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我想讓這個進程開始

傳導:Galaxygirl,翻譯:Nick Chan

5ebf4296964f360bc59b8e4bae8d5d2b

孩子們,是我,蓋亞

和我一起深呼吸,在這個當下時刻,我們就能體驗一個平和與居中的統一表達。

動盪不是為你而來的,孩子們。

你總是有選擇去提升超越潛在的煩惱;它不需要激怒你,除非你允許它。

 

尋求通過發現你時刻攜帶于內的平和而來的激動,在任何你身處的情況中。

這是耶穌所教導和作為榜樣的。

當然,沒有人能時刻這樣做,但通過練習和意圖,讓你的能量信號成為如此深度的平和和內在知曉是可能的。

 

我們互相關聯;當一個人受傷,所有人受傷;當一個人勝利,所有人慶祝。

這是從深處浮現的現實,正如我們鯨類朋友所說的。

這是你在這裡宣稱的現實;你們許多人正在多個層面體驗它。

你感到與一切的合一,這很好,就是要這樣。照顧好我的動物王國。

它們需要——它們耐心地依賴著——你們把平衡帶來,掌握自己的力量。

 

你本是,依然是土地監護人。

你們許多人記得這個真理,因為當它被規定的時候你就在場。你是古老的靈魂。

你們許多人身處策劃委員會,策劃著地球項目要如何進行,所以你前來親身體驗;維度的下降,從狂喜到痛苦。

你很好地體驗了這個課程;你和我都厭倦了苦難。

 

這正在結束。

愛,生命,支援的時代就在這裡;這確實已被嵌入太陽的光之代碼。

飲入它們,敞開你心的門戶,讓這個轉變在你的最深處發生,去夢想因不切實際被拒絕的地方,或者去愛出於過去的嘲笑和排斥被拒絕的地方。

是時候去深愛自己,就像我,我們(銀河,天堂團隊)那樣地愛你。

記住這只是你選擇參加的體驗。從你的存在中移除任何的責備。不要把它緊抱在你的胸口。

放下它,在腳下感受晨霧。感到你頭髮上的輕風。聆聽鳥兒歌唱的安慰。

 

在我之中放鬆。因為偉大展開和揭示的時間就在這裡。

黑暗無處可逃,一切將被揭示;內在如外在。

這意味著內在的黑暗——過去的痛苦和損失——必須出現到空氣中,並吸入光被轉化。

 

這是孤獨的。但在孤獨中,我們能更好地成長和自我發現,是不是?

和我一起獨處,感受岩石光滑涼爽的感覺。

讓我的元素來撫慰你,緩解巨大的改變所帶來的焦慮。

因為這正在發生,親愛的孩子們。

你正在成長到你揚升的光之身體,這是不是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

我很興奮和高興並處於平和。

我準備好讓這個進程發生了,孩子們,和你一起,我親愛的。

 

謝謝你對我和我王國的愛與關懷。

謝謝。

 

你被無可估量地愛著和珍惜著

你是我的寶藏

 

我是蓋亞母親

I am your Mother Gaia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nickchan-love.blog.163.com/blog/static/269986032201710140160599/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mother-gaia-via-galaxygirl-november-12th-2017/

20171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內在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