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能量波的兩種構成

譯者 U2覺醒

d8b3137e57be948431249ec0056be114

在另一晚,萬物寂靜的時候,我坐了下來冥想,我腦海裡出現了這個意圖——怎樣才能幫助大家以更輕鬆的方式通過此次的過渡進程。

不久,在我放鬆了後我感到自己被一種力量輕推,從一種合一的單純姿態示現在我的面前;我很快發現自己處在了金星議會面前。

 

我向祂們解釋到,人們正遭受痛苦,而我希望找到一種更好的方法去幫助他們,這種感覺好像是總有什麼不完整。

祂們也同意,此刻許多人的焦點都集中在這個進程的面向上,而忽略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

所以感覺總有什麼不完整。

 

在這一刻,我們正從所有的角度被高頻能量轟擊著,而這股能量的整體目標,正是挖掘那些不再運作也不再有效的信念系統——拒絕態度和陳舊的模式。

這些轟擊來自CME(日冕物質拋射),太陽風暴,行星地球和月球之間的校準,但也同樣來自我們的地球內部。

存在一次極大規模的多層面的共同努力,目的在喚醒人類,向人們清楚的展現這些功能失調的原因和現象;所以,顛倒跌宕的體驗和思維混亂成為了我們目前的常態。

這些來自能量波,在一層層的揭開,直到對我們個人內心的穩定根植,不再存在任何殘餘的阻礙。

 

對於放手和內化這些能量,我們正變得越來越技巧嫺熟,但從能量轟擊的層面而言並不是說只有唯一一種結果。

議會解釋說,每次能量潮的進入,無關它的源頭來自何方,都存在著兩種可利用的基本構成。

 

首先是——這股能量波被設計用於挖掘我們自身的問題——這可能是精神或是身體層面稠密頻率。

第二個構成是——每次能量波的到來,都把我們更深入的推入自己的旅程。

 

這些就可能體現為“心之脈輪”編碼的釋放,水晶體編碼,神聖藍圖和脈輪的升級。

甚至是那些能幫助我們解鎖我們非凡天賦的編碼,打開我們的潛能;在此次的接引過程中,很多人都缺乏對這方面的認知。

 

他們解釋到,拒絕接收這種態度的起因源於一種內在深度的“無價值感”,它被很多人依舊頑固的持有。

這種情形還加上了社會對於我們的程式設計,它教導我們接收是自私的行為;而當我們接收某件事物的時候,是在從別人身上拿走某件東西,這讓我們無法認可屬於自己的。

其實,許多人在內在覺知的層面都能理解這些感受並不正確,但卻也同時存在某件依舊在操作其中的事物,源於深度的無價值和匱乏感受。

 

我們必須深入的看清這些領域,在哪些地方我們被從宇宙本賦予我們的禮物推開。

我們必須看清,在哪些領域我們在用一隻手向宇宙祈請某件事物的同時,卻在用另一隻手拿著的其他事物把它又再度推開。

 

送給你們所有的愛,Jenny

 

Elena補充:

這是一篇很有意思的訊息,如果你仔細思考Jenny所解釋的兩種波,你會發現一直來都是這樣的發展:

你想了解自己更多,你就會走入內在更多;而你走入內在更多,你卻會發現你的內在包含了更多的「雜質與阻礙」;而這所謂「發現的更多」,其實也只不過是你正在接觸自己還不知道的另一面。

這種互相矛盾的感受,像一把有兩個尖端的迴旋利刃,這種旋轉會讓你覺得無法前進、無法跳脫,但其實你正在「重組」。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6574158

201706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醒 身心靈 光子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