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t Kumara】愛的練習

傳導:Mia Lighthouse,翻譯:Nick Chan

2de445baebe5657f06718725b52a6a91

親愛的;

這是多麼偉大的時刻!

從我們的視角,正在地球上發生的非常令人驚訝!

就像純粹的光之波浪沖洗地球表面,我們看到了你,親愛的光之工作者。

你就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被散播在世界各地;這是一副奇妙的景象,我的心充滿了難以想像的喜悅,在這個當下時刻我把這個喜悅發送給你——-敞開你的心,接收!

 

暫停你的閱讀或聆聽一會兒,讓這個愛流入你的心,讓它充滿你,讓它療癒你,讓它清理你,讓它清理你的光,這樣你可以更加強烈、更加清晰地閃耀。

也許你在心中感到一股壓力,現在把愛與光指引到你失衡的每一個部位裡,讓它在那運作,讓它療癒/清理那片區域。

 

在我看來,光是清晰的,但出於不同的原因,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它可能難以看到/感受到。

強烈的能量,正拔出舊的一切來被清理和療癒,你們一些人對抗著它。

其他人不耐煩地對抗著,如同想要前進、對自己所處的境地不滿意——但請記住,魔法存在於你所在的地方——它在你之內。

不耐煩、急躁、沮喪會排斥你所希望的東西。

 

但你們所有人實際已經開始步入非常光明的時代,你也許還未注意到,出於我所提及的原因;光很強烈,可以被體驗為混亂,正如我在之前的通靈中提及的。

現在取決於你去讓它充滿你的心,讓它在那安定下來,所以我認為我們可以做些練習,你可以每天用來幫助你的發展。

 

也許它們會讓你想起你已經在日常生活中所做的練習,如果是這樣,你就不需要添加這些。

或者它們可能會給予你所使用的練習一個新的方針,或新的力量;對於其他人,它們是新的。

對於你們所有人,它們是強大的;按照你所希望的,使用它們。

 

第一個練習我們已經完成,我是從它開始講的,它是關於有意地向我們、你的天使或個人指導敞開。

向我們的愛與光敞開。

我鼓勵你在這樣的方式中去開始你的一天,也許在你還沒起床的時候。

將你的鬧鐘設置地比平常早10分鐘,在你起床前,去使用這10分鐘。

所以只是躺在你的床上,享受生活——

同時呼喚我或天使或大師或個人的光之指導,感覺與你的心貼近的;是誰每天都可以變換、感受、學習在這樣的方式中與我們交流。

 

在為新的一天做準備的同時,清理和療癒你的細胞。

你們一些人已經在這麼做,你不需要操心這個邀請,所以我不添加任何東西給已經在進行的人,但有鑑於許多人最近才醒來,他們真的需要這樣的指引。

我敦促你們所有人,每天都去做這樣的清理儀式。

 

對於你們一些人,難以理解一些人剛開始他們的旅程,而你已經進行很長時間了。

但它就是這樣,每個旅程、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你幫助彼此醒來,親愛的光之工作者。

那些與內在和能量共事許久的人,為那些正在到來的人鋪就了道路,請意識到你所做的和完成的有著偉大的意義。

歡迎那些剛醒來的人,意識到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們都會成長地更強大,變得更穩定。

 

喜悅是你的驅動力,喜悅引領你前進,喜悅讓你充滿活力,你現在是如此接近——所以喜悅會比以往更加巨大

現在我會引領你過一遍一個喜悅的練習:

#1. 平靜自己,閉上眼睛,專注於心,看到、體驗它為閃亮的光,進入這個光,深入這個光。

意識到它的無限,光是無止境的;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這是你的所是,這是你的起源,這是你總是可以訪問的純淨的能量源頭。

 

#2. 處於光中,讓你的整個存在處於那裡,將自己充滿喜悅。

喜悅就在光中,讓喜悅流入你、流經你;接收喜悅,讓喜悅充滿你的每個細胞。

想像這個光如何照亮每一個細胞,它傳播地很快,它充滿你的整個身體,你的身體現在很明亮,一切都是純粹的光。

 

#3. 現在讓光伴隨著純粹的喜悅被點亮,感受光的喜悅,這是你的所是,這是你永恆、最高和最美麗的自我。

現在這個純淨的光也是純淨的喜悅。

處於這個狀態盡可能長的時間。

我再次邀請你暫停一會兒,停止閱讀、聆聽,讓自己處於這個光中,這個喜悅的光中——這些是你的所是——這些是你的所是!

 

#4. 繼續專注於光,感受你的身體,感受或看到你物理身體的輪廓。

如果你可以把這視為一副圖片;圖片裡是純粹的光,你的身體隱約顯現,光佔據主導,你的身體隱約出現在光中。

但現在,看到光的中心在你的心中,光從你的心中輻射,你的心與源頭、永恆之光直接連接。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訪問並成為這個無限力量的一部分,只需要“接入”即可。

 

你依舊在光中,但現在清晰地感受你的身體,承諾在這一天將這個光保持在你的身體中。

明天,後天,大後天等等繼續做相同的事情,你和你的生活會被提升,更明亮地閃耀。

 

對於你們那些疲憊、傷心,不想要再處於這個世界面對所有的困難和衝突的人,如此長時間渴望另一個平和、喜悅之地的人,

是的,你知道這是你在這裡的原因;來成為這個創造的一部分。

 

你是光的創造者!

所以你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離開較低的狀態,進入這個狀態,意識到你所做的不只是為了自己以及周身的壞境,還為了更多的人。

沒什麼是無意義的。

一切都有意義。

困難和沮喪,是你依舊有東西需要去處理的症狀,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你需要提升自己,在我們剛剛所說的方式中讓自己充滿光。

 

現在,回憶你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一個情況。

它可以是與家人吃飯、人際關係、一個工作情況,或任何生活中曾經有趣的東西,但不再那麼有趣——或者它從未是有趣的,它至少曾經是積極的。

然後,你看到(想像有)一個機遇可以讓它變成有益的、奮人心的東西,對於所有相關的人。

 

現在讓這個每天都會迴圈發生的事件,充滿在你之內活躍的光,我們所共事的相同的光——讓一切被這個光影響,讓這個每天會發生的情況成為曾經它有潛能成為的。

讓積極的你看到它所是的;讓溫暖流動、讓歡笑到來,讓會話語簡單、有益地流動,讓所有相關的人都找到你們渴望的理解和友誼。

 

讓這些練習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讓它變得輕鬆簡單,在你躺下來休息的時候去做,當你休息的時候去做30分鐘——或者在你晚上入睡之前。

這會具體地提升你的現實,把更多的光帶入你的日常生活。

 

把這個光帶入你的日常生活,是一個練習的關鍵時刻。

你越多地做這樣的練習,日常生活中的事件會更容易充滿這個光。

總是提醒自己你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

你可以總是提高內在的頻率,通過這麼做,你會提升周身環境和生活的頻率。

 

現在比以往更容易去“連接”,因為能量比以往更加強大,所以更容易與這個光連接。

因此,我並沒有說簡單——你不是來到這裡因為它是簡單的——你來到這裡成為正在發生的巨大轉變的一部分,在心中知曉,它正在發生!

不要讓它壓垮你,如果你發現它很難——與自己連接,扎實的。

 

當你這麼做,這個喜悅與光的能量會變得更加強大,在你之內更加清晰地閃耀。

這是去活出你前來成為的,這是你處於你最高的自我中。

這需要一步一步來——需要先邁出第一步,才來邁出第二步第三步等等。

 

所以提醒自己、提升自己,將自己居中於心;提醒自己你的所是,為什麼你在這裡。

你之內有著所有記憶,關於為什麼你選擇在這個時刻誕生於地球,這個記憶對一些人來說也許深埋在記憶裡。

但對於大多數人,它現在更容易訪問,當你與這些東西共事時,這個記憶會更清晰地出現。

意思就是說成為這個偉大提升的一部分;你在這麼做著,你不需要改變你的生活或成為別人——你通過提升自己進入光,並活出你最高的自我這麼做著。

 

這位管道認為會有許多的練習,建議我把它們分成多個通靈,但不需要,因為你現在就需要它們。

即使你無法在今天吸收所有,請再次閱讀這則資訊。

把它列印出來,再次聆聽它,越來越多地去做練習,這樣它們可以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這會提升你現在的生活。

 

我是庫瑪拉(Sanat Kumara)

我前來指引你通過這個轉變的時刻

 

伴隨著愛與喜悅,在永恆中,阿門,OM

 

 

以上轉載於:

Nick Chan微信公眾號:NickChan

http://mp.weixin.qq.com/s/Q78R8-f083r_wSnxU-74gg

201803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揚升 提昇頻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