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選擇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835ad5eecd39148409bf4c46f8844c21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此刻很重要,不去逃避你的感受,而是每天花點時間協調到你的心,看看你會在內在找到什麼。

你在生活中想要什麼?

你喜歡什麼生活的什麼?

如果你可以,你會改變什麼?

這些問題的答案,會幫助你理解為什麼你的生活奏效或不奏效。

 

根據你對自己感受和渴望的接納程度,你進入擁有它們的方向。

根據你抵抗自己感受的程度,有著痛苦,憤怒,生氣,悲傷和沮喪。

 

如果你說你想要某樣東西,但繼續懷疑或回避做你感到受啟發的和指引去做的,那麼你就是在抵抗生命的流動——一個你自己發起的運動。

沉思這個比喻。

想像有著無數條河流。每一條都會帶你前往不同的未來。

你決定你想要什麼樣的未來。你很興奮!

 

你有一個堅固的救生艇。你把它放到選擇的河流中,你躍入。

有一段時間你放下控制。你所需要做的是聆聽你的指引。

當河流到達平靜的點,你會被指引去劃槳或者放鬆。

當河流中有著一個岔路,你會直覺地知曉哪一個岔路是更友善的。

 

如果你決定專注於一個不同的未來,你會分叉到不同的河流。

如果你放鬆,享受旅程,你會被帶到最簡單,最美麗的道路前往你的目的地。

 

但,假設你跳上那個救生艇並開始懷疑。

“等一會兒!我怎麼知道這會帶我到達我的夢想?

我又沒在控制!我還是走吧!

我要做什麼?你猛烈地開始朝上游劃槳。

你試圖抓住河邊的灌木。

你的擔憂阻止你聽到指引,你選擇更富有挑戰性的岔路。

如果你處於這個河流,你依舊會到達你的目標,但旅程會更加具有挑戰性”

 

你不需要懇求神來幫助你,親愛的。

神早就想幫助你。

你不需要像孩子請求父母的喜愛那樣懇求。

而是在你的力量中祈禱,作為創造者,神按自己的形象創造的——不是身體中,而是在你愛和創造的能力中。

 

但也不是祈禱,“神請帶給我愛。請讓我的銀行戶頭充滿錢。”

而是強力地祈禱,“親愛的神,我在創造一個難以置信的有愛和豐盛的生命體驗,指引我、幫助維持我的能量和我的渴望對齊。

這是一個強大的祈禱。

當你的想法、感受、能量與你的渴望對齊,你的生活會是一個令人愉悅的旅程,朝向你的夢想。

 

神祝福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

 

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nickchan-love.blog.163.com/blog/static/269986032201792302314291/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the-angels-via-ann-albers-october-21st-2017/

20171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 身心靈 顯化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