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你總是擁有選擇

由 Pamela Kribbe 傳遞,譯者 U2覺醒

c20c92ff117215a94df1c7704c977d22

親愛的地球之子:

我此刻自你的腳底之下在對你說話,我是地球母親。

請在我身體上休息,讓你自己放鬆。

 

允許你身體肌肉中的所有緊繃都消去,你身體的這些部位經常太過緊張且充滿壓力。

尤其把你的焦點特別放在肩膀和頸部周圍,放鬆這裡的肌肉,假設它們都希望得到放鬆,而你僅僅要做的就是順應你身體自身的意志,讓它自然回應。

 

感受在你眼部和嘴巴周圍的面部肌肉,放鬆這裡的緊張感。

和我一起,更深的下潛到你的身體內部。感受一股寧靜且溫柔的有益能量在你的下腹部彙聚。

現在,更深的潛入你的尾椎骨,你的臀部和大腿,並讓你的覺知進入你的膝蓋。

 

把你的覺知深入到你的膝蓋,在這裡你感覺到什麼?

在你的膝蓋部位通常儲存著大量知識。

你是否能感受到在你膝蓋中的能量流動?

也許在你的左右膝蓋之間存在著一點不同。

 

請以一種充滿興致和尊重的融合態度看著它們。

是否其中一個相比另一個感覺要更冷?

是否在那個膝蓋的部位需要更多一點溫暖?

假設膝蓋它自己知道什麼對它是有益的;你並不需要刻意創造熱度來供給,這熱源已經在你的身體內,僅僅需要讓它流動起來。

 

感受在你雙腿膝蓋中的冷,或是其中一個,在這裡存在怎樣的能量?

如果一個膝蓋是冷的,是否存在著某種緊繃感受在阻止你體內熱能的自然流動,本來這股熱量可以影響你的下肢、你的腳部。

 

仔細看一看,是否存在著什麼在阻隔。

在那裡你可能會看到一個圖形,表達出某種情緒,再靠近一點認真看。

或者你也許看到一種符號,是它讓你在這裡被束縛。

請以你平靜,客觀的態度去看待。

 

這是你的身體,所以對它進行這個過程毫無恐懼的必要。

要知道,你本身就自然攜帶有一股力量強大的療癒能量,所以,此時的你只需單純觀察你身體的某個部位。

 

哪裡感到被束縛或是阻隔,或是這裡感覺無價值,這個部分就需求改變。

以你關注的意圖,並利用你宇宙之光的能量去溫暖這個部位。

同樣的,也可以基於我和你,兩者的合作一同療癒和增強它。

 

你站立在良善一方,所以你比邪惡更強大。

邪惡,是因為你允許了光的缺失,也缺失了溫暖、愛和喜悅。

邪惡通常是你對自己在做的某件事,因為你認為自己不值得擁有良善和美好。

 

你認為自己應該“獨自站在淩厲的寒風中”,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不足夠好而無法被包容。

你怎麼會得到這樣的結論?

你不可能在我,地球母親身上發現這樣的評判,也不可能是你的宇宙靈魂對你做出這樣的評價。

 

作為一個人類你站立在兩股力量中間——地球和你的靈魂——只是你可以讓自己被這些負面的想法,來自人類世界的種種評判包圍你,淹沒你。

如果因為社會的評價,你覺得自己渺小;若因此真的把你自己定位於渺小,那麼你幾乎無法抵抗來自負面能量流動的干擾。

這股陰冷的寒流會侵蝕你,讓你感到更加渺小、沒有力量。

 

這個問題,對於我,地球母親和宇宙原力而言,僅有希望的只為協助你。

但我們永遠不會強迫你對我們敞開。

作為一個人類,你擁有“自由意志”,一份選擇的可能,在這裡面包括你全部的成長和進化:你總是可以選擇。

 

我們總是站在你的身旁陪著你。

你的靈魂也總是在試圖輕輕敲開你的門,它希望走進你,除了渴望能自由流經你,把來自你靈魂的幸福和喜悅之源帶給你,別無所求。

 

我的能量對你也同樣是敞開的。

我僅僅希望能滋養你,能看著你成長,興盛自己。

這讓我感到非常快樂和完整,我全部的心願是:能為你提供可以紮根的大地,為存在於地球之上身為光之天使的你服務。

 

只是,如果你關閉了對你敞開的所有大門,我們就什麼都做不了,畢竟這是你的強大之處:你擁有選擇的能力。

這些珍貴的源頭無法向你敞開,如果你不做出一個選擇,或者你認為自己沒得選擇,這才是存在於人類頭腦裡的最大問題。

 

你也許認為你的靈魂,或甚至是你的高我在掌控你的生命,又或者你覺得存在一種更教條的方式,造物主控制著你的生活,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只有你自己在掌控你的生命和生活!

只有你能決定轉向你自身的偉大面向,作為一個靈魂,得到你周圍大自然力量的培育。
 

你才是擁有力量抉擇自己的人,你總是能夠選擇。

請感受你此刻正在對你靈魂的光芒敞開,得到來自我力量的培育,地球母親的能量。

把焦點首先置放在我身上。

帶著你的覺知從你的膝蓋下降到你的腳底,感受在你腳底脈輪中心的能量。

 

你可以想像自己看到某種能量在順著你的腳底旋轉著上升,或者你看到一種色彩或某種形態。

深深的沉入你的腳底。

你能否感受到它們在加入你?

是否一隻腳相比另一隻感覺紮根的更緊和穩固?

 

向你的腳底詢問:

“我是不是已允許自己得到地球母親的照顧?我是否真的信任地球母親?

我是否真的相信來自地球母親的一股能量,它是我一直渴望得到支援的力量,能為我所用?”

讓問題盡可能簡單,想像你雙腳中的脈輪都存在著一個小小的門戶,能夠完全開啟或關閉,或者隨你心意。

 

看著你左腳處的這個脈輪中心,看著這裡的這個門戶在允許地球能量的滋養,它在怎樣開啟自己,讓你接引來自地球母親的能量。

接著,看向你右腳的脈輪中心,這裡也同樣存在一個開啟的門戶,並用你內在的眼睛看著能量透過並進入。

 

當你以內在視覺去觀察,以一種尊重和發現的態度,你就可以在自己身上改變什麼。

你選擇對你是誰的真相,對你所站立的位置擁有覺知。

你選擇——站立在“光”中。
 

當你走入你內在那黑暗、負面、自怨自憐、憤怒或焦慮的流動中時,你不再看到自己。

這裡不存在興趣,也沒有朝向你的開口,而你則以溫柔的姿態輕輕打開這些被關閉的百葉窗。

你再次打開它們,開始用你的愛注入其中,以一種平衡、公正的意圖,並全然放手評判的態度。

 

最後,對你兩邊的腳底提問:

“怎樣的方式可以説明我在每天的生活中,允許地球母親的能量更多支持,更多鼓勵並讓我安全?

在怎樣的情形下,我能得到大地母親力量的最大支援?”
 

在你內心深深感受你所擁有的這份選擇,在你的心中存在選項——可以選擇更多的光,為你自己獲得更大開啟。

隨後,帶著你的意圖向上朝向你的“心輪”,上升進入到你胸腔部位的覺知領域,看著這個心之中心,你心輪的脈動。

看著它,似乎有一幅畫面從這個中心處浮現:一朵花,一個舞者,一個小孩——不論是什麼——讓它自由顯現。

 

讓這些符號處於你面前,而你以敞開的姿態讓宇宙能量從宇宙深處,從你靈魂、你的指導靈、從你所希望的任何維度、從萬事萬物那裡進駐。

你能利用一種簡單的方法去看,是什麼額外的事物在阻擋你,可以想像一隻手出現在你的心輪開啟部位,或者它是關閉的,又或者半開半閉。

你可以想像一隻或兩隻手,看著手所展現出的形態。

 

一種極端面是,它是一隻緊握拳頭的手,做著防衛的姿勢,不允許任何事物靠近;或者無法靠近,不能接收。

另一種極端面則是,兩隻手完全打開,徹底接納和承受。
 

細細感受你雙手的緊繃,盡你所能讓它們放鬆。

逐步感受這份鬆弛的力量完全填充,直至你的手指尖。

放鬆你所有額外的緊繃並接收!

允許你靈魂的能量以一種自然的方式流經你——它會以它的方式進入。

感受在這股能量中所體現的和平與寧靜,並從中放鬆。

 

感受你怎樣被上方,下方和周圍的能量輕輕觸碰,被療癒,這是你自然的力量。

你擁有選擇,把你自己向這些能量調頻,一次又一次。

讓來自地球和宇宙的能量一同進入,並與你融合。

它們混合在一起,它們是你的搭檔。

讓它們一起進入你的下腹部。

 

在你每日的生活中,你不得不應對那些把你從你真正力量,你的自由和你的選擇推開的事物和能量。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要求你經常從這些影響中抽離自己,進入你的內在,與你靈魂、與地球母親恢復這份連接——你這樣做對你自己非常有益。

這樣做並不會讓你和這個世界產生距離,你只是再次為自己充能,並建立一個嶄新世界。

這個新世界在你外界,它存在一些思維方式和觀點,但你完全可以應對。

 

你擁有力量,擁有你自己的決心,能夠以必要的方式行走於一條新的道路,而我希望在你身上徐徐注入支持的力量。

除了能為你提供滋養,我們別無所求;所以請向我們敞開,向圍繞你的這些神奇能量、向你的靈魂、向地球敞開。
 

在我們這裡存在一股力量,一份認知,它不可能在這個世俗的世界,基於它的邏輯思維被理解和體現。

這股力量存在的證明你能通過你向它們調頻,以符合它們要求的方式經歷生活,通過這樣的方式便能從心中感受。
 

只要你這麼去做,證據就會出現——它們非常真實,也極具影響。

做出你的選擇,以一個人類的姿態同時接收天堂和地球力量的支持,在這裡,一條嶄新的,自我覺知的道路已為人類開啟。

 

感謝你們的到訪和與我的陪伴。

 

地球母親

——約書亞的傳導系列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http://mp.weixin.qq.com/s/spvfpX8ZhZoguGLqrS3Dyw

PS:對於通過“二維碼”讚賞的朋友,由於騰訊對用戶隱私的保護,我無法對真誠支持與回贈的朋友進行回復,也無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請留言。並向每位支援本平臺的朋友給予最誠摯的感激!祝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臣服 接納 放下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