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根本時間線與聯合行動

譯者 U2覺醒

fd7524315cfccb19f3b476876fb0b6c1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我們光之層級的一次跳躍作為五月的轉變在這個星期開始。

“門戶通道”和“聯合格柵焦點”此刻處於一致,不過“聯合焦點”集中在 5 月 9 日 -11 日,同時在 5 月19 日 -21 日會作為極為放大的通道。

創造性的能量在此刻返回我們身上──淨化,復興並準備顯化出全新;利用這股“光”,它校準了你與“基督意識”時間線對齊。

 

揚升的基本時間線

為陳述清楚,對於一個行星意識而言,這是一條動態時間線的基礎輪廓。

同時對於在一顆星球上經歷個人體驗的存在而言可能性是無限的,我們依舊在與“主體時間線”的多個參數合作,針對我們在此處的創造和體驗。而參數會隨著行星頻率的提升被改變,揭開那些已設置就位的更宏大機遇的帷幕。

隨著這同樣的時間線,未來留給我們的是驚喜和等待我們去挖掘的揭示,作為我們的多重圓環面場域,時間線反應出相同的結構,就像是行星的圓環面場域,太陽系統,銀河系和宇宙,一環套一環的彼此嵌入。

 

時間線可以看作為螺旋或是一種圓環面的迴圈。

回顧去年的 12 月,當我們接引此次 2017 年門戶,時間線也像DNA 螺旋那樣相互分裂開。一個很好的演示就像是我們的 DNA ,它允許我們擁有能力同時體驗多重維度和時間線。

 

主體時間線

主要的行星時間線是內在維度的;它們貫穿過去,當下和未來的維度頻帶。

一條行星時間線的首要意圖是──返回“基督意識”──在多重密度的實相中可能要跨越數百萬年的時間長河;即便這顆行星在振動上跌落,主體時間線依舊是可能的。

首要的基督意識揚升時間線此刻在不斷放大,因為光之工作者,柵格工作者,門戶守護者們的活躍行動贏得越來越多的力量,太陽和宇宙星門被開啟,同時非常有益的更高實相也參與到此次宇宙重寫的過程中來。

通過“活在當下”並展現出你的未來自我──高我,基督意識自我,銀河自我,等等(依賴於你靈魂的意圖決定)──你便與一條“主體時間線”共振,它貫穿各個維度。

這些更高的時間線因為光子之光的射線作用獲得了力量,同時啟動對於揚升進程的記憶。

 

真實的人類 DNA 會受到已準備好的肉體啟動。

這顆星球的內部結構,被過去的星際種子設置就位,且經由“今天”已覺醒的星際種子被喚醒(通常是相同的人利用了這個神聖人類基因組)。更高的實相被感受,同時被已覺醒的靈性部落見證──那些見證者並與更高維度互動的人們。

主體時間線提供了一條純淨的揚升體驗,以及來自它的創造者們的純粹意圖。它們是根本時間線,其貫穿時間──空間的結構(環形磁場)。它們也與其他的行星和銀河系建立著相互連接,諸如我們的太陽系,臨近的恒星系統以及仙女座星系。

 

第二類時間線

第二類時間線所服務的是集體體驗的創造性面向,體現出數個可能性讓“主體時間線”呈現出可能的結果。

它們都在振動的頻率範圍進行操作,就像這主體時間線,只是在數量上它們更豐富。

 

光子之光的頻率創造出根本的“神聖秩序”,在這段意識的轉變期,它創造出對揚升而言更高振動體驗的更多介面。

在這些揚升的視窗呈現期間,我們能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同時與神聖自我的體驗和創造校準自身;我們創造出一個與蓋亞(新地球)更高頻率範圍相符合的振動頻率,以及未來的更高軌跡,或是“主體時間線”,通過與我們自己“高我”的融合實際體現。

揚升的可能性,通過貫穿數個維度的更高時間線建立出未來的可能,允許較低的自我接通一個更高的軌跡,此時便是與揚升的進程遭遇。

我們在時間線裡跳躍,與一種更高的體驗共振是經由──清理我們更低的時間線體驗(業力課程閉合)通過“心之中心”門戶,神聖服務,始終如一的與神性校準實現。

 

我們擁有多個第二類時間線承載著我們面向 5D 的過渡。

這次的仁慈寬限期在過去的五年裡,允許人類集體有更多人醒悟並選擇愛,和平與聯合意識。對於那些符合這條主體時間線振動的人們而言,你們一直在經驗的已體現出蓋亞的更高維度版本。

這種體驗將覆蓋你更低的實相,作為你對陳舊自我模版的鬆脫,並體現出“神性本我”的全新模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請留意這些門戶的發生,它們對於級別的提升持有著偉大機會。

 

主要的時間線分裂將在主體和第二層時間線間發生。當門戶守護者們建議加速開始,它指向的是振動頻率的加速。速度,或者振動頻率的更快速,通過對“零點”動力的利用帶來淨化的發生。

加速帶來更多的光子之光並提升集體的體驗與更高的未來軌跡處於一致,它更少稠密,更少受到時間線的動態影響。這種感覺是流動的,就像是沐浴在基督意識體驗時純淨液態光的感受。

 

第三時間線

第三時間線是那些此刻被剝離的,自從春分的能量大潮之後已剔出所有人造時間線和更低軌跡的能量支撐。第三時間線體現為人類的恐懼,相同慣性行為的重複,情緒和源自過去模式的活動(就像是封閉的迴圈程式,和腐敗的 DNA 序列)。

當我們以集體的方式醒來並活躍的選擇一條更高的主體時間線的體驗,第二時間線便被轉變來配合集體的實相,而第三時間線則開始消融。

門戶守護者與柵格工作者能夠移除這些更低的體驗,因為我們與自身的高我連接,在行動和行為上符合著“宇宙法則”和“神聖意志”。

 

主體時間線的遭遇 - 剔出陳舊

門戶守護者,柵格工作者與光之工作者們正活躍的處於對偉大源頭的服務,瞄準的是消除所有與 9 月根本揚升體驗有干擾的一切,在 5 月, 6 月, 7 月和力量強大的8 月太陽日食門戶(越接近會越多)期間需要持久且不間斷的精神焦點,這是重要的一年,摯愛的朋友們。請保持你勤勉的工作。

在帷幕背後的活動非常多,也很忙碌。你可能已留意到在最近幾個星期光之飛船出現的次數在增加。一些實體被傳送到了星球之外;被轉移或是傳送到另一個實相中,在那裡他們將不能干擾到此次行星意識的揚升進程。

很明顯,我們不可能在這個緊要關頭移除所有的負面實體,因為一些還服務著人類自我課程的旅程體驗。不過,我們可以移除這些程式和對揚升的干擾。記住,事情的展現並非總是表面所顯現的那樣,所有一切都是以耐心和神聖的中庸態度被完成。

 

評判或批判這些實體或程式,不是我們的工作,而是應該利用我們作為“源頭化身”的這份力量,把所有對此次行星意識,人類,動植物王國和元素王國有干擾的一切都剝離。

通過對第二時間線的協助這得到了完成,這是大多數光之工作者能予以共振的層面,且對於當前的光之層級提供了一種基礎體驗。它是出自一種“神聖意志”的行為,且必須以一顆“純淨的心”伴隨同樣的振動被指派。

 

對根本時間線體驗的放大

一位男性在上周寫到他參與了此次“聯合冥想”並真實的感受到自己成為“光之部落”的一位成員。

請注意:光之部落和靈性覺醒者群體是由我在幾年之前建立的團隊,通過這些資訊建立的集體共振並相互合作。我建立了一個光之編碼的容器來持有這些被傳遞資訊的純淨,以我的能量標籤對光之部落成員的問候──在愛,光和服務中,桑德拉。

我編碼了它們作為我服務的神聖意圖,那時這些文章被發佈在其他網站。

 

在 1999 年我的活動期間,這些資訊指引我發現了我的部落成員。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學會了擴大靈魂團體和星星家庭的成員數量。

現在我們所有人所致力於的正是對和平,愛,和諧和揚升的貢獻工作。所必須的一切就是參與精神,這是門戶守護者信條的部分:聯合並賦權所有人都追隨於“無條件的愛”“基督意識”和揚升。

主體的根本時間線通過“給予更多的光”能得到放大──通過我們的話語,想法和行為。

作為時間線分離的進程,這個等待遊戲的權柄掌握在光之工作者們手裡。通過一種聯合意識,利用聯合冥想,伴隨新地球 /5D/ 揚升時間線,我們校準自己。

靈性力量的建立是通過持久的耐力,以及全球聯合冥想所創造出的力量,療癒和賦權建立,每一周它都強化了揚升中的人類心靈格柵。當你加入這個集體意圖的場域,你也加速了此次揚升。

這並不難,感覺非常神奇,而且這對每個人都是開放的。

 

請在每週日加入我們中間,進行 30 分鐘的冥想:太平洋時間上午 8 點 11 分, 11 點 11 分,和下午的 5 點 11分或是在周日的任何時候感受這種作用和影響,把你的能量加入到此次集體的意圖中,提供服務。

聯合人類心靈格柵,蓋亞的水晶核心,水晶格柵,全新格柵系統,太陽,偉大的中央大日和源頭。

冥想是以靜默的態度,把焦點集中在純淨的源頭力量和全球和平,或是利用“基督意識啟動冥想”作為擴展的指引,音訊下載連接在文章末尾。

 

基督之光的擴展

這次的活動訓練我們怎樣與“合一意識”取得根本連接,不需要依靠科技。

這為我們準備了更大範圍的全球聯合服務,數千人都參與其中;請與你的團體,你的朋友分享它。

更高的實相能通過這次活動傳送給我們更高的頻率,這種感受非常神奇,也很美妙!請加入我們中間!

 

在愛,光和服務中

桑德拉

 

《基督之光啟動冥想音訊》

(請複製連結並黏貼到位址欄 - 音訊英文未翻譯)

http://www.sandrawalter.com/wp-content/uploads/2016/04/Christ-Light-Expansion.mp3

 

 

以上轉載於:

新地球家園

http://dawuyuansheng.blog.163.com/blog/static/272289056201741151192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線 2017 揚升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