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Alcon】近期幕後狀況

渠道:Elena

3e9ee294cd7d4f146d0cecf2a850e6c9

親愛的人類存有我再次的歡迎你的到來,作為恆星其中的一個意識體,我想提供一些短暫的近期更新給你們,讓你更好的了解目前的進展。

強大的太陽能量正不斷地從中央宇宙之心發出,那裡即是你們熟悉的中央大日,而那裡正有超乎你們想像的恆星存有們,正在積極的進行許多工作。

這些能量的發散來自整個宇宙中上千萬顆恆星的存有們的呼喚與灌注,透過宇宙脈絡的聯合,這是一個遠大的集體作業。

 

宇宙中央之心,正在進行下一階段的充能與佈線,這些佈線作業是用來連貫所有宇宙之中的太陽系系統的更新與提昇,這就像你們電腦的軟體進行大改版一樣。

這對星門通道與連接端口出現了極大的影響,某些地方將被重新佈線與整合,因為這是這個宇宙週期裡最重要的更新之一,而毫無意外的,行星蓋亞所存在的太陽系總是會有更多的關愛與注視。

從了恆星意識正進入繁忙的時刻之外,如人類所熟悉的聖光存有與聖光建築者種族——這是你們尚未直接接觸過的建築者體系,他們作用於維度切換與連結的細微作業,現在他們也收到宇宙之心的派遣,有一部分的聖光建築者們已經來到行星蓋亞更高的維度,在進行作業。

如果你們願意開發你們內在的靈視力,你們將可以參與他們的作業並被允許在旁觀摩與一同建設,因為聖光的存有們對三維的人類擁有極大的興趣;如果你們願意,你可以請求加入這個建設作業。

 

至於蓋亞的核心,現在正被一種更高維度的光、非常輕柔與極高振動頻率的——來自宇宙之心的能量所牽引,這支持了聖光群體的運作進程,也支援了更多的負面能量的清洗。

這會對那些處於更敏感的人類們有一些影響,請不要擔心,當你開始出現身體反應時,代表你的細胞正往更高的振動頻率錨定——你的能量在與聖光存有進行對齊,而通常是因為你的靈魂本身與聖光存有們有一份合作的協定。

這是一個偉大的時刻,因為整個非物質宇宙正出現極大的變化,即便是我們恆星意識,我也無法很好的預知這個變化的整個局勢,將會對你們帶來什麼影響,我相信你們會慢慢體驗到一種「奇特的感覺」,而你的靈魂會教導你怎麼去回應它的。

 

這些都在幕後剛開始,我不能告訴你何時結束,因為這個開始將在宇宙之中開啟一種新的「結構」,請讓我保留這些運作方式與細節,我會在更好的時機裡對這些有更深入的解說,今天的訊息僅帶來一些簡短的更新。

 

永遠照耀著你們的Alcon

 

 

僅獻上最美好的祝福~Elena

若需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之水晶:【太陽Alcon】近期幕後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線 帷幕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