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紐爾】神之臨在的太陽

由Gillian Ruddy傳遞,譯者 U2覺醒

6fb68da3c3be34128221fc2b6250a0d8

問候,親愛的人們!是我,伊曼紐爾(約書亞)在今天來到你們身邊帶來更多的力量和賦權,在這之前從未有過這種可能。

請與我一同呼吸,親愛的人們,吸入此刻彌散在你周圍的第五次元能量。

深長緩慢得把它們吸入並呼出,並明白著我此刻就陪伴在你的身邊。

請透過你的存在本身去感受這微妙浮現的平靜,你身體中每個細胞的自然和舒適,再次與我深深呼吸,讓豐饒和神聖之愛的甘露滲透你的身體,就像濃濃的蜜糖在你體內的每個細胞中流動。

哦!這感覺是如此美妙!

 

早已存在著許多可被你利用的美好,親愛的人們,就在你閱讀這些話語的同時,這股能量已經向你開放,但是只有你給予自己許可才能夠接收,你才是唯一能夠限定你自己的人。

已存在更多的美好可供你利用,如果你真是如此想,如果你的直覺讓你感到正確,就大膽的放手去做。

放手也意味著讓你身體的每個部分更多放鬆,從你的頭頂到你的腳趾,我的意思是從你頭頂的毛囊直至你的腳趾尖,每個部分,無有遺漏。

 

更深度的沁潤在那可被你利用的美好之中。

感受那份神聖,感受那種力量和授權,感受那種堅定和穩固,感受你完全能放鬆整個身體,沒有緊繃,無需費力,只是以純粹卻又不失強烈的與神的本質融合。

親愛的朋友,雖然我只是在向你傳遞這個資訊,你卻早已準備就緒,不僅僅只是單純頭腦的理解,而是從你的內心完全明白;為了融入真理,你此刻在與萬物的一切源頭連接,並非是我。

我來到這裡只是對你說明一切皆有可能,我來到這裡給予你療癒的能量,協助你理清頭緒,幫助你看到以你的層面還無法看見的道路。

我來到這裡是讓一切可能為你展現。

只是,最終還是依靠你自己的選擇。

 

你希望帶著願景走多遠?

你希望向著命定的目標行走於何方?

你能否懂得這份理解,不論你走多遠,我們總是與全然一體的神聖智慧相連?

事實上,我僅僅是你的一個不同面向,我並非比你更偉大,但我也不拙劣於你。

 

我一直被世人認作神之子,神唯一的獨子。這只是謊言,而且我話語中的真實意圖也已經被篡改,被扭曲。讓你無法完整的知曉這個真相——我們都是神的兒女。

我希望在此刻的此地聲明——我從未宣稱自己是神的唯一獨子。

我的公開宣告曾經是:

我是神之臨在的太陽。

 

太陽,輻射出光源給予這顆星球光輝的照耀,這顆閃耀的太陽也存在於我的心間,這同樣的太陽也在你們的心間。

你能否感受它,親愛的朋友?

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就在自己的心頭感受著這顆太陽。

這股絕對無法被錯覺感受的神聖的輻射之力量就處在你的心跳瞬間,這跳動帶出強大愛的力量,超越之前你已體驗過的任何感受,即便是被你們稱之為的浪漫愛情。

 

這種力量,能夠分裂原子,這種力量能夠創造或是毀滅星球,這種力量能夠達成它所希望的任何事,而它此刻就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

你擁有這種力量,等候你的差遣。

此刻,無需耗費你的時間和精力,試圖去改變你們星球的外界災難。

無需浪費時間,試圖去修復在你之外正發生的種種問題,無需浪費你的情緒和能量,讓自己同樣淪落在他人的痛苦和悲傷中。

現在的時刻,應轉向的意圖是把你所有的時間和能量,置放在你內在太陽的奪目照耀上,因為這才是真正的力量之源——可以改變你們整個星球的生命和呼吸。

 

當你只是看著周圍的混亂並受其影響,如何能夠駕馭這能量?

當你試圖扭轉外部的事件時,你如何能學會引導這股力量?

當你的意識只是聚焦在擔憂和害怕等等類似的狀況時,你如何能夠聚焦於這股力量?

當你還是與那些處於戰爭衝突中的人們一同被戰爭的暴戾氣息影響時,你如何能夠呼吸和平的空氣

 

親愛的人們,我,和你,所有人都一樣,是神之太陽。

花一點時間沉思這裡所表達的真正意義。

花點時間去省思,在你們所有人內在都擁有的這股來自最高造物主的力量。

 

只有你們在愛中的一體同心,才能改變這顆可愛地球的面貌。

不過,只有當這“一體”,不再對所尋求的結果有任何執著時,才能呈現。

在你們的世界,並沒有什麼事情絕對錯誤。任何事都不會一成不變。

所有一切都處在它解決自身的神性運作中,處於它無法逃避的神聖命運裡;這顆星球的揚升和它之上的每位眾生都是如此。

 

當你停止你企圖對它的改變,轉眼之間,它卻會改變。

地球上的天堂將在你的眼前呈現,一旦你抽出時間去讓自己處於“寧靜”,即可看到它的出現。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是伊曼紐爾,我深愛著你。

你們中的每個人都和曾經的我一樣偉大,還有更多更多。

 

我深愛你們。

你們每個人都讓我如此珍惜,也如曾經的我那般偉大。

你的神聖已讓我沉醉。

造物主祝福著你

 

 

以上轉載於:

新地球家園

http://dawuyuansheng.blog.163.com/blog/static/272289056201751285445453/

201706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 光子 影響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