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傳訊】愛

傳導:Ann Albers,翻譯:Nick Chan

a89e2ee1de563809b2331092254101d8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的生活理應是一個與神聖和彼此的令人愉悅的共同創造之舞。

“那麼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你問我們。

為什麼生活這麼具有挑戰性?

 

讓我們告訴你一個小小的童話故事——

一個你如何存在的故事。

在永恆的當下,源頭想像了一個美麗的靈魂;在這個想像中,你的靈魂突然誕生。

想像你可以在頭腦中發明最驚人的角色。

想像你可以告訴

“我給予了你生命,你在我之內創造,你生活於我的頭腦中;我在夢想你會在我之內體驗奇妙的冒險,我在夢想你宏偉的天賦、你奇妙的關係、你對我心之豐盛的體驗。我給予你生命。”

 

“我在你之內,你在我之內”

親愛的一們,這就是神聖創造你的方式。

你並不分離,你生活於無限的頭腦和心中;你是神聖的創造,你在源頭之內、源頭也在你之內。

就像你在頭腦中發明了一個角色,你在這個角色中。你能想像嗎?

 

再進一步。想像你對這個角色說:

“我非常地愛你,我可以為你想像非常多奇妙的東西,我給予你生命。我可以想像所有你可以創造的。如果我給予你自由意志,你也許會成為比我夢想地還要多得多。你也許會發現超乎我此刻想像的想法,冒險,發明和人際關係。”

“一切在我頭腦中都有可能。讓我給予你自由意志,看看你會創造什麼;讓我們看看你會如何拿起我的愛並創造更多。”

 

 

我會允許你所有的選擇,但我的承諾是總是會引領你,到達最有愛的選擇,無論你選擇什麼

親愛的一們,在這樣的方式中,神創造了你。

你們每個人被造物主有愛地夢想成真,你們每個人存在於神聖之愛無限的領域——神的頭腦中。

你們每個人來自源頭,被與你從未失去連接的造物主給予生命。

 

你們每個人,通過你的自由意志,被給予了力量去體驗和擴張源頭對自身之愛的理解。

你,通過你的選擇,被給予了能力去擴張神之愛;你參與宇宙的擴張,愛的擴張!

你很重要。

 

所以你為什麼受苦?

為什麼有著仇恨,當神對每個人的夢想只是愛?

只有當你忘記了這個連接的時候,你開始受苦。

在遺忘中,你開始感到你必須獨孤面對生活,或者你感到你必須受苦來拯救他人,或“為過去的罪孽彌補。”

你感到在你的折磨中有著巨大的功績。

事實上,你可以從折磨中學到許多;它促進你與源頭重新連接,憶起創造你的愛。

但,事實上,你從未要求受苦。

 

一些靈魂自願受苦,知道世界更能理解苦難,比起輕盈。

這通常是那些高度進化的存在,意識到即使肉體受苦,靈魂也不需要受苦或不開心。

也許處於身體的痛苦或貧窮,他們還是輻射愛,喜悅,啟發和真理。

他們也向自己證明了與愛的合一,不管世界的所有幻象。

 

花時間寂靜。進入你的心。此刻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愛處於此刻嗎?

你內在的羅盤知道愛的感受,總是尋求它的存在。

任何時刻你都能返回天賜,愛的指引和恩典的流入。

即使在你的物理存在中有著挑戰,你可以在每次呼吸中,返回愛……

這麼做時,愛會開始轉變和指引你。

 

上帝保佑你!

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f6b95880102wvmy.html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the-angels-via-ann-albers-august-12th-2017/

201708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一 神聖 創造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