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每週準備:與你的高我交流

譯者 U2覺醒

db752c0f5af2f29b6a9c1bdf3bc71bd7

2017,多重維度領導力的準備

創建與你高我交談的“習慣”

把它做成你每日生活的一部分——“讓‘高我’與你同行”

 

當你行走的時候,你與“高我”同行

當你需要購物的時候,“高我”給你建議

當你希望交談的時候,高我與你對話

 

記錄下“高我”對你所說的話

任何時候你都要攜帶可以記錄的設備,

手機或IPAD。

為的是記錄下你與高我的交流。

 

當你在餐館等待上菜的時候,與你的高我對話

當你一人行走的時候,與你的高我交談

當你在醫生的辦公室外,

或是一次會議前的等候時,

與你的高我對話

你永遠都不孤獨,

因為你總是有你的“高我”與你同行。

 

你將次數增加的與你的“高我”,

與你更高維度的家人“融合”!

帶著你的高我與你一起,你服務的將是讓你的高我和更高維度的家人越來越深的進入你!

因為祂們將成為你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建立一個“不可更改”的與高我/更高存有交流的規矩/儀式。

作為你在自己生活中的“恒久連接”

你的高我將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你的家人。


 

一次你自身的擴展,而最終是你的“大我”,

祂生活在一個更高維度中!

 

與你高我的交流步驟,作為每日的一種“習慣”

在同一個時刻,走入同一個地點。

打開電腦,或是紙筆準備。

 

在你開始每日的冥想之前,

先提升你的能量場……

在你閱讀某個靈性祈禱/資訊前,飲一杯熱飲,

播放舒心的音樂,做瑜伽練習等等來放鬆自己。

同時根植你的3D自我與你的5D本我連接。

 

 

當你完成以上的練習,

打開電腦,或是準備紙筆書寫:

親愛的“一”,(它表示第五次元任何一位希望與你交流的卓越存在)

此刻,您有什麼希望與我分享的嗎?

 

保持寧靜,

並感受更高的能量進入到你的意識和身體……

當你放鬆你的身體,松脫你的思維,

你會感受到一種平靜襲來,也包括你的身體。

 

繼續練習,你會確認你高我降臨時的感受。

最終,對你高我的確認將在你經歷每日生活的同時同步發生。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通過寫字或打字來詢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允許資訊通過你的頂輪流入到你的“高級心靈”……

隨後流動通過你的身體,進入你的手中……

當你覺得自己太忙而無法進行這個儀式時,問問自己,

“有什麼事情比個人和行星揚升更重要嗎?”

 

創建這個習慣

一旦你建立了與你高我交流的習慣,你可以隨時記錄你高我的話語,

你將越來越多的與你的高我融合,也包括其他更高維度的存有,

但首先,你需要準備好自己,與你的高我建立一個開放的連接,

但一旦你把高我帶入進來,你會保持連接。

 

某一天,你不再需要說,

“哦,我需要冥想了,這樣我才能和我的高我對話!”

 

你會發現自己在經歷每日生活的同時,你“持久不斷”的在與高我發生接觸。

此時你一整天都將被一位充滿愛的存有陪伴,你也許並不會時刻與祂發生交談,

但你感受到祂就在你的身邊,而且你知道,如果你願意,

你們隨時可以彼此交流。

 

你可以對你的高我說世俗的話題,諸如

“我剛剛遇見的那位優雅的人,我有沒有記下電話號碼?”

(隨後你突然間明白了這個確切的號碼)

另一方面,你的高我也許會以某件事開始交流,例如,“不要擔心,一切都會變好。”

 

你的高我也會給予你一些警告,例如,

“你車開得太快!”

或者,提醒你在10分鐘內要去接孩子們。

言外之意,你的高我會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協助你自然也包括你的靈性需要。

 

然後,這些將發生的,卻出乎你的預料,

你每日的生活和你的高我是“一體”。

隨後,你不再需要總是想著祈請你的高我,你的高我將總是預知你每日的需要,

同時協助你從一個更高的角度覺察你的生活。

 

當你從一個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你的生活,

你感到了與你“高我”是“一體”,

也包括了“萬物一體”的真理

請試一試。隨後你可能希望分享你所接收到的資訊。

作為第四周的準備,詢問你自己和你的高我指引,

“我有準備好進入我的引領者角色嗎?”

 

請回憶起來,真正的你是第五次元的你

決定了在此次的轉生中協助行星揚升

所以,你並非是建立你的使命,你是在回憶起你曾經的承諾。

 

你與你高我持久不斷的互動將協助你,

進入你每日生活的下個階段

所經由的正是回想起,高我總是陪伴在你身旁。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h4a.html

若是對您有所助益,手機支付寶掃描隨喜支援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我 對話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