怎樣去創造出慶祝的快樂日子呢?”
 

那樣你們的生命裡將會有一系列神奇的歡樂時刻!

在感恩節,你坐餐桌旁,感恩你的食物。

你能每天都很感恩你的食物嗎?

喜愛你每天所吃的東西,然後讓每頓飯都成為感恩節。

 

你們在耶誕節、光明節和排燈節互送禮物。

你們能想像每一天都為對方送出你的光嗎?

——例如,在每一次談話中,你都能全神貫注地傾聽對方。

 

你們有慶祝逾越節,復活節,以及許多其他的慶祝自由和新生活的慶祝活動。

如果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誕生,每一天都是對你靈魂自由的慶祝會怎樣呢?

 

親愛的朋友們,想想你最喜歡的節日,不管它是什麼,或者是你最喜歡的慶祝活動。

問問你自己:

“是什麼使得這一天對我來說如此特別?

我怎樣才能開始把慶祝的本質,帶入我的日常生活中呢?”

然後去嘗試…...


我們沒有必要去等待那種“特殊場合”,因為我們知道,每一次珍貴的光的呼吸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

允許自己在你寶貴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帶來慶祝的喜悅。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愛你們

 

天使~

 

Elena特別分享:

近期每個人慢慢都在體會一件事:

一個人的內在強大在於——

即使面對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們都能夠接納它,承認自己處在低谷裡,並在黑暗之處仍然看見返回的光明之路。

 

在我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前,我就常常成為他人訴苦、倒垃圾的對象。

那時候的自己雖然還看不清內在是怎麼一回事,但是透過別人與我的互動、資訊蒐集,我漸漸明白一個道理:

原來一個人要坦承的接受自己「做不到」、「沒有能力」是一件非常困然的事情。

我們常常為了滿足自己頭腦的臆想——成為一個完美的模樣、成功的臉面,就選擇讓自己走在人生的鋼索上。

 

然後,我也漸漸的發現,在過去的職場上,「硬上」一直是我的行事作風......

到最後真的走到死胡同的巷子外時,我卻變得成有點「強迫症」硬是要見識一下撞牆的感覺、頭破血流的痛苦.......硬是要往牆壁衝過去。

整個過程,就好像「有人」在逼你走一條你不該走的路,造成你莫大的痛苦。

 

可是坦白來說,從心裡深處,我們早在八百年前就知道「強迫自己」去做一件不喜歡的事,本身這是一條窄路。

但是當我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去撞牆時,卻從來都不思考:還有沒有別的選擇?

然後長在你身上的腦袋一直告訴你說:

如果你敢承認了你的錯誤、你的不足,你會過得比現在更慘;你會比走鋼索更胃痛、你的鮮血會噴濺的更多、你會@#%$&︿#*@@#$.......

 

你的頭腦只是在告訴你:

讓你的恐懼擊敗你吧,你是戰勝不了它的。

 

如果你在這個情況裡,我只是想回頭再告訴你一次:

一個人的內在強大在於——

即使面對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們都能夠接納它,承認自己處在低谷裡,並在黑暗之處仍然看見返回的光明之路。

 

鑒於本日能量分享一首歌:

 

以上轉載於:

微信公眾平臺:xinjiyuanlove

https://mp.weixin.qq.com/s/GuovJQ7haAfpNV9ZeJyuhg

Message from the Angels via Ann Albers, April 14th,2018

2018-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祝 轉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