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Hoffman】2017年10月能量報告

譯者 U2覺醒

b3433c90e0c10626cba33fbd32220f64

如果你希望理解 10 月能量的運動,我可以以 3 個字母來解釋: A B C。

它們表示──校準( a-lignment ),平衡( b-alance ),以及一致性( c-ongruence )。

 

我們並不是獨自一人在做,而是在每個層面都得到比充分還多的支援,在我們的生活中,在這個世界去建立它。

這就像是一齣曼妙的舞蹈,在這所有一切的發生中舞出扎實的每一步,因為 “ 一切都亂套了 ” 會體現的非常強烈。

這時就需要設定堅定的意圖,維持我們自身能量的邊界,同時保持這種一致性,從而能和諧平穩的行進,因為這個月會是忙碌的一月。

 

10 月,和 9 月一樣,有著一種力量強大的命理學的特徵,伴隨的是許多 1-1-1 的日子。

從 10 月 1 日開始,我們就伴隨了這種能量上的特徵, 10 月 10 , 10 月 11 , 10 月 19 ,和 29 日。

數字 “1” 代表開始,它也是一個代表純粹潛能的數字。

每件事物都首先從思維中誕生,這是第一步和第一個意圖。

 

數位 “1” 與英文字母 “I” 有著相同的形態特徵。

“ 我是 - I AM” 會是 10 月的主題,但不是 “ 只考慮我自己 ” 等等這類含義,它是在能量上對主權的聲明,對自我的認定──作為一個完整的,擁有力量且能自我抉擇的個體 。

 

10 月在傳統上也代表著平衡,因為這時太陽處於天秤座,以及由這個星座體現的意義。

但這並不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用來稱量重量的 “ 秤 ” ,它的意義是公正,更傾向於平等,公平,公正和平衡。

這就是 10 月所帶給我們的真正意義和潛能。

伴隨平衡的體現,我們的能量流入和流出也會顯露出一種均等與均衡,以及我們在付出和獲得之間的平衡。

 

在我們的生活中,在這個世界裡任何不處於平衡的事物,都將再度回歸到平衡。

那些不平等的也將被平衡,使得在兩個方向上能量的流入和流出都達成和諧。

如果我們未能在自己的能量中獲得平衡,我們便處於非落地的飄忽狀態,不能穩定。

這時,能量就必然無法以和諧的方式流動,我們則沒有得到真實的 “ 一致性 ” (相對於虛假的一致性)而且我們也無法和諧。

 

與此同時我們可能希望校準,平衡與一致,但代價是對每件事物的鬆脫,因緊抓的態度不符合這個模式。

我們是否已準備好鬆脫,並從每件事物中自由做自己?

那些在能量層面不再讓我們處於校準,不再能帶給我們平衡的一切,這樣我們便能以自己新的意圖與我們的生活建立一致性。

 

它可以是一次輕鬆的選擇,此時與它相關的這些顯而易見的事物不再能讓我們沉迷。

但這需要對期待,對固守信念的放手,並懂得在我們的道路上是什麼真正給予我們力量。

我並不僅僅只談及人和事物,我也在談及我們自身的信念和信仰──

那些我們已經習慣讓自己覺得有利的,不論它是憤怒、上癮、恐懼、限制、受害者意識、質疑、混淆或是對自身力量的否認,這些在我們害怕改變的時候能讓我們感覺表面的平衡。

但對我們意志力真正的測試是擁抱我們充滿力量的 “ 自我主權 ” ,它的能力在於能讓我們鬆脫所有阻礙我們的事物,並擁抱我們神聖力量去超越障礙。

 

10 月 ABC 的能量:校準,平衡與一致,開始於我們自身,

我們的行為當建立在與我們生命目的的一致,而不是那些我們認為能讓我們快樂的事物。

那種形式的 “ 一致性 ” 讓我們把一半的希望寄託在其他事物上,並等待某一天事情會變得更好。

而真實的 “ 一致性 ” ,它許可我們堅定在真正的幸福、喜悅、滿足、和平與賦權上。

 

我們總是在與某件事物建立一致性,但此刻我們在學習與 5D 的標準對齊。

我們的人類特徵之一是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建立校準和一致,但不論是對非開心局面或是壞行為的容忍,或是當個老好人,這只能稱之為 “ 虛假的一致 ”。

它只會在短期內有效。

 

但隨著時日的增加我們就會不開心、感到無法滿足,也不能享受更多。

這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做的是與我們的恐懼在校準,而希望的結果總是顯得那麼漫長。

所以,此刻我們所期待的應是真實的喜悅,滿足和力量!

 

我們在 10 月 5 日經歷了 “ 滿月 ” ,從多重面向的轉變角度看,過去幾個月的滿月和新月為我們帶來為數不多的改變。

其中一個強有力的面向是,它讓水星,這顆業力之星球,在 10 月和金星與火星在處女座會合。

哇哦!這意味著夥伴和伴侶關係上,伴隨靈魂協議會出現豐富的事件,在我們最珍愛的與他人和自身關係上凸顯出的業力問題。

 

10 月的新月在 19 日發生,位於 26 度的天秤座,與天王星處於相對位置。

這預示著夥伴 / 伴侶關係的破裂,重新開始或是解除,也包括新的關係,都會在這裡豐富出現。

請記住,這不僅僅只關係到浪漫的情侶,家庭和朋友關係。

我們最重要的關係是與我們自己的內在關聯,這也是我們作為神聖的人類夥伴 / 伴侶要面臨的問題。

 

在各自的關係上伴隨我們自身的力量、潛能和能量,哪裡看起來顯得靈性為先導,或是被小我佔據?

木星在 10 月 10 日進入天蠍座,重複了 2005 年 11 月它曾經的旅程。

在那時,你在做什麼?我在那個時期正是準備搬家從鳳凰城到堪薩斯,美國的中心地帶,持有光的城市。

我曾想自己會在那裡呆上一到兩年,然而一晃 10 年已過去了。

在那時我曾經歷了很困難的時期,這讓我非常不適應,在能量上也失去了校準,但這在那時就是我要面臨的課題。

 

現在,我搬家到了一個我更喜歡的地點,如果你也面臨和我曾經一樣的問題,生活在一個讓你感到失去焦點的地方,你就可以在這個新的週期搬到另一個新的地點。

或者自 2005 年之後,你生活中的某些領域把你困住,這次的過渡可能帶來一些新的動向。

現在,我們擁有冥王星的順行,它引領並開始了能量轉變的再度回升。

 

當我考慮冥王星的逆行和順行週期時,讓我聯想到一架挖洞機,挖出大量的碎渣和垃圾,接著出現故障。

這時駕駛員就不得不停下,走出駕駛室並修復機器。

我們此刻正在替換這個能量引擎,讓它再次運行,這樣我們才能繼續剷除那些不再能整合的 3D 殘渣。

 

3D/5D 的整合依舊在不斷發生,且在每天都以指數的方式增幅。

看一看,對隱藏在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背後真相的揭示有多麼迅速,在 10 月 1 日的那天, 59 位無辜者被槍殺,數百人受傷。

我一直在與一個團體一起合作,揭開這些背後的真相。

僅僅在 2 天內我們就取得了突破,把許多隱瞞的細節帶到了光中,包括 MGM 高管和一些機構投資者在 8 月和 9月間曾進行過的可疑的股票交易,非常類似於 911 事件前幾天在航空公司內出現的狀況。

 

校準,平衡與一致,將會在 10 月發生,但它並不意味著這一切會隨著 11 月的到來就結束,這只表明我們處在了一個新的層面。

我們將繼續展開對 3D 範型的拆除,更多與 5D 的能量整合,同時讓這趟揚升的列車加速前進。

請記住,充分且足夠的照顧並關愛你自己,在一個能量的層面這是並非輕鬆的工作,它可能以極度的能量耗損影響我們的身體。

 

情緒上的焦慮也會經常出現,這是因為我們也在擴展我們自己的能量容器,接收更多更高頻率的光。

如此才能在地球上,在人類集體中不斷擴充由我們所代表的神聖臨在。

 

請閃耀你自己,每位朋友,這次的 “ 野地 ” 揚升之旅可能會更趨向一點狂野!

願你們擁有美好的 10 月!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0694787

U2覺醒的微信公眾群:靈性的實相

20171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 10月 能量現況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