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11777030_1拷貝

問候我最親愛的新學員,

我很高興在這一刻向你們每個人展現我的精髓。我了解在精煉道路上的陷阱,以及如何戰勝挑戰,並進入對自我絕對誠實的世界。

這個過程是絕對必要的,為了你達到恆久的成果。你必須穿越你面臨的黑暗時代,這樣你就可以發現你自己情緒化的原因,以便充分的與你的高我所告訴你的校準。


這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觀念 – 聆聽你的高我,感覺你的本質,可以是如此美麗和優雅。然後將這些能量在你的情緒體裡整合,以便它可以被療癒。

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越過這個一步,你不能繞過它;你不能認為達到更高的意識層次就會抹去你潛意識裡存在的虛假。這將有助於突破它,但你自身的高我必須主動採取行動改變你的過去,療癒它,接受它是本來的樣貌,看到你當下所演進成為的狀態。

 


我在這裡幫助你意識到,我給你的寧靜和愛可以駐進你的心,那不是我在讓你改變,而是真正的是你促使了轉變的發生

臣服於你所不喜歡的事物,把它投入到光中,使它得到永久的療癒,永遠不會回到從前它可以困擾你的那樣的意識狀態。

讓你過去的那些片刻離你遠去,使它不再打擾到你。

我給你送出紅寶石的金色火焰到你的太陽能叢中,幫助你認識到你的潛能。看看那些與本質不協調的微粒子,並允許它顯露出來。然後讓它在你的潛意識裡面工作。


成為你希望的樣子。


這是我的榮幸,在這一刻向你們展示我的光,我是納達夫人。


 

 

以上轉載於:

原文 http://sananda.website/lady-nada-via-christine-meleriesse-hayden-february-19th-2017/
Lady Nada通過Christine Meleriesse Hayden,2017年2月19日
翻譯:荷光*凱,微信公眾平台:xinjiyua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