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兄弟群體】自身轉化與新的脈輪

譯者:盧影

18e02cf2b82456b7792a1637dd9137f0

關於新週期、關於轉化、關於你們將變得怎樣,我們已經講了很多。

請你們再多關注自己一些,因為你們自身的轉化在以非常快速的方式進行。

這些轉變在你們身上表現為某些時刻的眩暈——那時你們會難以保持平衡。

有人在逐漸獲得新生的各種能力時,會感到有些慌亂。

因此你們要不停地把意念集中到心裡、集中到自己之所是中那個光輝、神聖的部分。

 

要堅信光之存有們的使命就是在這場轉變中幫助你們。

你們的指導靈也會這樣做,只是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

  

(莫妮克:我看到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祂們讓我看他的力量中心[*即脈輪——譯注]。

那些力量中心比目前人類的要大得多。

所有這些力量中心都在加速吸收各種新能量,它們與我們通常看到的脈輪顏色不完全一樣。

我無法準確描述出那些顏色,因為某些力量中心裡有許多種顏色。

心臟力量中心[*即心輪----譯注]裡包含著綠色、粉紅色和越來越多的金黃色。這些顏色其實都是光。

還有一種我說不清楚的、難以形容的光。這些光並不是混和在一起的。它們似乎在特定的力量中心裡各自都有明確的分工。)

   

在你們未來的發展中,心輪將變得越來越重要。

這個力量中心將會活躍得多,因為你們將被要求對自己、對生命、對周圍一切持有多得多的聖愛。

這些不同的顏色將幫助你們吸收和釋放各種聖愛能量。

這些能量中有些來自你們自身,也有些則是你們從外界、從聖光高層、從各個世界和各個太陽那裡接收到的。

  

(莫妮克:祂們仍然讓我看那個人,我意識到人體的確是一件衣服。

我現在看到它變得越來越光亮,我看到了主要的力量中心和所有的能量存儲點。

全身都有能量接收點和存儲點。它們每一個都同時接收許多光、許多顏色。

我覺得好笑的是——面前這個人看起來與其說像個人,倒不如說更像一棵聖誕樹,因為他全身各處都是五顏六色的。

有那麼多光與色,以至於我都看不到他的身體——他那件載具——了。)

 

我們給這位靈媒看了你們目前還無法用眼睛看到的景象。

當你們能看到自己身上所有這些光時,就完全不再處於舊維度中了。

那時你們將具有強大得多的感知能力。

 

 

Elena特別分享:

近期這3天,我被靈魂告知我必須為12/21那一天開啟的重要門戶做好準備.......

所以這幾天我進入一種能量提升的過程;當我以冥想狀態進入內在維度時,我看到我的靈魂(高我)與我進行一個能量提升的示範與對練。

一開始,我不知道這些加在我能量場裡的新玩意有什麼特殊,我只成天感覺到一種想吐的又暈眩的感覺.......

就好像我一直在坐雲霄飛車,有一種內在離心力、不斷在擴張。

 

到了第三天,我躺在床上,一種徹底反胃的感受嚴重侵襲我。

當我進入冥想狀態時,我看見我的身體(光體),立刻就吐出一種充滿紅色的、蠕動不止的大量紅蟲,聚成一個可怕的人型........

我特別無法接受的是,那個由紅色蟲體所組成的人型,本身竟然具有意識,而且還可以與我溝通.........

這時,我的靈魂告訴我:

「這是人類身上一種經由意識投射所產生的因果、低頻情緒(恐懼、害怕....等)、累世積在靈魂裡的創傷印記...等複合體,它會影響你的所有想法。」

 

突然間,我意識到過往曾經閱讀過一些「死前經驗」的書籍,他們描述一個場景讓我非常有印象:

「當我的靈魂離開身體時,我感覺我全身飄入一種暗紅色蠕動的空間裡,所有的感官都被紅色所淹沒;

那種紅色十分令人做噁,就好像一種黏籌液態物發出某種聲音讓你感到恐懼.......

當我受到一股亮光呼喚時,它告訴我:離開那些紅色的區域、不要讓這些恐懼侵襲我。

隨後我飄離這個區域、進入光的隧道...........」

 

然後,那個紅色人型在我的意念下被我消滅了,頓時間,我感到輕鬆又愉快。

我想著,既然所謂的「印記複合體」會影響我的身體意識,那如果我徹底的屏蔽身體意識,又會如何呢?

我的靈魂微笑看著我,他再三向我確認這個體驗是我的真心所求時,這個過程一瞬間就發生了。

 

頓時間,我的思考徹底停止了,我進入了一種沒有前進與後退的感官;我失去了感受上的參考點。

什麼叫做沒有參考點呢?

我曾經在冥想狀態進入靜心的寧靜感受裡;然後在呼吸之間我感受到我的身體、地球、太陽、銀河....等,一種極高的和諧感。

但是那種感覺,你仍然有一個參考點:你會知道你在體驗,並且只是透過練習進入一種不動的狀態。

但是真正的身體意識被屏蔽時,那種忽然的靜止,就像你的情感上飽滿了──

以至於,你不再需要思考、沉思與表達.......你感到你什麼都不再需要,但是你卻存在著;而且失去一個反應你存在的參考點..........

如果你要說是喜悅,那確實是喜悅;因為不存在痛苦。

如果你要說是極樂,那確實也是極樂;因為你本身已經是「愛」。

弔詭的是,我覺得那是一種「圓滿」與「不圓滿」的同時存在狀態..........

(我只能說,是很難用一般文字形容的感覺.....)

 

結束這個體驗後,我的靈魂問我:

「你學到什麼?」

我說:

「我現在認為,我有一個身體意識、一個小我,我會比較知道要怎麼前進與進步;我感覺沒有身體意識後,我已經滿足、就不需要再追求了.......我沒有辦法去思考,這之後是否還有什麼。」

靈魂說:

「是的,人類的身體意識帶給你的,其實是提供一種自我進化的手段。」

 

 

以上轉載於:

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5508040334981&mod=zwenzhang

敬請關注微信公眾號“光之訊息”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201712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症狀 能量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