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日全蝕&時間線分離

譯者 U2覺醒

df3b57502ef436babcdd1ec71d452c17

我們正不偏不倚的朝向著日全蝕和時間線分離的走廊,從內在到外界都有如此大量的轉變在發生。

這些神奇的能量正在以它們註定要進行的工作在服務我們,它們以所有的方式在改變著我們。

在某一刻,這些能量是如此的激昂,把我們的心輪開啟得如此之多,使得我們感覺被瞬間帶入到聖愛與合一之中。

接著我們感覺像是“沉沉跌落”一般,因為所有那些不再與一顆敞開的“心輪”符合的一切都被帶到了表層,需求解決。

 

這就可能使得我們感覺自己像是一個乒乓球,在這次宇宙球賽上被來回擊打著。

我的頂輪神聖療愈者對我說,“要確保,以你的指令讓所有整合以輕鬆和恩典,舒適與喜悅完成”。

這個提醒對於處於湧動能量中的我幫助極大。

 

最近,我祈請了我的指導靈團隊向我展現新的時間線看起來會是怎樣,接著,祂們向我展現了一個框架,一個美麗的金色藍圖。

我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參與建造和根植這個框架並帶入到集體實相中。

 

#1

祂們揭示──這個框架,將體現每個人所貢獻的創造和個人全息圖。

而且這個框架並不是嚴格死板的,相反,它可以任意擴張,而僅有的限制就只是我們的個人局限和信念結構。

 

“心輪”是我們的個人投影儀,它允許我們內在所希望的(包括匱乏,限制,信念系統和恐懼)被創造和體現。

如果心輪沒能盡可能的敞開,就必然限制我們“投影”的能力。

 

正是這個關鍵因素,我們需要清醒看待我們自身的想法、行為和信念對心輪所起到的影響。

相對於閉塞,一個敞開的心輪被熟悉和認知,並審視還存在哪些在運行著的程式設計阻止了它的開啟。

我們還必須認真檢查自己全部的信念結構,而不僅僅那些被我們拋在身後的事物,也包括在此段行程期間由我們再度創造的一切。

不論何時,一種信念變得頑固,它就僵化了我們的個人實相。

 

抽出一點時間看清這些由你所持有的個人信念系統,不要把它看作是不可捉摸的事物,而是一個固體的結構,像是一個盒子。

你個人的盒子是不是足夠大?

它願意為你擴張嗎?

或者,是否存在某件事物因為安全和保障的緣故被你頑固持有?

 

要明白,我們已永遠不和過去一樣。

在地球上的任何人都未曾體驗過此刻如此巨大的能量。

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都飛入到了一個未知的疆界。

 

#2

是的,我們可以從自己的指導靈那裡得到指引,但真正飛翔的是我們自己,這些信念的結構也是我們創造的。

正是這個原因,對於即將來臨一切的看待每個人都是如此不同,一些人覺得為了改變所有,一切都必須首先崩潰;一些人則認為所有改變會一轉眼間發生。

 

而我所看到的既不是崩塌,也不是瞬間出現的烏托邦。

我看到的是是一股始終如一向前進展的洶湧勢頭,它將加速到越來越快,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在把自己的能量貢獻到這股流動中。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它是一次含有意識的努力,識別出哪裡我們存在有限制和恐懼,哪些我們還無法對其放手。

正是我們的恐懼和擔憂把我們困在一個更低的實相中,它充滿鬥爭,衝突和掙扎。

 

我詢問了我的指導靈團隊,關於我所聽過的這些描述──在時間線轉變之後,在5D的層面生活的確切體現會是怎樣的?

祂們的回答是:這就像是一位懷孕的媽媽想像著她成年後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這樣的觀點精確嗎?是的,對我是如此,但它並沒有包括產前整晚的無法入睡和脾氣爆發,以及孩子成長期的叛逆和所有難以對付的問題。

 

祂們的解釋是在這次的時間線轉變得以完成之後,我們依舊會以自己的方式去感受,弄清楚我們到底是誰,以及我們能夠創造什麼。

將會改變且正在改變的是,我們的思維和行為會多麼迅速的創造出現實,是好,或是壞由我們自己決定。

所以,在同一時刻我們會顯得自己在盲目的亂飛,但如果我們能進入我們內在的GPS導航(我們的靈魂),我們就會順利通過。

 

“辨別能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這意味著,對於你的生活,你的旅程和你的身體而言僅有的權威是你自己。

這並非表示我們不能為其他人提供指引,支持和療癒,它真正的意義在於──你不應輕易送出你的自我權利給他人。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正被清晰的展現哪些領域我們失去自主力量或被困在一種受害者意識的怪圈中。

我們在此刻是自己的大師;輔助車輪已經拿下,現在我們被提供的是一張空白地圖,讓我們去建立自己的實相。

 

此時我們聽到的是──我們是大師,但我們的頭腦會企圖掌控並全權負責我們行事的所有方式。

它可能又變成一種精神層面的閉環──為何我們不足夠好或是為成為大師準備好。

 

184705a6d21a4945f21bc4e4ffdf6772

#3

然而,我們真正建立自己實相的方式是通過敞開和清澈的心之脈輪來進行,頭腦會混淆認知。

頭腦無法懂得服務的精髓其實非常簡單──進入到我們的潛能和最高喜悅中。

 

它的意義在於,首先應成為“光”,隨後才能去進行與我們自身的“光”相符合的行動。

對於我們中許多人而言,要脫離頭腦並不是輕鬆簡單的事情,很多年來的程式設計已告知我們──我們的價值體現在我們所做,而不是我們所是。

我曾經和一位客戶交談了這個主題:「是什麼樣的體驗讓我重獲新生?」

 

高中畢業之後我獲得一次難得的機會在西西里島渡過暑假,並與我閨蜜的姑媽和叔叔生活在一起。

這次的體驗以某些方式改變了我,我確信他們甚至都不曾知道。

 

對於一般人本是美好的一天,我的家庭生活卻是在爭吵中度過,幾乎是瘋狂。我的父親是個酒鬼,而我的母親在精神,情緒和身體上虐待我們。

我甚至都不敢想像這個所謂的家會不會在哪一天在暴力和混亂中終結。

但是,我所發現的是如果我有了朋友並在其家中過夜,他們會是怎樣的表現。

我的母親並不會因為我們父親在淩晨三天醉醺醺的從酒吧回來是大發雷霆,她會表現的像是一臉冷靜的,開心的媽媽。

 

在我童年記憶中的一些時刻,我覺得大多數家庭都是瘋狂的,而愛只是一個玩笑。

我認為當我和一位朋友的家庭相處一段時間,他們也會表現得最好。

當我在西西里島和另一個家庭生活一起時,我知道了並不是所有的家庭在客人走後便露出原形。在我與他們生活的整段時期裡並沒有出現任何的不和諧,也並非顯得他們在刻意假裝和隱瞞。

 

我所真實看到的是阿姨和叔叔,他們不但深愛著彼此,還有相互間的尊重。

整個屋子充滿了一種神奇的感受,即便誰對另一人感到不滿,都會以和諧的討論解決問題,而不是暴力。

這改變了一切,包括我曾經對愛的定義,以及我所設想的關於我未來人際關係間可能的種種問題。

這種清晰的展示幫助我去真正選擇一位能陪伴我成長,並支持和愛我的伴侶。

它幫助我知道──不要再重複創造這樣充斥虐待的生活迴圈,並再度延伸到我之後的家庭和下一代。

 

和我一起相處的這個家庭對我一無所知,也不知道我家庭的情況。他們並不會作為一個健康的家庭或是良好的關係來對我說教,他們只是一直在做自己。

正是因為這種出自本真自我的愛,為我展現了、指引了一條不同的道路。

 

#4

這便是此刻我們所有被要求去做的。成為真正的榜樣。以任何對你而言適合的方法。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祂們已說過很多年,直至今天:“在你內心堅定的持有屬於你的光,成為這股光!”

這絕不是輕鬆簡單的任務,它需要完全且徹底的“自我誠實”。

 

我們的確在與整個世界一同前進,伴隨著的便是來自人類集體的大量恐懼。

我們也看到這些假裝靈性的虛偽面具,從很多人的臉上掉落。

這是好事,因為所有的面具都必然丟失,而我們都不得不真誠的認錯,同時明白這其實是一次真誠的邀請──成為一座協助他人並帶入轉變的燈塔。

 

必須在任何時候都記得──你正在貢獻的是一個集體意識的場域,你的思維和精神焦點則是一個形態場。

這種焦點在幫助這個場域的成長且變得越來越具有力量。

省思一下那些關於三次世界大戰的所有宣傳和叫囂,每一次,不論是誰在推斷或是以好戰的思維來看待這次可能的戰爭,都在為其貢獻能量,讓它變得更加強大。

但也不是說為了不把精神浪費在這類廢話焦點上,你就應該不聞不問或袖手旁觀。

它真正的意圖在於──把潛能用在真正有益的事情上

我們能提供的更好服務是──把精神集中在這個我們真心希望創造的實相上,這服務了他人,也服務了我們自己。

 

在這一刻我們擁有數量最大的覺醒者團體,而且我們知道這並不是一個輕鬆的過程,恐懼意識在人類集體中還是顯而易見的。

我們被號召的是──成為這些靈魂的明亮燈塔,幫助照亮這條道路。

我們能做到這點並不是出自我們該告訴他們該怎樣生活、吃什麼、怎樣呼吸或是成為誰,而是通過成就一種真誠實際的,根植於心的生活來成為榜樣。

當某個人準備好,便會前來詢問我們有關我們的真相,而這時,他們的耳朵和內心都能足夠的敞開而細心聆聽。

 

我希望這篇資訊能夠説明你們大家,深度的挖掘你所是的自己,同時把你自己看作是一位真實不虛的神奇靈魂。

我會在8月18日的下午6點(美國山區時間)和大家一起討論8月21日的日全食話題,並引導和協助你們順利通過一段清理和升級過程,很好的整合能量。

想要參與的朋友會收到郵件。這次的升級對於每個人都將獨一無二,取決於他們自身靈性發展的程度,同時會依照你的需求的改變相應改變。

想要參與的朋友請點選連結(http://jschiltz.appointy.com/),選擇“Getting Ready for the August 21st Eclipse”並點擊按鈕收聽。

 

請照顧好你自己

 

Jenny~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2908958

U2覺醒靈性的實相微信公眾號

2017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線 分離 日全蝕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