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是時候把木柴扔到火上了

翻譯:荷光*凱,

bf1a384733064669106e05ee73111426

我是薩南達,今天我來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在很久以前的一天,我坐在樹下,和我的使徒們聊天。

我告訴他們生命的起源,所有的一切都來自于我們的父神/母神,我們是由他創造的。

 

我說,我們是我們自己生活的共同創造者。

其中一個弟子說,不是說一切都已經預先設定好了嗎?

我說,我們在地球上有自由意志,即使我們的意圖是在地球上創造一種註定的命運,也不能確定它成為成那樣。

你和你的指導靈一起決定在地球上獲得一定的經驗,但是一旦你投身下來,你就忘記了你是誰,你應該做什麼。

 

另一個使徒問,我該怎樣才能完成我的契約呢?

我看著他,回答說——經由你們的內心。

 

你們的心告訴你應該走哪條路。

如果你們已經把自己的心封閉了,那麼這條路可能會很艱難;但是你們總是有天使陪著,天使想要再次把它打開。

有時,道路是如此艱難,以至於他們很難達成,但他們永遠不會放棄對你靈魂的希望。

 

你們總是有機會敞開心,療癒你的傷口。

他們思考了一會兒,然後想知道如果是一個被邪惡意圖驅使的迷失的人,是否還有可能回到神那裡。

我回答說,我們都被邪惡的意圖所驅使過,但我們都在努力改進,尋找神的道路。

我們請求寬恕、我們請求幫助,走一種更輕便、更好的道路——悔過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能再次在他們的心裡找到神和他們的愛。

 

敞開的心是充滿愛的。

他們懷疑地看著我,想知道一個邪惡的人怎麼能再次變得仁慈。

我理解他們的想法;我說,如果一個人沐浴在愛中,那麼一點微小的光就會發亮。

這種光會變得越來越大,逐漸地,它會打開你的心,最終光會湧出到這個世界。

 

許多奇跡可能會發生,但愛的奇跡是所有奇跡中最大的。

我對他們微笑著說,給你的心以滋養,讓巨大的火焰在你的心裡燃燒,你就會成為神的光的僕人。

神是愛,在你的心裡都有一種愛之光。

一個使徒很想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的光?

是的,每個人都有光。

 

一些人關注它,將燃料添加到火中;另一些人忘記了他們的心,也許只有一些在大火中燃過的餘燼留在那裡。

然而,這種光永遠不會被熄滅。

它是你在地球上生命的一部分。

你的正向仁慈的思想和行為,有助於你保持內心的火焰的活力。

你的邪惡的思想和行為讓火焰變小,讓它變得微弱。

 

享受生活,享受人生,親愛的使徒們,歡笑,快樂;

隨著你傳播愛的光芒,你可以療癒你自己,也可以療癒你在路上遇到的其他人。

傾聽你的心,真理就在其中。

讓真理之劍,劈開黑暗和謊言。

那是你握在手中的光之劍——代表真理、愛和光的劍。

 

它照亮了黑暗,揭露了隱藏在黑暗中的東西。

我親愛的使徒們,沒有什麼是可以隱藏的。

當光照亮大地的時候,黑暗就會四處逃去,試圖找到隱藏的藏身之處。

 

當光點燃了足夠的心,黑暗就不能再存在下去了。

那時,地球會重生,成為服務於神的光。

這什麼時候會發生呢?

他們很好奇,期待地望著我。

我笑著說——時間就是現在,親愛的朋友們;我離開了,讓他們去思考我說的話,時間就是現在

 

時間到了,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現在該把木柴扔到火上的時候了。

光已返回,光從天上往下照到你們的身上。

而地球母親從裡面閃耀光芒,你們的光變得越來越大。

 

我愛你們

薩南達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17475347

 原創 2017-12-19 薩南達 新紀元揚升之光

Sananda via AnnDahlberg, September 17th, 2017

微信公眾平臺:xinjiyuanlove

20171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與愛 轉變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