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Schiltz】行走你的道路,徹底信任自己

譯者 U2覺醒

899047baa38c8ce7345059787816c30e

這是一段多麼神奇且又折磨人的時刻。

看起來由於這股能量的持續作用形成一種情緒上的結構,它不斷挖掘那些使人感覺無價值和無助的領域,而這一切的本身並沒有實際的意義。

我們需要的是單純觀察這股能量,讓它自己通過。

一些人則是感到被他人極端的誤解,甚至是被完全無視。

要明白,這種情形的出現是因為我們在轉變頻率。

 

如果我們相比自己周圍的人走得更高,所顯得的情形就像是,我們在說著旁人無法理解的外國語言。

這確實可能造成相當的沮喪,只是這恰恰證明——你在真實不虛的轉變中。

對於許多人而言,此刻另一個非常重要且必須的事情是——深度的相信你自己,比起任何時候,“辨別力”都更加關鍵。

 

如果事情的發生完全沒有與你的靈魂取得共鳴,那麼就簡單的讓它們自行離開。

當我們身邊有如此多轉變在發生的同時,極為重要的一點——在你所在的現實中,處於對你自己清晰認知的根植。

因為人類的特點,我們很輕易就會從自己的中心點,自我的真相中偏離,並進入到其他人的現實中。

只是,這樣的行為實際上讓你失去了內在賦權,引發你許多的不幸。

我們正在學習——對他人給予同情和理解,卻又不會失去自我。

 

我發現當我的孩子們告訴我,他們怎樣被其他小朋友誤解或不公正對待的時候,我可能輕易的就從內心根植的實相中脫離。作為媽媽,想法是大聲嚷嚷並發洩一番。

但是,孩子並不需要一位母親和他們一起抱怨不平,而是需要某個人來提醒他們,所有已發生的事情,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在更大的畫面中,一切都包含著最高的利益。

我們正成為風暴中的庇護所,因為我們所在做的是把人們帶入到我們的“和平世界”,卻不會讓我們自己被拉入到混亂中。

 

要做到與我們內在中心的深度根植,我們必須徹底信任自己,同時堅持自己的道路。

這份理解就是——我們都擁有自己的真相,在地球上我們體驗著個人所希望的全息實相;並且當我們建立自身實相的同時,也在給人類集體的時間線貢獻著一份力量。

這個挑戰就是:我們能否信任自己,我們自己的引導,自身的直覺,而在此時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說我們是錯誤的?

當我們在繼續這段顯化旅程的同時,就必須擁有這樣的勇氣,不屈的意志力,以及對自己徹底信任的彈性。

真相就是,如果我們根本不相信自己,如何可能體現出靈魂的本色?

 

我曾一度對保持自己道路的這個觀念處於鬥爭,而此時,宇宙也總是向我展現出更多的方法。

這週末我進行了一次遠足的徒步旅行,當我讓一切都順利的時候,天公不作美,一場逼近的大雨近在眼前,而這對於徒步登山來說可能造成危險。

其他的同伴都想著盡可能快速的下山,我卻是一個慢手,不得不和大家一起適應奔跑。

我從中心小道離開後,走到了很高的地方。這趟旅程變得可真不舒服,而且我扭傷了膝蓋,糟糕!使得膝蓋處迅速腫了起來,接下來的每一步都痛苦無比,我不得不與受傷的膝蓋鬥爭。

 

我的丈夫返回到我的身邊,他曾是帶著我們的小女兒走在了前面。

他看到我的傷和吃力的行動,我告訴他發生的原委。

他看著我並說道,“保持你自己的道路,不要從中離開。如果大家要跑,可以從你身邊過去!”

幾分鐘之後,另一個年輕人的隊伍跑了過來,而我的丈夫則是看著我並說道,“保持你自己的道路!”

在那一刻仿佛時間凝固,如果不是我傷的很重,一定會笑出聲。

 

我離開了自己的中心,為了適應另一條,卻沒有尊重我自己,受了傷並被困在了大雨中。

我的安全地曾是處於我的中心,與我靈魂的真相完全連接。

很顯然,宇宙總是會對於“保持自我的中心”以新的方式來測試我們。

我閱讀到一篇文章,裡面提到“舒曼共振”處在了峰值,同時我的內心非常肯定這確實是一次峰值時刻,告知我們它在怎樣影響著所有人。

 

我發表了一篇博文,提到了這個峰值,以及它在精神和身體層面對我們註定產生的影響。

然而大多數的證實並不完整,而且對於這個數值的背後也存在許多困惑。

這就讓我產生了懷疑,畢竟我不是一位科學家,也沒有一整個團隊瘋狂工作來一次次肯定我所聽到的這些是正確的。

它解釋的是,在我們的星球之上有大量頻率的改變在發生,而且許多將被釋放的科技也將讓人無法理解和信任,被認為是無稽之談。

 

我終於明白,對於真相是什麼我依舊毫無頭緒。

我越多的關注這個外在世界以及它所升起的各個謎團,要辨別真相是如此困難。

我的感受就是,為了徹底動搖我們自己,我們會把自主權交給被我們視為更偉大的力量。

 

我們擁有氣象學家,因為害怕丟掉飯碗,這些人卻不報導有關化學凝結尾的事實。

我們有新聞廣播員,他們也無法做到無所畏懼的報導而不怕被報復。

我們知道,存在著頻繁的戰爭在發生,這或許解釋了這個峰值,只是沒有得到主流媒體的認可。

對於每一種爭論,總是會存在另一個完全相反的論點。這種計謀非常完美的讓人們處於相互的爭執和敵對,同時也製造出大量的扭曲和小我。

 

即便是所有這些,我都擁有著這份肯定的信念——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服務著神聖,對於偉大的覺醒這一切都有著一種隱藏的加速作用。

不過,這也意味著我們必須利用自己的辨別力,用我們自己的直覺來看待每件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內在的指引,而我們的任務就是盡可能建立一種清晰的連接。

這就是保持“自我中心”的關鍵。

 

我們必須徹底信任自己,不論在我們的周圍有著怎樣相反的發生。

我的高我也曾對我說過,“難道你要允許一位盲人來告訴你彩虹到底是怎樣的色彩?”

此刻,在我們的世界中有如此多的議程和扭曲在運作,我們就必須以自己的真相去建立共振,對於那些不與共鳴的一切,簡單離開。

這個目的比起我們所瞭解的,有著更偉大的意義。

全新的療愈方法即將出現,它將受到過去被我們接受和知曉一切的挑戰。

我有一位客戶收到了一個新的靈氣符號,而且它有著很成功的效果;如果她質疑了被給予的資訊,她就可能阻止這種潛在能力的流動。

 

我們此刻的工作是——堅定自己,安住在內在的力量和信心中,這樣我們才能接收來自我們靈魂的一種更深度的連接。

有如此多的事物在走入到光中,與此同時也有許多的誤導資訊在散播。

這就取決於我們每個人自己去辨別,是什麼與你的內在有著真實的共鳴。

要發現與我們頻率和振動相符的事物,唯一的方法就是根植在內心,處於我們自己的界限內。

 

這需要時間去練習,而且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應從內心去發現這個位置,這樣我們就能看清到底是什麼在妨礙我們,使我們脫離與內心的根植而無法展現靈魂的風采。

就在我們不斷前行和成長的旅程中,送給你們所有人祝福和支持!

 

Jenny

 

 

以上轉載於:

如是說痞客邦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891786

20170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變 2017 能量 光子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