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在造物主的聖愛中暢飲

譯者 U2覺醒

a9bf20633984b96b278cf9511710d091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祈請成為您聖愛的一個純淨且神聖的載體。

願我在內在打開新的通道去接引更多的智慧,更多的指引、更多的堅強、更多的仁慈,尤其是願我接引您的愛深入我的存在。

請允許我在我之內獲得您臨在的一種本能體驗,向這聖愛的甘露敞開,從而在我每次的呼吸中吸納這份甜蜜。

我甘願在您的聖愛中生活,接受並懂得從未有哪個時刻我沒有被擁抱在這純粹聖愛的羽翼中。

請幫助我回憶起我被怎樣無微不至的支持著,並把它納入我的核心。

 

感謝您對我的祝福,鼓勵和指引我,如此我能真切的知曉我從未孤獨,而幸福才是我僅有的現實。

便是如此。

 


 

祈請成為純淨之光的一個容器,並倒空你內在的聖杯,你才能盡情品嘗這聖愛的甜美

親愛的你:

當你祈請成為純淨之光的一個容器,你其實在說——你的內在留有空間,而你也甘願用愛和所有源自造物主的美麗填充它。

你其實是在說——你希望被聖愛充滿,協助天堂降臨地球的這個誕生過程。

這對每個人都如此重要,它也完全不會干擾你的家庭生活或是工作。

確認你在這顆星球上的目標——作為橋接天堂和地球的一座橋樑,這樣所有人都能以更偉大的和諧,和平與愛生活其中。

 

這份使命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協作。

每個人,只要/轉向了聖愛之光,便是在協助這個目標並提升這顆星球上人類的集體意識。

這是把和平帶來人間的方法,一次一個人。

所以,永遠記得——對於這顆星球的意識進化,你是多麼的重要!

 

成為聖愛之光的容器,會擴展你的意識,並在你的生活中創建你對於各種情形和局勢,予以回應新的態度和方式。

當你成為聖愛之光的一個容器,你會為自己祈禱,你也在為他人禱告。

不論何時,當你祈禱的時候,便是通過你打開了容納更多光之力量進入的大門。

祈禱是一種力量強大的淨化方法,提升你振動的同時也讓你你周圍的人獲益。

你的振動越高,你也會感受到更多的和平,更多的愛。

 

冥想練習

fate-zero-24-large-39

“觀想”能極大的協助成為一個神聖容器的過程。

給予你自己時間,安靜的坐下來,遠離世界的喧囂。

花朵和蠟燭能提升你周圍的能量,並幫助你感受更多的擴展。

 

花一些時間進行深度且平衡的呼吸,直到你處於一種平靜和放鬆的狀態。

祈請“神聖的臨在”許可你成為聖愛之光的一個容器,隨後想像你的身體成為一個美麗的金色聖杯。

它此刻是空的,或是已被聖愛之光填充了少許,想像你此刻坐在造物主金色之光的瀑布之下。

這股金色之光的瀑布擁有巨大的力量,也容納著無限的智慧與愛。

 

想像你正在這股珍貴的光之流動中暢飲,而它也在填充著你的金色聖杯,你把智慧和愛不斷吸收到你身體的每個纖維和細胞中。

你身體被填充的越多,你也隨之感受到更多的愛和福佑。

讓你的聖杯變得巨大無比,這樣你的能量場也會被擴展。

 

每天,抽出時間讓你自己坐在這聖愛之光的純淨流動裡。

在這光中暢飲,隨後讓它閃耀進入這個世界,這樣所有人都可知曉造物主真實的存在。

你將發現自己變得更有愛,更擴展,意識也更加清晰。

並且,在你每次做決定的時候也會更加輕鬆和簡單,因為你感覺到的是與你內心智慧之泉的穩固連接。

 

這個簡單的練習持有著極大的力量,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它的完成,都將許可你至始至終與你造物主的源頭調頻。

你越是經常的去做,你也會變得越加強大,你也將在你的內心持有更多的堅強,更多的愛,更多的光,也讓你更輕鬆的服務神聖,協助人類和地球的進化。

 

你將成為承載連接天堂和地球的一座橋樑,此時你也會想起今天給予你的鼓舞:

祈請成為純淨之光的一個容器,並倒空你內在的聖杯,你才能盡情品嘗這聖愛的甜美。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8462376

2017-06-21

U2覺醒的微信公眾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練習 能量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