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你們的祈禱,可以把困惑的靈魂帶回家

傳導:Ann Albers,翻譯:荷光*凱。

3260a7c0c5b4c1fc569b67e9755d5174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你們生活的地球像是所學校。

裡面有心靈的研究生,還有心靈的幼兒班學生。

有優秀的學生,還有一些是完全蹺課的學生:有善良的學生,也有惡霸。

你們都在一起上學,你們在一個家庭裡。

 

那麼,當你在你們的新聞上看到暴力事件,或者它們出現在你自己的生活中時,你會怎麼做?

你怎麼能理解這樣一個事實,即每個靈魂之內都有上帝之光,然而卻有一些人傷害、殺戮和侮辱其他的生命?

親愛的,我們知道現在生活在地球上是不容易的。

這是一個偉大而光榮的改變的時代;在這個時代,在人們的心裡,有段時間情緒會不斷湧出,有時就像是噴發的火山。

 

在這段時間的美妙之處是,很多人都在尋找新的熱情、靈感或想要對過去釋懷。

這個過程的可悲一面是,有很多的人會像你說的那樣“煩躁”,他們自己無法忍受痛苦而傷害他人。

你們之間都是家人。

甚至那些殺害、傷害和羞辱他人的人也都是家人。

他們迷失了,但他們仍然是你的一部分。他們需要你的祈禱。

 

你們中為人父母的人知道,你會愛你們的孩子,即使他們不受人喜歡。

你會看到他們的光和潛能,即使他們沒有選擇生活在光中。

即使他們從未付諸行動,你也會相信他們的能力,因為他們是你所生的。

你把他們看作是單純無辜的孩子,你知道他們真正是誰。

 

親愛的,你能想像到,這就是上帝和你的天使們是如何看待每一個人的嗎?

我們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看到了神聖純潔的光。

 

那麼那些殺害他人的人,就像最近發生的槍擊事件一樣。

你會問:

“我們怎麼看他們?他們的靈魂出了什麼問題?正義在哪裡?”

我們聽到你對真理的呼喚。

 

我們看到了這些靈魂的真相。

我們看到他們過度的敏感、他們的痛苦、絕望,以及他們對愛絕望的呼喊。

我們看到了他們的被遺棄感、挫敗感、甚至憤怒。

 

我們送給他們特別的愛。

我們試圖溫和地引導他們進入更友善的情景,更友善的想法和更仁慈的現實中,但是他們仍然有自由的意志。

當我們看到他們根據他們的靈魂的計畫和選擇,將以暴力的方式使用他們的自由意志時,在他們的道路上我們會盡力引導。

 

親愛的,在每一場災難之前,天界都會動員起來,不管是自然的或人為的。

總會有大批的天使來協助。

 

有些靈魂以受到暴力的方式死去,他們已經同意離開地球,以激發起同情心,促使社會或家庭帶來改變。

那些死於迷失者手中的靈魂,他們有一個很短的生命體驗的簽約。

有些靈魂在這條道路上完全忽略了對他們的指導,當面對選擇的時候,每個靈魂都必須留下或離開,他們中有些人會說:“我選擇回家。”

 

當你不記得天堂的幸福時,這是很難想像的。

但一旦你回想起,我們就會向你保證,無論怎樣你都不會有任何對死亡的恐懼。

相反,我們常常很難幫助那些,長期不能返回到世間的靈魂們!

 

同時,那些在世間引發大量痛苦和黑暗的靈魂會發生什麼?

這會有不同的情況,親愛的。

他們其中有些人在愚昧中死去,並拒絕進入光中,因為不信任愛。

 

這些迷失的靈魂一次又一次地轉世,並造成破壞,最後直到有人發下強大的願力祈禱,讓他們的靈魂聽到並感覺到值得擁有愛。

他們中還有一些人死後在過渡期間被喚醒。

他們進入光中,看到和感受到在他們的生命中他們所造成的所有的痛苦;這些靈魂想要彌補這些痛苦。

他們通常想要回來為人類服務,或者一些人錯誤地認為他們必須回來承受“他們罪惡的代價”。

上帝不需要補償,上帝希望所有的人都能被療癒。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祈禱吧,不僅是為那些受傷害的靈魂,也是為那些在你們的星球上犯下暴行的人。

為他們的療癒、他們的覺醒、他們的回歸而祈禱。

禱告當他們死後,他們就知道他們值得擁有神的愛,這樣他們就能被療癒。

也要為那些還不知道進入到光中的靈魂而祈禱。

 

 “請療癒並提升所有受傷的靈魂。把他們帶到你們愛的光中。

把迷失的、疲憊的、悲傷的、憤怒的、受傷的靈魂都帶回家,幫助所有的人提升,因為我們正共同進入更偉大的光中。”

 

在困惑中的人會聽到你的祈禱。

這會讓更多的人認為他們值得擁有愛,有時這足以讓他們改變並接受那永遠等待著他們的愛。

你們——通過你們的祈禱和你們對愛的承諾——可以把他們帶回家。

 

上帝保佑你們!

我們非常愛你們。

 

天使們~

 

Elena特別分享:

如同我在【Elena能量鍛鍊】排放負面能量(二)內文所提到,我曾經運用冥想的力量祝福我的仇人,這一個過程,其實也讓我特別認識到內在的許多信念。

比如說,我是一個很容易憤怒的人,我尤其對於公平、公正、吃虧、被看不起這件事情,有很高的易怒性。

當我最低頻的時候,我尤其對這些事情有很強的情緒反應,這還包括,當我聽到或看到其他人(如新聞或同事耳語),說出有某某是如何卑鄙齷齪的行事作風,我就會有很強的情緒起伏,表現的好像我是那個「受害者」......

 

一直到我完全深陷負面循環後,我才慢慢發現,過往的我總有一種不自覺的批評——指著電視或聽說的某某人,那種人不會有好下場…等詛咒的話。

然後我就在人生的體驗裡,獲得了一個「下場不好」的人生經驗..........

所以,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去實踐祝福世界上那些困惑的靈魂,或是祝福那些傷害你的人——

如果你正與這個創傷情節有直接關係,那其實代表你正在向宇宙表明:我已經不再需要體驗這些痛苦的事了。

如果你只是個聽說、或沒有直接關聯的旁觀者,那也代表你正在像宇宙訴說:我的愛可以接納所有人,無論發生什麼事,無條件的愛之法則終將在我的生活裡實現。

 

 

以上轉載於:

微信公眾平臺:xinjiyuanlove

http://mp.weixin.qq.com/s/41-p7xuVj66rITBXsq3gGg

Message fromthe Angels via Ann Albers, February 24th, 2018

2018-2-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諒 寬恕 身心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