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意識覺知的層次

原作者: EM,譯者:橋

ab8f05acb5cd64c168c47471a686738a

第一層:

意識所屬維度:三維

各種潛意識身體“內在身體”的啟動程度:肉體、乙太、星光

所屬類別:完全未覺醒、情緒體與心智體未成熟

覺知層次:地面

在“光”與“暗”中的定位:黑與白

所屬覺知層次的一些特點:

夢中人

二元性生活

信奉“容許與限制”

信奉宗教,即便並不完全認同

從單一角度看問題

自我準則受情緒影響

對所見、所聞、所觸、所感,等等(不論正面或負面的)喜愛

使用頭腦(brain)而非心智(mental)

所見世界非黑即白

對未知恐懼

辯論者,趨向於理性主義者

對他人論斷

其大部分痛苦在於“肉體或情感”方面

愛自己勝過他人

談論多於傾聽

總是與自我鬥爭

傾向於攻擊性,有時會冷靜與孤立

非常喜愛“灰色區域(Gray Area)”

不夠靈活

喜歡居於自己的一畝三分地(stay in box)


 

第二層:

意識所屬維度:四維

各種潛意識身體“內在身體”的啟動程度:肉體、乙太、星光、心智

所屬類別:在覺醒之路、情緒體成熟、心智體未成熟

覺知層次:行星

在“光”與“暗”中的定位:好與壞

所屬覺知層次的一些特點:

喜歡閱讀

喜歡交談

嘗試分析與結論

傾向緊張

掌控情感

對所見、所聞、所觸、所感、心智層面,等等(不論正面或負面的)喜愛

從多角度看問題

對個人負責、不依賴於他人

未超越小我(ego)

奸巧地批判他人

有外交手段

根據心情而有相應靈活度

有一套知識模式(intellectual pattern)

持續的尋找問題的答案

趨向於按部就班的統合

情感不外露,對表達情感有恐懼

對“資訊”有大量的探索和找尋

喜歡跳出框框(get out of the box)


 

第三層:

意識所屬維度:五維與六維

各種潛意識身體“內在身體”的啟動程度:肉體、乙太、星光、心智、智慧

所屬類別:有覺知的人、情緒體與心智體成熟

覺知層次:星際

在“光”與“暗”中的定位:

所屬覺知層次的一些特點:

從多角度看問題

超越邊界的靈活

愛自己、愛周邊的人

對大多數自身及周邊之人的問題有解決方案

是他人的參照

是你困難中的支持

看待問題無有對錯,而只是體驗

對“知識”有著大量的調研與探索

與創造的源頭有緊密的聯繫

是自我內在世界的國王

非常有條理、精確

非常勇敢和大膽

從覺知中獲得科學

對其周邊的天使國度有感知

從夢中看到很多真實的情景

給建議時有智慧

對情感與心智有掌控

超越心智的邊界

冥想很多

掌控他人的能力強(contain others)

瞭解許多科學領域的少為人知的科學

在事情發生前知其結果

有強大的洞察力

知曉其它世界,但並未親身體驗

有時感覺到無條件的愛

對“光體(light body)”有一些體驗

在為傳導(channeling)做準備

對“我是誰”、“我是存在(presence)”、“我是一個靈性的多維的存有”有少許記憶


 

第四層:

意識所屬維度:七維、八維、九維

各種潛意識身體“內在身體”的啟動程度:肉體、乙太、星光、心智、智慧、意願(Will)

所屬類別:有覺知的人、情緒體與心智體成熟、有智慧

覺知層次:銀河

在“光”與“暗”中的定位:光與暗一起

所屬覺知層次的一些特點:

“光”與“暗”是其通向源頭的道路

將智慧總結為兩行字或小的故事

從圈外看問題

超越“維度”視角 Behind his eye "Dimensions"

靈活性至極大

多種智力風格(Multi-Intellectual styles)

與其它世界會面

真實的管道(channel)

天使國度的朋友

大天使陪伴

幫助地球建立新的水晶網格

完成對光體的體驗

從所有他的存在而看(第四眼) Sees with all his being “ fourth eye”

從覺知中獲得喜樂 Delights in consciousness

視野超越物質層面 Sighting beyond material things

(從能量層面)幫助許多周邊的人,而他人並不知

精通如何調整自身氣場與脈輪、精通使用氣場與脈輪的方法

教導本星球與其它星球的人們

與許多其它維度的存有相會面

知曉“創造之緣由”的智慧

非常坦率

通過“光”與“暗”的科學,把你帶到安全的天國

光體已完成,揚升也已完成,但為了幫助兄弟姐妹而推遲(揚升)

深入知曉多維的科學

有高尚的道德,並不認同審判他人,儘管這些人值得如此

並不被情感、心智與智慧所限,因其安住於覺知之中

知曉過去與未來的可能性

覺知與維度的專家

與無條件的愛打交道(dealing with)

所有周邊的人是其朋友

對“我是誰”、“我是存在(presence)”、“我是一個靈性的多維的存有”清楚記得


 

第五層:

意識所屬維度:10維、11維、12維

各種潛意識身體“內在身體”的啟動程度:肉體、乙太、星光、心智、智慧、意願、開悟

所屬類別:來自精英、情緒體與心智體成熟、有智慧和完全的覺知(full consciousness)

覺知層次:宇宙

在“光”與“暗”中的定位:“一”

所屬覺知層次的一些特點:

具備所有揚升大師的特點

以“一”的科學為特徵

覺知海洋中的一滴水滴,而又回歸于海洋

口號為“一為所有,所有為一”(one for all and all for one)

超越自我(self)與高我(higher-self)

多維中的宇宙大師

所有受創造物的反射鏡 Mirror to all creation

大天使的朋友

通過覺知於多維中移動

將其覺知發送至任何存有之中(anything)

與上帝放於任何物中的每一滴覺知和諧共存

謙遜,並不向任何人透露他的秘密

只愛造物主,並愛慕所有奉獻於(造物主)的人 loves the Creator only, and adores everything for him

其心為造物主所居住

完成水晶身體(crystal body)的體驗

水晶身體已完成,並等待轉變

將其意志(will)奉獻於造物主的意志

做得多,說得少

更加意識到原初造物主...

對“我是誰”、“我是存在(presence)”、“我是一個靈性的多維的存有”幾乎完全記得
 

IAMALL

 

在這之後還有更多的層次,但並不容易去介紹...

許多人想瞭解不同覺知層次的區別,因此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愛與和平

 

EM

 

 

以上轉載於:

一的學校Oneness School 13th

http://www.juezhi.org/cl.html

原文連結: Consciousness Levels@TWOT

原作者: EM 寫於2013年8月24日

譯者:橋@2015年6月1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維度 密度 覺知 覺察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