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感謝

傳導:Elena

6388a0c95bda67517885ac3a1180d1e8

我很高興妳今天帶著自信前來,看到妳放下腦海的疑慮並選擇接受這個對話,這之於我或妳都是意義非凡的一個體驗。

今天透過妳想要傳遞訊息給每一位光之工作者們,你們近期的努力與無私的付出是非常令人欣喜與令人感到驕傲的,我深深的以你們為榮。

首先,我想透露一些地球的近況,顯然三維地球的物質實相仍然處於極大的不和諧,但這個短暫且激烈的時刻是必須的。人類的情感意識正透過近期的動盪不安,在經歷自身能量的清理與轉換,這是必須的過程,且不可避免。

就我對人類意識網格的看法而言,這個意識網格運作得相當不錯,整體結構都已經加固完畢,就只是等待人類個體們去運用與發揮。

 

親愛的孩子們,失衡的時刻值得你們去體驗,這是生命整合的一部份,請不要對這樣的體驗感到排斥或拒絕,在許多的通訊資料裡,你們已經被無數的存有們鼓勵與支持,而我只是簡單地補充:

愛你們的生活,如同愛你們自己;當你們不斷地散發愛的振動時,你們終究會得到愛的回報。每個人都各自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但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堅持到最後,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不要放棄這個初衷、把持住,因為你們真的做得很好。」

接著,我想帶來動物群體意識的訊息:

「親愛的人類,我們摯愛的夥伴們,你們儘管無法在各自生活上與我們溝通,但我們以動物群體意識綜合體進行發言。不管你們是如何看待動物、不管你們的過去或現在是如何與動物相處,我們瞭解你,我們也接受你。

我們知道你們很快就會意識到我們一直都圍繞在你們身邊,因為人類與我們的能量從來沒有分離過,終有一天,你們會深刻體驗到並了解的。」

 

現在回到三維地球的話題上——

現在地球正經歷不平穩的氣候變化,針對這個現象請不要太過擔憂,人類的預測是能夠即時針對這些現象準備對應措施的,你們會有足夠的時間來接納這個過渡期,只要保持資訊的流通即可。

(我在內在維度看到某處的山峰正漸漸變得平緩……彷彿板塊間有變化)

我無法準確告訴你們發生的日期,但你們的科學能夠預測得到這些巨大的變化,我想提醒的是,不論你們看到什麼樣的預測,請不要驚慌與惶恐因為這不是大災難,這只是地球在這個轉變期間所要調整的現象,你們一定會有足夠的時間去應對這個環境,所以你們是可以渡過的,請保持這份信心。

 

最後,我想告訴我親愛的人類們,不管你是否曾經意識到地球的靈性與否,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我會傳送愛給你們,如同太陽的意識也正不停地傳送愛給你們一樣。

請保持你們的平穩度,因為你們能時時刻刻保持自身平衡的人,正在集體意識裡形成一根附滿彈性的弦,在其他動盪不安的國家裡,你們同時也在成為那些居民的心靈閉震器;透過能量場的傳導,你們正在互相幫助。

我很感謝你們每一位願意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在清理、維持自身能量場純淨度的人,因為你們成就的效益,已經遠遠超越你們所能想像的,是你們的努力正在將地球拉往更和平、更美好的未來,你們真的做得很好,對此,我抱持著無限的感激。

這是透過這個渠道所要傳遞的訊息,我們下一次再見。

 

 

僅獻上最美好的祝福~Elena

若需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光之水晶:【Elena心對話】蓋亞的感謝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