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成為神聖的授權者:建立全新美景

譯者 U2覺醒

dreams_by_elenalight-d8ua7bh

倍受祝福的光之部落:

就當我們創造和建立這內在“基督臨在”,新地球體驗,揚升之卓越品質的美麗風景的同時,更高實相的外部風景也同樣在得以揭示。

“聯合意識”的共振,與“多重維度本我”的校準,是一種精妙絕倫且明顯可知的體驗,正在人類集體當中正迅速傳播。

對於“引路人”而言,方向曾是非常的清晰:達成基督/水晶/聯合狀態的體現,它將觸發對於那些已選擇揚升之人的大規模加速

今年的發生正在驗證之前的資訊,同時“分歧點”的體驗成長的越來越強大,越發清晰和廣泛。

 

基督本我的體現:成為轉變實相的體現

要描述和記錄當前這個階段是具有挑戰的。

當我旅行、解除封印,伴隨我自身意識和雪士達山轉變的工作之後,休息幾天是非常合適的。

也就在這時,也帶給大家一些觀察點,一次新的博文發佈,和一次提醒──參與到我們周日的全球冥想中。

 

感受“阿凡達”狀態的體現就像“高我”,透過身體載具和較低自我的意識介入進來。

當我們向這神聖自我的臨在臣服,祂通過重寫我們的DNA改變了我們的意識,也讓我們所感受、所想、所行為和創造發生改變。

 

由於神聖人類的新水晶模版在人類集體的層面得到啟動,我們在團結上得到更多擴展。

你可能會透過“心之中心”感受到這種物理上的擴展,不過,透過DNA對意識的影響是關鍵──觸及一種始終如一,不可動搖的水晶狀態。

 

你或許已留意到在此次秋分過後,日光所發生的改變;它擁有和日食相似的神秘品質。

請記得,太陽的改變其反映出的變化會以全息的方式投射在我們的意識中。

我們即將接收另一次門戶面向新地球的升級,同時水晶態的體驗會完全打開。

這是因為“引路人”錨定水晶意識的結果(基督意識的回歸)。

 

確保你在整個10月都處於臨在的姿態,細緻的聆聽來自你“高我”聲音為你方向的指引。

讓“光”揭示這全新的美景。

 

在光之城塞多納的另一次視頻播客已可訪問。

Shana Eva和我一起分享了一次美麗的與心根植的交換。

請感受在我們相互交流時體現出的愛和臨在,它涵蓋了很多主題。

視頻內容可以在播客連接找到 http://www.blogtalkradio.com/heartonradio

 

 全球周日冥想:全人類的DNA啟動

在全球聯合冥想時我所體驗到的最強烈感受,其中之一便是我們水晶DNA編碼的交換。

透過這週的連接,我們正在實際的學習有關“聯合意識”的知識。

我們被告知堅持不變的練習,會讓我們為未來的服務準備好自己。我感到這通道就是現在。

 

我們的奉獻和獻身精神正影響著許多人的內心,也作用到了很多的實相。

我們有能力讓更多人提升至基督意識的體驗。請讓我們在此刻聯合,把意圖都奉獻給全球揚升。

 

請加入我們在周日上午太平洋時間上午8點11分,11點11分和下午5點11分的全球冥想。

讓成千上萬的靈魂一同合作,共同創建這個神聖連接。

我們愛你,

我們祝福你,

我們也因你對蓋亞和所有眾生的服務感謝你!

 

在愛,服務和光中

 

Sandra

 

Elena特別分享:

我想今年的10月份對每個人的感受而言,都會是處在一種「繁忙狀態」裡。

新的覺醒者們,會從意識到自身內在的痛苦,反射到對現下社會價值觀的的質疑與不滿,而處在一種焦慮的時刻裡.......

直到發現外在的線索,都是指向「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

 

而已經啟程的人,也無法閒著,因為你的靈魂(高我)會引領你去找出思維裡的「限制性枷鎖」。

縱然你曾經平衡過、也明白一個情緒的低落——基本會讓你掉入深淵後,才又會回走的整個體驗過程,你已經體驗過——現在的你仍然會忙於熟練它

 

不知你是否曾去觀察自從8月的日蝕過後,你的思維、信念創造實相的速度,被極大的壓縮了.......

這裡指的不僅僅是一個靈感起發的同步性,還包含當你出現懷疑、恐懼的時候,你確實在面對更快的顯化。

物質實相的規則正在不知不覺之中被改變,唯一沒有被改變的是,創造總是從你的臆測、想像、情緒、思維裡產生。

我的建議是,盡量好好專注於自身、坦承的面對自己,在生活之中找回自己的赤子之心。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2372030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靈性的實相

20171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10月 能量現狀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