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能量更新:順應和放手

譯者: U2覺醒

tomorrow_is_a_better_day_by_nanomortis-db2lmmg

空中轉變的氛圍是怡人的。

我們知道事情的進展此刻已更為迅速,帶入這份知曉的同時也存在著一份責任。

我們正被要求對一切阻礙放手。我們曾經鍾愛的,被認同和被載入在我們自身的種種限制都必須放手。

 

一些人正感到深度的壓力和焦慮。

這可能是由於更高時間線的拉扯──它也同時帶入在一種更低的感知角度,依舊要對其進行操作的碎片。

這就導致所有我們還未能完整療癒的一切,從一個更深的層面被拖引上表層。

 

現在的時刻是對之前我們一直未準備面對的任何一切,進行清理和釋放。

它可能感覺像是一種折磨,直到你明白,如果你願意的話它可以作為你對這種痛苦的最後道別。

 

其他人正發現自己此刻需要的是安靜和獨處

在我們內在存在著大量轉變,深度的改變需要充分的耐心。

它其實是令人著迷的時刻,因為一些人正發現就在自己與更高的自我進行整合的同時,他們的指導靈團體總是在一旁協助。

 

其他人則是發現自己的“高我”正深度體現,這就允許了他們與內在無限的更多接觸。

這似乎像是一種隔離的帷幕被抬起,讓通過的一切變得更充滿力量。

 

現在的時刻是“揭示”期,它並不“在外面”,它從“內”發生。

現在的時刻是,我們承認並接納自己所有的問題,所有的功能失調,以及對我們自己最重要的個人故事。

 

靈性的實相告訴我們,我們絕不應把自己的故事簡單的鑒別為單純的幻覺。

不過,我也得到了來自撒南達大師的提醒:“看待你的生活,並簡單的把它稱之為一個幻象,其實是在否定你已完成的奇跡工作!”

這讓我懂得──我們需要尊重自己的故事,但需要那些因故事而升起的情緒被釋放,並放手。

 

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歷史,那些在我們身上所發生過的,把我們塑造成今天的自己。

經常的情況是,困難重重的生活體驗總是會讓我們獲得最迅速的成長。

我們被鍛造、被純化,並在火焰中變得更加堅固。

 

這可以理解為──你能夠尊重你自己的故事,卻不會受到其中的內容──所有你曾經所是的種種觀點制約和限制。

當我們不能放手這些情緒,我們便會在執著於生活中的一些事件,這些就成為了我們需要認清的面向。

同時,把我們以虛假的安全感置身在一個我們並不希望出現的實相中。

 

釋放這些情緒的過程,可以簡單的歸納為五個階段:無視──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納。

除此之外,關鍵的一點還包括加上“寬恕”和“非評判”的態度,對我們自己,也對其他人。

當我們自己還處在對立的極性中時,是無法把體驗背後的真相真正看清的,而是應處於愛的覺知之光中。

我們必須感受它,承認它,也只有在這之後才能真正釋放它。

 

看一看“#metoo”運動(女性一直被默認應該遭受性別歧視和虐待),我們就能看到人們正走入到這個最終釋放的階段。

我們可能會看到一部分人認同了最初的公開宣稱,而其他人則提供了另一個出口,釋放憤怒和悲傷。

一些人也同樣形成團體說出“#metoo”的簡單話語,他們知道這種種不公不再有淩駕於他們的力量。

 

每個人都需要被允許經歷他們自身的進程,即便表面上看起來一團糟這都不重要。

如果你還未能夠釋放它,現在給你的機會就是尊重這些升起的情緒,以及在過去它們怎樣改變了你(基於好和壞的定義)。

接著釋放所有評判,讓你自己獲得自由。

 

就在此刻,存在一股外界的能量推動力在療癒所有這些。

所以,請允許這些能量幫助你把你過去的悲傷故事放在身後,同時把它以你的勝利和榮歸再次寫入你的故事中。

 

一切改變,從“內”開始

我所理解的是,這不僅僅表示我們自己內在,還包括信仰系統和社會體系內部,包括社會觀點。

當我與我最高的自我討論當前的教育系統的時候,獲得了這樣的理解,關於我9歲大的女兒。

 

我需要決定是讓她在家學習或是找一所學校,哪一個選擇更適合敏感體質的小孩。

自從她五歲之後,我得到的回答總是一樣的“母親才是我應該做的角色”,我能明白她是以一種更高的智慧在回答我,而我只是簡單的信任,即便我當前還無法理解。

我又詢問了我指導靈團隊,祂們的解釋是──一切改變,從內開始。

 

這就並不僅僅只符合個人內心,也包括學校,政體,醫療機構,甚至是女性在這個社會遭受對待的方式,這整個體系的改變。

出於這個原因,“從中走出來”會讓很多人感到沮喪。

現在的時刻是閃耀光芒,把它照入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之中並允許改變發生。

現在的時刻是看到且明白──對於曾經所建立和創造的一切,我們都有責任,同時以簡單閃耀我們的光和真理去幫助修復它。

 

我們同樣在被要求對在這趟靈性的旅程中,對我們自己的身份鑒別予以放手。

我還記得曾經的一次,我的指導靈團體告訴我:“不要以這樣的身份看待自己,因為你比這要大得多。”

就在我們從夢中醒來的同時,脫離我們3D的身份,就有可能黏附在新建立的身份上。

這些也必須予以釋放,才能讓我們步入到全新之中。

 

但這並不影響你對自己是一位光之工作者的聲明,或者對於你全然的完整而言,你對自己的定義在一段長時間裡是一次對你自身宏偉的極端限定。

我們被要求從盒子裡走出來,而不是為自己又創造出一個新的限制性身份,卻未能體驗我們“全然所是”的真實性。

與此同時,這的確是一段極具挑戰的時刻,從能量層面,物質層面和集體層面多重體現。

我們被要求對依舊存在的所有拒絕和抵抗的態度,予以簡單放手。

 

在我經歷一次清醒夢的時候,得到了一份生動的說明

我在一艘觀賞鯨魚的船上,大海急湧翻騰。

我和另一個人站在船尾,突然一股巨浪襲來,以把我們兩人同時打落下水。

我們擊打著水面,企圖逃生,就在這時一股漩渦出現並把我們往下吸入。

 

我看著周圍,發現另外一個人正全力一搏,使出全身的氣力不讓自己沉入水中。

就在我掙扎於生死線的同時,聽到來自我高我的聲音,“停止掙扎,你穿著救生衣”。於是我停下,深吸了一口氣並允許我自己被拽入海中。

 

吸力開始減緩,大海又重新變得平靜。

我睜開眼睛,看到鯨魚正攜帶著我一起遊著,我開始上升到海面。

我看著與我同時落水的另一人,他已耗盡了氣力,死於掙扎。

我浮到海面,深吸了一口生命的氣息,看到陽光還是那樣明亮和閃耀。

這時,我再次聽到我高我的聲音,祂說:“你們每個人都有救生衣,停止拒絕和抵抗,允許它來幫助你。”

 

針對以上的景象,我詢問了我的高我,對於我們所有人都有救生衣,這其中的含義代表什麼。

她回復說:“靈魂的自然天性總是提升進入到光中,它就是我們的救生衣。”

所以,請感受你的救生衣,明白即便你可能感覺自己深陷困境,都會再次提升。

因為你的靈魂知道,沒有其他可能。

 

向你們每位朋友送出愛與和平的祝福。

 

感謝你們分享的工作

它對這個世界的意義超出你的想像

 

珍妮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82745247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201710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放下 身心靈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