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南達】機會之窗

tumblr_mqdfut9lJ91rzrhnho1_500

我是薩南達,我現在與你在一起,繼續開始很久以前的進程。

我們繼續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一直與你合作。
 
我們帶給你信息,也帶給你光,我們帶給你愛,我們帶給你被你稱為的DNA下載。
 
我們正在做所有這些事情,但因為我們都說很多次,那是你,你是那些正在做這件事的人。
 
我們只是催化劑。
 
我們只是來幫助你,但沒有你就不會有揚升。
 
沒有你,意識就不會轉變,集體意識轉變。
 
因為我們在這裡協助,我們銀河系所有的人–我們那些在新耶路撒冷,從所有的大量飛船、阿斯塔、聖哲曼、天使長麥可、所有的大天使,所有的那些在地球下面的阿加森境界、泰勒斯,所有許多早就存在的遠古文明,並且會長久存在的–現在都在這裡協助,幫助你繼續適應這個帶給你的能量。
 
你,那些現在正在這個時候傾聽的或以後聽到的人,你們都是我們正在接觸的人,我們正為你做準備。
 
 

你們之中很多作為那144000的人,在很久以前一同與我前來。
 
你們有很多人今天在這裡。
 
當時你來幫助這個演化,可是許多人被困在這個演化裡。
 
現在是走出幻覺的時候了。
 
現在是時候再次掀起帷幕,知道你是誰,你來這裡要做什麼。
 
你們所有的人,都有一個使命。

你們每一個人都志願在這裡成為這個任務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你自己的個人使命–不存在誰的比另一個更大或小-但共同的目的是讓這個發生,帶著這個任務。
 
即使是那些不知道這個任務,他們此刻在這裡但目前尚未覺醒,甚至在有些地方,有些是非常接近這個偉大的戲劇的完成的人。
 
你的任務即將為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展開。
 
你將在你的睡夢的狀態,在你的甦醒狀態,從你的高我和我們那些指導者那裡得到幫助。
 
有一天你在做你的日常工作的時候,你會感到一個耳語,聽到耳語說現在該是時候了。
 
你們中間很多人已經聽說過了:「現在該是時候了」
 
就像一個鬧鐘在你裡面喚醒,把你從沉睡中喚醒,從睡眠進入喚醒狀態,一種覺醒狀態,並協助和幫助所有其他人覺醒。
 
所有的都已為此做準備。
 
這是你為什麼在這裡。
 
這是你的使命。

我作為薩南達告訴你,它很近了。
 
 
 
你將經歷許多轉變,許多變化。
 
從那些即將在外部世界中出現的變化開始。
 
許多變化發生在你的內在,你繼續想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是在我的外在發生?
 
為什麼他們不在外部?
 
我們繼續告訴你,他們是在幕後。
 
那麼什麼不會是在長時間的幕後,會有幾個臨界點將要出現?
 
我們不喜歡經常這些措辭,但是有必要移走那些還沒有準備好進入光的人,在那個時候,把他們移出去,因為他們一直在阻撓,他們的時刻結束了,你的時刻正在開始。

我作為薩南達非常認真的說你現在加入進來是一個很幸運的時刻。
 
你會憶起很久以前你前來的時候。
 
你會用幾天,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去回顧,你會回顧並記起,當它開始發生的時候。

我們有一個機會的窗口在這個時刻是開放,結束於本月底--2月底。
 
這不是說「事件」將在該時間段發生,但那是說,它是一個窗口,創造機會的窗口,創造可能性的窗口,你現在處在那個窗口。
 
在該時間段中可能發生很多事,因為機率已經大大增加。
 
它將會帶來多的頻率,但不是「事件」的時刻。

在不久的將來,當我們繼續這個程序-這是一個程序;不要誤會它-當我們繼續這個程序,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清楚的知道,憶起你是誰,你在這裡做什麼。
 
並將準備好接受我們的協助,以需要的任何方式。

 
我是薩南達。
 
我所有的愛與和平,和諧與喜悅都與你在一起。
 
張開你的眼睛,打開你的耳朵,因為它現在就在你面前。

和平與愛與你們同在。
 
 
 
 
以上轉載於:
 
http://3d-5d.blogspot.tw/2017/02/blog-post_12.html
 
翻譯:荷光*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升 階段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