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Sa】生命的真相

Danica傳遞,譯者 U2覺醒

201007071547553232-2496528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中的許多人幾年來一直在接收我送給你們的資訊,鼓勵你們打開通往你自我幸福與你作為愛與光的存有所應識別的神聖大門。

我資訊中的一些造成了混淆,一些造成了恐懼,一些則是在你今生的偉大時刻讓你更加貼近你的目標,掌握機遇。其中的一些資訊則是在後來才被懂得,此刻的你已通過這個迷之點,觸及並接納了有關你自己的真相」你的學習,以及我們存在的意義和目的。

 

此刻也是你繼續前進的時候,對於我的資訊已完成了它的目標且不再需要更多,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去發現自己的真理。

這也只能通過自己去瞭解,現在,我們都必須把精神的焦點集中在這個生命的真相之上,去實在的瞭解,同時創造出某件美麗的、不會被遺忘的,提升心境且啟發內心的事物。

它將承載著我們走入更高的存在,這也是我們為此在準備的。

 

對自我的體驗此刻也在改變,所以我也不得不把精神集中在那降臨在我身上的全新事物就緒準備上。我已經感到這股強大的能量正流動著通過我,感受著它在怎樣不斷的靠近我。

我珍惜著這個想法—— 困難的學習已最終結束,它正被美麗且充滿愛的體驗替代。

 

請記住——你才是你自己生命的創造者,在前進中最為重要的事情就是接納,懂得並放手所有依舊在你生命中製造困難的一切。

沒有誰能幫你原諒你自己,除了你。沒有誰能夠表達這願景並改變它,除了你。

你能否明白,你已經變得如何的強大了嗎?

 

愛永遠會支持你,因為祂在每個時刻都得到著成長,整個宇宙都在送出強大的能量來支持改變。

 

願這足夠深的開啟你的內心,也足夠明亮的點燃內心中所有陰暗,留給你的只有閃耀以及對愛和真理的這份最終資訊的接收,愛和真理是這一切背後的支撐。

 

SaLuSa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egq.html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行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止惡意加群請注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識 改變 意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