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 】升級的DNA門

傳導卡羅李,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f2c84031041c8ae210f32ba2cf22b303

回顧過去200年,它會告訴你一切;再之前的100年,1萬3千年,都異常平靜。

你目前的新發明從柵格中的時間囊隨著時間及時釋出,同時釋放到全球。

上次我們談到著名的發明,講到新事物到你手上的方式,正是以後發明的先例。

 

時間囊開始釋出你自己DNA內的事物。

上次我們談到要你打開DNA長廊的幾道門,我希望告訴你另外4扇可能打開的門。

雖然還沒到時候,但我希望告訴你要留意些什麼。

我想告訴你關於“提升”的定義。當大門打開的時候,人類將跟我面前的大不一樣了。 

 

4道門——

第一扇門你認為很容易,不是的;我稱它為“永不孤單門”。

這門打開的時候,將出現完整部分的人類開始理解自己其實是光的多維存在

當永不孤單門打開的時候,真相的衣缽就會出現;就算你照著鏡子只看到一個人,也知道有多個你

部分的你在帷幕另一邊,必須這樣。

 

你要理解,否則的話,你體內的神就會消失,而它就是力量。

部分的你必須在帷幕另一邊,所謂的“你”和你在肉身上同時共用天堂的片段。必須如此。

完整部分的靈魂不能離開那個只使用30%DNA的人類肉身,你將開始理解在帷幕另一邊的你永不孤單。

你開始瞪著鏡子中的你,並理解自身周圍的家人就在這裡。

 

死亡的神秘不再神秘,你將感覺到已逝的親人。

對於這裡的長輩們,那是他們的父母;無論他們對你是什麼態度,在他們離世那一刻,他們就知道自己將是誰了。

你會看見他們。

你面對一個阿卡什紀錄的難題、線性的難題:當他們事實上作為另一個靈魂回到地球的時候,你的父母如何被感受到或被看到?

好好想想。沒那麼難的。

真那麼難嗎——你意識到是同一靈魂可以出現在許多地方嗎?

他們也在帷幕的另一邊;他們可能沒有投胎在這裡,但你會看到他們。

 

永不孤單門。

你將因此而不一樣地行走在地球上,帶著肯定和播下的知識,你的實相將跟以前不再一樣,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你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但人類最難解決的其中一件事是脫離線性,去理解自己同時存在於不同的地方,雖然這在多維的狀態裡是完全全部正常。

但你成長的狀態,無論三維還是四維,取決你的角度,都是局限的。

它僅僅代表了從前的全部,以及你以前被教育的一切。

 

下一扇門有點難以解釋。當你打開它,有樣東西叫作“目標完成”。

目標完成是什麼意思?

即:無論你人生發生什麼事,你的靈魂都認為很好。

如果你開快車撞牆去死,你的靈魂認為很好。

如果你把人生視為阿卡什的延續,靈魂會認為很好。

如果你完全理解系統的複雜性,理解以前活過以後還會回來,目標完成跟你能夠活多久沒有絕對關係。

 

現在有些人帶著提升狀態在地球上活動,你們可能稱他們為僧人。

他們的面容如太陽般閃耀,總會有那樣一些人;他們與世格格不入,你在這裡找不到他們。

但他們在四周,他們有些避世隱居,有些則在你認為不從屬的信仰體系裡當教皇。

 

當你坐在他們身邊的時候,會看到他們體內的大師能量;地球上總會有一些那樣的人。

必須如此。

這都屬於能量測量系統的一部分。

 

如果你詢問他們的人生和感覺,他們會看著你說:“你指哪一世?”

他們是準確的,他們把自己的人生看成多維;他們不會按地球年或心跳數來計算人世,他們視自己為永恆的靈魂。

 

目標完成,這是提升的觀念,它是你DNA內尚未打開的門。

當這些門打開的時候是慢慢的,親愛的。

它們不會瞬間打開而你瞬間突變;你長成它們,學會成為它們。

你可能要10年才知道那門存在,但你將會打開它;每一個畢業了的星球都經歷過此階段。

 

你覺得代表地球舊能量的老人們總是一成不變,你是對的。

但他們最後都會死絕,會這樣的。所以,你要等著舊守衛離開。他們會離開的。

但你必須明白,當他們回來的時候,將出生於一個DNA有著不一樣形狀的能量裡,他們不會帶著舊能量回來。

 

於是你明白,這就是未來的承諾;人性本身正在變形,不一樣了。

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的,這不是新東西,門才是新的。

生命迴圈,未來包含希望。

舊意識將被捕獲、尊崇、投資的舊能量最終將死去,而當相同的靈魂群體重新出生的時候,空氣將煥然一新。

他們進來學習你的知識,老靈魂。

知道這些東西並且灌溉種子是老靈魂們的工作,一直在你的DNA裡。

 

第三扇門是其中一個最難講的。我要如何解釋呢?

這是人類向後退三步,用毫無偏見的眼光觀察他們學到的一切。

然後清楚地看到:什麼真實、什麼不是;什麼準確、什麼不是。

你可知怎樣的人類,能夠踏出自出生就所在的信仰體系,然後決定那些事情?我告訴你,正是打開了那扇門的人類。

 

他開始審視神:神是什麼、誰是神、跟我聽說的一樣嗎、還是更大的存在?

是的,大多了。

不一樣嗎?是的,大不同。

是單一的嗎?不,它是宇宙萬物的一部分。

 

“造物源頭”這個詞被許多人隨意使用。

這是對每個星系中心的宇宙最大源頭的描述嗎?只有少數星系是這樣的,但大部分在螺旋星系中。

螺旋星系支持雙星體系,允許類似你在這裡的發展,即神的擴展。你將能夠看到。

 

向後退三步並說:“我聽說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嗎?”

我會告訴你人類做到這點有多難。

 

因為這要把你學到的一切都放到一邊——你朋友說的、你父母說的、你周圍組織說的,你可知道這就是提升思維的意義

他可以放下所有記憶痕跡——由思考而形成的大腦組織,是真的還是假的?

去創造一個零點,一個空區,讓你的「邏輯」出來檢查而不是你的「理所當然」。

那,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道門;它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不需要人類死掉、再回來,才能明白。

你有能力改變,如果你想的話,仿如重生,進入更高的意識而同時還留在地球上。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點,並告訴你這門存在?

因為你將有更長的壽命。

我不希望你離開100年才學到東西,你必須有能力去做人類不知的事。

 

盡所能對一切萬有有客觀感受,那麼你才能真正看到那雙永遠由高我伸出來的手、穿過大門,你將開始列出你從未被教導的觀點:

第一:它是你!

第二:無與倫比的美麗。

第三:跟受害者或古代一點關係也沒有。

第四:高我伸出雙手是因為它需要你。

第五:它代表了一切萬有、知識、智慧;它想握住你的手,那就是提升。

 

最後一扇門。我們以前談過它,但不是這種方式。我會稱為“古代記憶”。

老靈魂,你是自己的祖先;最開始的時候,你比現在知道得更多。

最開始的時候,你甚至具有比現在更有效率的DNA。

你經歷過好幾次自我毀滅的時間分形;你的毀滅不是原子彈爆炸,也不是其它科幻小說裡的事,而是與蓋婭一起合作。

 

然後你進入較低意識,什麼也做不了,蓋婭讓大流感把你給滅了。

你知道嗎?你就像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自動退位。

當你回來的時候,如果新路不通,那麼同樣的事情再來一次。

瘟疫!我不曉得你知不知道蓋婭對此過程有多麼合作。

 

這是第5次,那時的你比現在知道的更多。

只有這一次蓋婭才不一樣地思考,因為現在你對星系中心、地球、水晶柵格、蓋婭發出信號:

你要留下。

你打算以從未有過的方式建設地球。

 

有些聽眾會反駁說:“人性就是人性,等著瞧,等著瞧,我們會重蹈覆轍。”

他們說:“等著瞧,戰爭再起,全無希望。”

當你看到時,我希望知道這點:這觀點來自於一個等死的意識;因為那是舊方式。

 

你不會改變他們的想法,因為它基於恐懼並且自我反應。

他們也不是老靈魂,他們是初生之犢;他們知道的只有過去幾百年,沒有經歷過你經歷的事情,不具備你那樣的多年智慧、古代記憶。

 

當你打開那門的時候,親愛的,你將開始看到阿卡什紀錄,並理解你擁有一切的智慧,慢慢地這一切將還給你。

你會認領自己的歷史,你能更清楚地看到內在的東西,你會放鬆而且無須自我中心。

因為你早就知道一切,沒理由再審視一遍。

你就是知道,對此,你保持沉默;你知道智慧的特點:靜默。

 

當你早就知道自己的核心為何的時候,何必要在屋頂上大喊大叫著你是誰?

有福的是足夠重視未來的人類,他們認真對待這一切。

因此不一樣地離開此地吧。

 

要知道這是事實。

你可以感覺得到,因為你正期待它。

就這樣吧。

 

Kryon~

 

 

以上文章僅僅部份摘錄於——升級的DNA門,對全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憑什麼阻止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cfkv.html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佐治亞州阿特蘭大市2013年2月16日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3 downloads/download_atlanta_13.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NA 轉變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