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a Walter】我們的聯合體驗和門戶的層層揭示

譯者 U2覺醒

2410389_男子-瑜伽-濱-冥想-天空-日落

祝福你們,摯愛的光之部落:

在圍繞約書亞大樹進行了為期兩周的門戶工作之後我回到了雪士達山,莫哈威(美國西部的一個土著部落區域)和塞多納。能看到加利福利亞和沙漠地區長期乾旱後強降水的影響確實讓人激動萬分。

也許是去年12月送入天空中的等離子體伴隨著太平洋海岸線的散播已起到實質的效果;意義重大的療愈正在發生,同時元素精靈們正在回應這更大操作的揭示。淨化--神性萌生--純粹意識。感謝你們每個人對於世界劇碼中那旨在製造毀滅和陰暗的一切戲劇的拒絕。

感謝你們每時每刻的平靜,和平心態創造出的這次揚升體驗的“揭幕”進程。我們愛你,我們祝福你,我們更要感謝你。

 

與此同時,我也留意到我們在周日集體冥想所起到的放大作用。“聯合的集體冥想”總是能夠提供意義重大的觀點和感受,對於我,此刻我們的部落正彙報在集體冥想期間相似的(也可能不完全一致)觀點。上周,在蓋亞的水晶格柵中發生了一次極為壯麗的轉變,因為許多光之工作者們在第二季協力工作的成果呈現出花蕊般的進一步綻放。在第三季,太陽本身和銀河中央大日訪問了我們的觀點,並回應了近期門戶守護者的觀點,在一月份我們曾是共同經歷了規模巨大的太陽爆發。

從個人的角度,我依舊在體驗強烈的光子振動在我處於冥想的期間通過我的揚升縱列(到今天已經2年時間,它還在持續的放大,不曾停止)。在我們“聯合冥想”的期間,這振動變得更為強烈,並同時匹配了許多冥想者體驗到的極為殊勝的福佑感受。伴隨而來的是“內心的寧靜”,深度的內在和平。

這是一次預兆 - 揚升體驗的最終融合。

 

我的朋友與我的合作者們在我的氣場裡注意到了這點;在這個過程中某件全新的事物正在展現。門戶守護者和柵格工作者錨定了這些體驗進入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也因此讓全球化的體驗能夠帶著輕鬆和恩典逐步呈現。它協助了消融對揚升的恐懼(對於大多數人,這還是一個問題),一如往常,我們的目標是 - 向所有人展現揚升的一切可能。

我也拜訪了太陽和蓋亞的中心總部,它正接收一次引人注目的光子能量的匯入。這也許會在這個月月初的到來發生,在我們2月門戶的期間(2月22--25日)開啟。

 

我們在不斷查看人類的集體情緒層面,因為當前的外界事件在繼續推動“創造者化身(人類心智)”的時間線建立,而它從根本上無法在這全新光的層面繼續存活。檯面上是這些主要的改變,而你們 「引路人正不斷持有這個空間 」讓最高的意圖進入。

一點要清楚的明白:善用你意圖的焦點,親愛的朋友。

如果你還沒有學會如何停止/清理/複寫你的思維模式轉向創造積極正向,有愛,和平的時間線,為你自己也為這個集體,可以使用下面簡單的揚升工具。

 

下面就是內容:

- 在每次的話語,想法,行為和意圖的出現後說出/思考它,鑒別出你在創造什麼,以及你對集體正在放大的是什麼。

- 一旦你明白了你的創造習慣,你就可以選擇去改變它。

- 暫停你的想法,行為,話語和意圖的流動,重新定位並引導它們朝向一個積極正向的結果。

- 這需要不斷練習。這也同樣是讓你鑒別出 - 哪些地方是你需要清理的情緒和信念模式的沉積。

- 直到你掌握“神聖的中庸態度”,利用指令,神聖語句欽點,真言,祈禱或是正向肯定句把你再度帶回“中庸之道”的狀態,因為這會揭示出你陳舊的模式。這些都是揚升進程中的基本練習,因為它們確實有效。

 

請勤奮的練習自己的靈性態度,因為陳舊的議程還在企圖扭曲意識,在更高之光來臨的期間製造混淆或對你造成削弱。

要明白揚升期間的更高傳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拖延症也是一個大問題,畢竟一開始許多人就已學會的是 —— 利用痛苦製造一個安全殼(請相信,它更容易讓你糾纏在痛苦的狀態,而不是轉變進入到一種更高的體驗)

 

對於人類來說,這是一次極為強大的通道,作為的是“世界分離”的開端。

請記住,因為陳舊系統的崩塌,你的焦點必須集中在更高的體驗,更高的結果之上。這才是加速時間線所具有的振動頻率,轉變所有時間線,消融更低振動的時間線,但是它也依賴於那些處於高頻振動的光之部落的成員去穩定這更高的時間線體驗,為了所有人。此刻,請擁抱你「引路人」的自我以及這份美好且重要的工作。

 

在愛,光和服務中

Sandra~

 

 

 

以上轉載於: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dlh.html

若是對您有所助益,手機支付寶掃描隨喜支援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
對U2覺醒工作的隨喜支持》,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隨時歡迎每位朋友來到U2覺醒引領的免費且純淨(謝絕一切廣告和行銷行為)的靈性修行QQ群【111619861】【321440143】(為防惡意加群請注明:愛與光俱樂部)。也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想 清理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