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cia】能量突破:活出靈魂的自由

譯者 U2覺醒

233b27b6f736fc6c0dab4ab9097a8e9c

你是否已知道,此刻的你擁有潛力以輕鬆和恩典改寫你人生的劇本?

這意味著你能夠建立一條全新的道路和能量狀態,對你生命的目標予以突破。

最可能的是,這包括人際關係和你在地球上能顯化的每件事情的自然連接。

請繼續閱讀,以獲取你可能受益的內容。

 

重生的能量

以一些方式,你總是處於某個重生階段,受到你靈魂永恆的本質的授權和給予,以從不停止的進化進程從一生到另一世。

改變;說到底,它是你人類存在體驗唯一不變的常態。

 

這就是說,存在一些時刻,改變的步伐和速度會逐步提升,甚至像是跳轉到“高效能狀態”,把你帶入量子的飛速轉變中。

而我們此刻,就正處於在這類能量中。

 

如果你還未感覺到,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這3個星期的水星逆行所導致,它會在4月15日結束。

這個迴圈週期,它的特徵傾向便是給你製造一種孤獨、失聯,有時候是混亂的感受。

即便如此,能夠起到幫助的方法便是——已繼續在運作並生效。

 

例如:作為2018年的開始,你為自己設定了一項計畫或是一種關係,那麼在精微層面,在你覺知力之外的領域轉變(轉機)已經開始。

一個原因,我推薦你們參與全球冥想,其目的是綁定行星關鍵門戶,幫助你們從這些轉變門戶中獲得最大收穫。

新月同樣是一個例子。在週末參與冥想以及提前冥想,你能夠與非常強力的重生能量建立連接,讓它幫助你改變目前的生活狀態。

 

最可能的是,你靈魂的意志一直在輕推你,為了能在這個世界中更全面表達你靈魂的力量,還有哪些需要在接下來的時刻予以改變。

對種種問題、困擾你的境遇、抵抗和拒絕和你的願景,給予深刻反思和內省。

 

你越能以體現你靈魂力量的方式去生活,與你的“心”連接,你也越能對事情的發生和展開擁有清晰認知。

懂得為讓自己變得更自由,更多滿足,更多喜悅,什麼問題需要被予以解決。

 

月行週期的超強力充能

的確,4月15日新月到來的超級充能,它正是為轉變所準備。

我要說的正是這時所包含的量子能量,它比起月球本身來說更關鍵。

 

我們還有天王星的加入,這顆帶入突發變革與轉變的星球。

這就和電極的改變一樣,上下翻轉,通常來說因為速度太快而不被留意。

這次的月行週期,可能是在2018年裡人生最重大轉變的其中一個催化劑。

 

在這一周,請把這一點銘記在心——對於我們所有人,此刻正活躍揭示的事情,它是什麼?

人類,作為一個整體也同樣會從中獲益。

一些事件和問題會在世界舞臺上演,聲浪會變得更大,局勢則更顯得亂作一團。

 

而你則只是靜靜觀察,從更高的角度,以可能未來的清晰視角去看待這些事情。

保持你態度的積極正向,最終結局必然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的到來。

寬厚,同情與仁慈——是善待自己,同樣是善待他人的最佳工具。

 

3個問題的詢問

在接下來幾天時間裡,可以基於下面3個問題在心中提出詢問。

對於這個關鍵過程,針對你所採取的行動,對答案,協助和解決問題的方案請求來自宇宙的支持。

 

第一,考慮到一個障礙或阻礙。

提問:“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知道,事情的改變或顯化是否符合我意願的結果?”

 

第二,考慮一個重要關係。

提問:“在關係的提升過程中,我的角色是什麼,尤其是我怎樣做才能避免有礙和諧的情形出現?”

 

第三,考慮你平時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軌跡。

提問:“對於自我審視,需要做出怎樣的改變才能讓我在生活中更多體現靈魂的力量,並在此刻取得一次宏偉突破?”

 

當你對內心深度探究,進行這些詢問的時候,記得要溫柔對待自己。

你內在的智慧絕不會是一種充滿評判的聲音,對你所犯下的過錯一味批評,指手畫腳。

靈性的智慧,它充滿愛且仁慈,不會以嚴苛的方式為你指路,或是像重複播放電影片段一樣,強調你過去犯下的錯。

 

以靈性的觀點,你是一位神聖的存在,處於恒久不斷的變化過程,進入你自我更高的版本。

所以,請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自己——把焦點放置於“當下”,並去發現何種正向的品質可以幫助你獲得清晰。

 

以愛和祝福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http://mp.weixin.qq.com/s/YojPYG7iUb368ZFAXj7o0g

PS:對於通過“二維碼”讚賞的朋友,由於騰訊對用戶隱私的保護,我無法對真誠支持與回贈的朋友進行回復,也無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請留言。並向每位支援本平臺的朋友給予最誠摯的感激!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能量 4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