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寶瓶座時代

傳導:Joan,翻譯:Nick Chan

eaca50393887f8fc61435e84b42f6bd7

我是信使。

我曾經作為他們的信使,現在他們再次請我成為他們的發言人,我帶來了一則來自世界之外的資訊。

全體地,他們請我把這些話語傳遞給你。

我們說過了很多次有著一個改變正在到來,現在,你就處於我們預報已久的改變之中。

你現在就處於改變之中,給予地球上所有人的資訊就是積極地思考,不要伴隨著驚慌與恐懼思考你的未來。

思考前方你有著一個未知的生活,但因為你是神聖的精神、因為改變已經到來,你會發現,如果你進入內在,正如我們請求你去做的,且對你而言也是非常重要。

進入內在,在寧靜與平和中安靜,你就能幫助我們,我們也就可以提升你。

你難道沒有意識到,你們每個人內在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前進嗎?如同隨著你一步步前進般,伴隨著勇氣、希望以及幫助同胞的渴望去這麼做。

 

你會發現幾乎每個地方都有成群的人來妨礙你,把憎恨放入你的心中,把恐懼放入你的存在中。

我們想要你意識到這些,因為憎恨不是你們所朝向的未來的一部分。

當你看到可恨的東西出現,你也已受其影響時,不與理會地進入內在並說:“帶走發送給我的振動”。

警覺於這些發散可怕,較低生命振動的群體,我想要你警覺到這些,是因為世界各地都在發生。它會發生是因為改變引發了一些人形成團體,因為他們的振動讓他們聚到一起,作為一個團體他們可以傳播恐懼。

哦,可愛的恐懼讓你懷疑自身,讓你思考根本不值得活下去,然後他們在你的生活方式中施加壓力,帶給你不確定性。我想要你意識到,意識到黑暗力量的所是。

看吶,那裡有光,是的,光之工作者遍佈世界各地,他們的光在明亮地增長,且發亮再發亮,因為他們把自我放到一邊去。

 

你,世界之子,我們想要你意識到這些黑暗的力量在讓你害怕未來。

我們前來對你說你有著一個美好的未來。

你正處於寶瓶座時代的頂端,它會帶來提升,喜悅,平和,一個適合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太陽在閃耀,它在閃耀——看到了嗎,它在閃耀;看看周圍,環顧四周——別人怎麼說或有人處於驚慌中並不重要。

進入內在,這是你的救贖。

進入內在,漸漸地你會發現想法會離去,情緒會沉澱。再次地,你會勇猛和堅強,你會發現你可以面對未知;這就是你所害怕的,未知。

你有著非常多的幫助,你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接收這些幫助。

 

此刻地球上有著一個奇妙的振動,這是光與色彩的振動。

光與色彩照耀著地球上的每個人,加強和幫助每個人可以瞥見未來。

所以今天,我前來,如同信使,那些在地球周圍的人,他們對我說:告訴他們,告訴他們。

這就是我在做的。

你正開始黃金時代,出於你正經歷的改變,你們每個人必須伴隨著信念,力量和勇氣生活;當你感到懷疑的陰影籠罩你,在你之上有著一顆明星閃耀,一顆六芒星。

請思考這顆來自上蒼的奇妙明亮之星。

三個點直通天堂,三個點直達地球。

光會降落,通過那三個點下降,你會發現整個世界被提升,每個人頭頂上都有這顆奇妙的明亮之星。思考這顆明亮之星,因為它會給予你力量,它能夠讓你每天都知曉你在前進著。

你要有耐心,因為你才剛剛開始。

許多人問這要花費多長時間,但我,如同信使,對你說,要有耐心,親愛的人們。

好好活出每一刻,就好像最後一刻那般;要意識到正在發生什麼。意識到誰在你周圍試圖讓你害怕,說著關於別人可怕的事情。
 

今天,給你的資訊就是知曉你的所是。

你是神聖的精神,你內在的神聖精神會幫助你。

記住頭頂上方的六芒星。當你獨處,在平靜與平和中,你會發現你奇妙的助手在你周圍幫助你;提升你,讓你接收這顆閃耀明亮之星的慷慨和偉大。

隨著你發現它的光降臨於你,你被加強了。

你可以看到你孩子,和孫子的未來。

我們確實處於寶瓶座時代,所以振作起來,不要灰心,因為你有著行星的幫助。

你有著星星發送給你的光,你有著月亮最偉大的振動,你有著輝煌的太陽,那是你內在的神。
 

我帶著這則資訊前來,我對你們所有人說,記住我的話語;因為在安靜的時刻進入內在,處於平和很重要。

再次地,一個警示——黑暗力量會試圖讓你遠離平和與愛。

因此,要有意識,認出那些試圖改變你想法的人正通過較低的思想情緒在發送。

你處於一條金色的道路。勇敢地行走它,因為你不僅為自己這麼做著,還為自己的後代。

勇猛地前進,昂首挺胸地進入未知,你會收到這些前進的幫助。上帝保佑你們每個人。

願星星的光芒照耀你們每個人,給予你每日生活所需的提升(鼓舞),盡力,如何可以,把自我放到一旁。

至於那些進入你世界的人,沒有同情心的,對他們仁慈並愛他們。愛意味著你擁抱和被擁抱,你成為神,與內在的神協調。

通過你的思考方式,你的感受方式將改變世界。

 

為你自己和你的後代,也為了宇宙去做。

願上帝保佑你們每個人。

願星星的光芒照耀你,給予你力量和愛,知識和智慧。

謝謝你接收我,但記住,去記住,思考和沉思今天的話語很重要。

我已經傳達了我的資訊。

願上帝與你同在。

 

 

以上轉載於:

NickChan-Love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f6b95880102wtry.html

原文:http://sananda.website/the-messenger-via-joan-june-8th-2017/

20170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轉變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